close

 

  時間過了約五分鐘,田爾師將小爾師抽離了沈澤軒的嘴巴,起身拿起潤滑劑擠在小爾師身上及抹在沈澤軒兩瓣屁股中的小洞穴外圍。

「學長,沒有保險套先不要做好不好?」沈澤軒要求。

「不管有沒有保險套都得做。」田爾師準備就緒進入備戰狀態。

「那學長,你先把影片刪掉我就答應。」

「我根本就沒上傳。」說完田爾師將沈澤軒的雙腿抬起準備進攻。

「蛤?」就在沈澤軒驚訝之時田爾師讓小爾師直接直驅而入桶到底。

「啊…」

直接被捅到底還是有些痛,雖然剛剛已經被蹂躪一次過了但還是有些痛。

「爽嗎?蛤?」

田爾師慢慢地讓小爾師後退然後再用力的捅到底,就一直這麼動然後看著沈澤軒的反應並問著。

沈澤軒沒有回應,只是把頭撇向一邊然後閉上眼睛。

「我最討厭做愛的時候對方不叫,你再給我安靜試試看。」田爾師有些不愉快的說著。

沈澤軒依然把頭撇向一邊閉上眼睛,沒有因為田爾師的話就開始叫。

這時田爾師將小爾師從沈澤軒體內拔出,起身到衣櫃拿了條領帶然後撿起丟在地上的內褲走回床邊。

「看我怎麼教訓你。」田爾師頗有殺氣的語氣說著。

說完將沈澤軒用力翻身背面朝上接著雙手用領帶綁在背後,沈澤軒掙扎著但已經無法掙脫了。

「學長,你要做什麼?」沈澤軒喘著氣問著。

「不給你一些教訓我看你是學不乖。」說完將內褲粗暴的塞滿沈澤軒的嘴。

沈澤軒在嘴巴裡叫著,但是只是在喉嚨裡迴盪,無聲的吶喊。

田爾師將沈澤軒雙手拉起,呈現跪趴著的姿勢只是雙手是在背後被抓住的,田爾師用力的將小爾師頂入沈澤軒的密穴,接著猛烈的抽插著猛烈的撞擊著沈澤軒的屁股,發出連續不斷啪啪啪的聲響。

沈澤軒想叫出來但是聲音只能一直在喉嚨裡迴盪,田爾師毫不留情的撞擊著沈澤軒的屁股,那撞擊的速度幾乎是一秒鐘三下之快。

沈澤軒一直在喉嚨裡叫著,田爾師放開沈澤軒的手,沈澤軒因為沒有支撐所以身體往下摔臉就整個貼在床上,田爾師拿起放在床上的手機開啟錄影模式,開始錄沈澤軒被他幹的模樣。

錄了一分多鐘後按下結束錄影,將小爾師從沈澤軒體內拔出,給沈澤軒翻了個身正面朝上,一隻手抓著一隻腳,一樣猛烈快速的撞擊著沈澤軒的屁股發出啪啪啪的聲響,沈澤軒依然不斷的在喉嚨裡嘶吼著。

這樣撞擊幾分鐘之後田爾師放開了右手讓沈澤軒的左腳是在床上的,沈澤軒呈微微側身的姿勢被田爾師蹂躪著,之所以田爾師會放開右手是因為他將手機拿起準備錄影,沈澤軒看見田爾師拿起手機鏡頭向著他,嚇了一跳想叫他不要錄但無法說話,想用手擋臉手卻被綁在背後,整個就是無法躲鏡頭,就這樣沈澤軒閉上眼睛臉盡可能的貼著床往下鑽,能躲多少就躲多少,可是基本上是沒什麼可以躲到的,只能閉上眼睛側著臉無聲的嘶吼這樣被錄影著。

錄了約一分多鐘田爾師結束錄影放下手機後將小爾師從沈澤軒體內拔出,接著不管小爾師上面的潤滑劑就直接抓著沈澤軒的頭強行要他口交。

沈澤軒掙扎著不過最後還是讓田爾師得逞了,比力氣他比不過田爾師,而且要是堅持不配合又要準備挨揍了,所以最後就只能妥協了。

田爾師猛的捅著沈澤軒的嘴巴,捅了幾分鐘後很爽的直接射在沈澤軒嘴裡,發出了很滿足的聲音,接著將小爾師從沈澤軒嘴裡拔出,接著沈澤軒起身想要吐掉嘴裡的精液,卻被田爾師給阻止了。

「你要去哪?」田爾師問。

沈澤軒比手畫腳,示意要去將口中的精液給吐掉。

「誰准你吐掉的?上次你不是吞了還把我的屌舔的很乾淨?」

沈澤軒想了想,算了,的確,又不是沒吞過,於是沈澤軒就將精液吞了進去。

「好了,衣服穿一穿,我要載你回去了。」

「學…學長。」

「幹嘛?」

「每次都是你在爽。」

「所以呢?想表達什麼?」

「你爽完至少要幫我打手槍呀!」沈澤軒說出心裡話。

「你不會自己打唷?」田爾師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沈澤軒有些心寒,覺得自己根本淪為他的打砲發泄的工具,不過能怪誰?自己也錯很大。

