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沈澤軒又收到田爾師傳來的LINE了。

:在哪?

:今天早上已經幫你吹出來了饒了我好不好?

:只是吹又不是幹

:上課已經很累了想回家休息了

:你又是故意拒絕我?

:沒有,只是我不喜歡那麼常做

:你很好

:什麼?

:你完了

:學長別這樣

:這是你自找的

:學長別這樣別為難我…

接著田爾師只是已讀但沒有回覆。

沈澤軒到了公車站牌那等車,公車來了沈澤軒上了車,一樣都有跟尤信鑫報備現狀。

到了目的地沈澤軒下了車,走到離家不到三公尺的地方時,後方有人對他按了喇叭,沈澤軒轉頭看了之後嚇到了,是田爾師。

「學…學長,你怎麼在…」

「原來你住這裡呀!」

「學長你跟蹤我?」

「要不要請我進你家坐坐?」

兩人雞同鴨講。

「學長你為什麼要跟蹤我?」

「去你房間打砲呀!」田爾師說的很理所當然。

「學長你不要鬧了。」

「我沒有鬧我很認真。」

「就跟你說了我家人在,就算不在也不可能在我家做,而且我也說了我不想要那麼常做。」

「你家附近有公園吧?去公園廁所也可以呀!」

「就說了我不要那麼常做。」

「你分明是故意拒絕我。」

「學長,你去找別人約好不好?以你的條件不可能約不到,何必一定要找我?」

「在我幹你幹到膩之前是不會約別人的,之前約過幾個都幹到膩了現在輪到你了,你我還沒覺得膩所以你一定要讓我幹。」

「學長你這邏輯也太奇怪了吧?以你的條件肯定能約到比我好的人,何必執著在我這種配合度不高的人身上?」

「我要的我一定要得到,像你這種你越不要我越要得到。」

「學長你這又是何苦呢?不過就是找個洩慾的工具何必執著單一個人?」

「你今天就是不給我是不是?」

「學長,別為難我了。」

「要不要我進你家門拿你被幹的很騷的影片給你父母看?」

「學長你不要鬧了行不行?」

「到底給不給?」

「學長不是我不給,就真的我不想那麼的常做。」

「今天老子就幫你向你父母出櫃。」說完田爾師下摩托車往沈澤軒家門口走。

「學長你冷靜一點。」沈澤軒拉住田爾師的手阻止著。

「在問你一次,給不給?」

「學長下次好不好?」

「走開。」田爾師甩開沈澤軒的手往他家門口走。

「學長你不要這樣。」沈澤軒又向前拉住田爾師的手阻止著。

「走開。」田爾師又甩了一次手但沒甩開沈澤軒的手,因為這次沈澤軒握的特別緊。

「學長,你要是這樣讓我爸媽知道了你越約不到我,我爸媽不可能接受我喜歡男生這件事。」

「那我現在進你家門拿刀殺了他們你就不用煩惱他們哪天會知道了。」

「學長你太偏激了,冷靜下來。」

「我一直都很冷靜,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激動了?」

「學長,拜託你,你今天就先回家或約別人,下次我一定答應你好不好?」

「要是我說不要呢?」

「學長,算我求你,別一直為難我好不好?」

「就只是打個砲有那麼難嗎?一直拒絕是什麼意思?」

「我就真的不喜歡那麼常做,久久一次不是比較值得回味嗎?」

「我醜話講在先,要是下次我約你再拒絕,叫你父母小心一點,聽到沒?」

「學長不要這麼偏激好不好?」

「懶得跟你說這麼多了,下次敢再拒絕我不敢保證你父母是不是每天都能安全到家。」

田爾師撂下狠話之後大步的走到摩托車那上車後就揚長而去了。

 