「還不快點穿衣服?你是又想被幹一次嗎?」田爾師拿好鑰匙站在旁邊不耐煩的說。

沈澤軒撿起地上自己的衣服開始穿,穿好後東西拿好就跟著田爾師一起出去了。

行駛到剛剛約的超商田爾師放沈澤軒下車,拿回安全帽後一句再見也沒說田爾師就已經揚長而去了。

沈澤軒一個人落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就哭了,覺得自己好像妓女,內心很對不起尤信鑫,自己都有男朋友了卻還跟別的男人搞,覺得自己很髒,就這樣邊走邊想邊哭著。

走到了家門口,把淚水擦乾後小心翼翼的開門關門,非常小心的上樓到了自己的房間,回到房間將衣服脫光進了浴室洗澡,不管洗的多乾淨自己心裡還是覺得髒。

出了浴室把頭髮吹乾,手機調了鬧鐘放在旁邊充電,因為很累所以一躺下便秒睡去。

 

  隔天。

「吃麵羹吧!」曾美麗說。

「好呀!走。」林三芭說。

於是沈澤軒、曾美麗、林三芭及莊可愛四個人進去點了四碗麵羹還有幾樣小菜吃著。

「最近都沒看到我的男神。」曾美麗說。

沈澤軒聽到心理揪了一下,心想:男神?什麼他媽的男神?

「妳說那個…那個學長叫什麼來著?」莊可愛說。

「田爾師,我的師師男神到底跑去哪裡了?」曾美麗思念的說著。

「不如我生日把他找來給你們製造機會如何?」林三芭說。

「好呀!」「不行!」曾美麗與沈澤軒異口不同聲的說。

這時三個女人不解的瞪著沈澤軒。

「為何不行?」林三芭問。

「難道你不支持我跟師師男神的婚姻大事嗎?」曾美麗裝快哭的語氣說著。

「你也喜歡田爾師?」莊可愛問。

「不…不是啦!」沈澤軒心想完了,該怎麼解釋才好?

「不然是怎樣?」曾美麗質問的語氣說著。

「就…就…」沈澤軒努力地想該怎麼說才好?

「你不會是要跟我搶吧?」曾美麗用不可置信的語氣說。

「怎…怎麼可能啦!就…就是姐妹幫姐妹慶生,我不希望有其他人。」沈澤軒硬擠出了個原因。

「你終於承認你是姐妹了呀?」莊可愛說。

「對…對,姐妹情深所以我不希望有其他人。」沈澤軒心想說是姐妹總比說出實情還要來的簡單。

「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好吧!這個理由我接受。」曾美麗說。

沈澤軒鬆了一口氣,幸好沒有繼續說要他來,不然要是有個萬一被第三人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就麻煩了。

午餐吃完後四個人開始逛街,由於還沒到下午所以商圈許多店家都未開始營業,於是他們決定先逛百貨公司看看百貨服飾人台模特兒身上的穿搭。

他們一行人就在百貨公司裡邊逛邊自拍,就這樣逛著看著拍著到了下午,走出百貨公司後往商圈移動了。

他們開始逛服飾店,覺得可以的就試穿,她們三位女人幫自己挑以外還要順便幫人生第一次出來買衣服的沈澤軒挑。

挑了整個下午到了晚上,三位女人都挑好了只剩林三芭的高跟鞋,而沈澤軒只挑好一件襯衫而已,下半身的都沒有著落,他們決定先吃晚餐。

「我覺得我可以不用買呀!襯衫我家就有了還買了一件。」沈澤軒說。

「那不一樣啦!你平時穿的襯衫都比較屬於休閒可愛的,去夜店要穿帥一點才能釣到男人呀!」林三芭說。

「我倒覺得今天買的這件跟家裡的沒什麼不一樣。」

「差多了好嗎!這你不懂啦!」林三芭說。

「總之今天就是要幫你挑比較帥的款式,擺脫過去的沈澤軒。」曾美麗說。

「還是你要跟我們一樣都穿裙子呀?剛好我們今天買的都是裙子你也一起好了。」莊可愛說。

「這主意不錯耶!」曾美麗說。

「誰…誰要呀?」

「Why not?你可以穿呀!說不定因此釣到富豪呢!」林三芭說。

「到時候就靠你養我們囉哈哈哈…」曾美麗說。

「你們別開玩笑了,不要被笑就好了還釣到富豪,總之我無法接受裙子。」

「試一次沒關係啦!」曾美麗說。

「不然等等你試穿一件洋裝給我們看看好了。」莊可愛說。

「才…才不要,成何體統呀?等一下被警察抓走。」

「說不定…因此變成警嫂也說不定呀!」曾美麗說。

「哈哈哈就是說咩!」林三芭說。

他們就邊吃著飯邊虧著沈澤軒,吃完後繼續挑著要去夜店的服裝,當全部都買到之後已經要十點了,就互相道別回家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