  林三芭生日當天放學後,他們約好要一起到林三芭家著裝及化妝後一起去夜店。

因為沈澤軒換好衣服後不用像曾美麗、林三芭及莊可愛一樣還要化濃妝,所以換好衣服後就沒事了,坐在旁邊看著等著她們。

「沈澤軒,你要不要也上點妝呀?」林三芭邊化妝邊問。

「我?不需要吧?我是男生不需要化妝。」

「誰說男生就不能化妝?上點底妝上點粉,掩蓋臉上的瑕疵部分呀!」林三芭說。

「還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曾美麗說。

「我…不用了。」

「澤軒妹妹根本沒這煩惱呀!看他那白皙透亮白裡透紅的,而且也沒什麼瑕疵,他哪懂我們為了變美讓男人看上的煩惱。」莊可愛說。

「就是說呀!沈澤軒就是我們女人的公敵,沒保養沒上妝皮膚還能那麼完美無瑕簡直逼死我們女人了。」林三芭說。

「妳…妳們誇大了,我哪有妳們說的那麼好?我偶而熬夜也會長痘痘好嘛!」

「你十年長一顆算什麼?」曾美麗說。

「什麼十年?我每年都有長好嘛!像我前幾天才長一顆呢!」

「有嗎?什麼時候?」莊可愛問。

「什麼時候呀…就好像…應該是上禮拜吧!心情煩亂或壓力大的時候也會長呀!」

「心情煩亂?你有什麼好心情煩亂的?難道愛上不該愛的人?」曾美麗說。

沈澤軒緊張的冒了點汗,很想說就是妳的男神害我的,可是怎麼說的出口?要是被她知道他與田爾師那不可告人之事,她肯定會生氣,雖然她之前有說過要是田爾師喜歡他的話她願意祝福之類的話,但沈澤軒心裡很清楚曾美麗肯定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誰能接受自己愛的人跟自己姐妹交往?

「沒…沒啦!就家裡的事,我怎麼可能為了愛情這種事情煩惱。」沈澤軒只能說謊。

「也是啦!不擅長交際的沈澤軒怎麼會為愛情所困?」林三芭說。

「說不定愛上了學校裡的老師或是我們認識的人呀!」莊可愛說。

沈澤軒一直不停的冒冷汗,覺得這三個女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老師…教我們的男老師不是禿頭就是凸肚耶!我覺得沈澤軒不可能喜歡這種型的,我們認識的人還比較有可能。」林三芭說。

「我們認識的…難不成…」莊可愛說著,沈澤軒心跳加速緊張的聽著,「難不成…是我們班的?」

沈澤軒鬆了口氣。

「我們班?我們班說真的撇開沈澤軒是gay,比較好看的就只有沈澤軒而已。」林三芭說。

「說的也是!」莊可愛說。

「難道沈澤軒也愛上了我的男神?」曾美麗突然蹦出這句。

沈澤軒身體輕輕抖了一下,冷汗狂冒,心跳超快,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可是又不能不說話,心想只要否認就沒事了。

「怎…怎麼可能?就算我喜歡他他條件那麼好肯定看不上我的,而且就算他有天卡到陰愛上我我也會拒絕,我才不會跟姐妹搶呢!」

「真的嗎?這麼完美的男人你捨得拒絕嗎?」林三芭問。

「我也很好奇耶!如果我的男神要是是gay,沈澤軒不可能不心動吧?」曾美麗說。

「我…反正我不會跟姐妹搶男人的啦!而且他…他怎麼可能是gay?」

「你有問過他本人是不是嗎?」莊可愛問。

「我…我跟他又沒有交集,而且誰會莫名其妙問這個呀?」

「那沈澤軒,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曾美麗說。

沈澤軒緊張的嚥了口口水後說:「什麼事?」

「就是男神他每天一到學校都會固定去西側一樓那間廁所上廁所,因為我是女生不敢去男廁徘徊等他而且又生性害羞,所以想叫你每天幫我傳信給他,想跟他先從筆友做起。」曾美麗害羞地說。

沈澤軒心裡一震,她知道他都去那間上廁所?那麼沈澤軒與田爾師的第一次那天是否也有在某個角落偷偷地看著?有沒有看到沈澤軒進去那間廁所之後田爾師跟他都沒有出來?沈澤軒想問但又不能問,心裡一直很糾結。

「澤軒妹妹,你沒事吧?」莊可愛說。

「蛤?沒…沒事。」沈澤軒回過神來說。

「你到底願不願意幫我?如果你也喜歡他不想祝福我們兩個你拒絕我沒關係。」曾美麗說。

「我幫妳,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啦!」沈澤軒為了不要讓她們起疑心只好答應曾美麗的要求及堅持讓她們知道他跟田爾師是不可能的。

「太好了,下禮拜一開始幫我傳。」曾美麗開心的說。

「你喜歡什麼類型?」莊可愛問。

「這…不好說,但我對田爾師就是沒有興趣。」

「真想知道你到底哈哪一型的?」林三芭說。

「妳們專心化妝啦!我休息一下怕晚上在夜店睡著。」

「睡得著算你厲害。」林三芭說。

「快化快化,化完順便幫我用一下頭髮好了。」

「終於開口要姐姐們幫忙了,等我們化完妝就去幫你。」曾美麗說。

此時沈澤軒看著LINE有田爾師的新訊息,心想:真想告訴曾美麗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外表人模人樣但個性畜生不如。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