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澤軒手機一直響,沈澤軒看是他爸爸打來的,所以就都沒有接,要是接起來被發現他其實說謊以後他要解除門禁那就更難了,所以乾脆就不要接。

「你們都還是學生吧?」包東堅問。

「是呀!我們都是大一生。」莊可愛答。

「你們還真是年輕。」包東堅說。

「年輕真好。」奇翔說。

「出社會比較好,可以遠離家鄉去外地工作。」沈澤軒說。

「怎麼?不喜歡家裡呀?」包東堅說。

「住家裡就要被管都沒自由。」沈澤軒說。

「也是!之前大學的時候我也是因為離校不遠所以被要求住家裡,都不能晚回家很沒大學生的感覺。」奇翔說。

「對對對沒錯,我也很堵爛這點,超想離家出走的。」沈澤軒說。

「欸!沈澤軒你喝醉了,休息一下先別喝。」曾美麗搶走沈澤軒手裡的杯子說著。

「什麼?我醉了?哪裡醉?我酒量一級棒怎麼可能會醉?」沈澤軒胡言亂語的。

「你真的醉了,你先躺下來休息一下要喝等等再喝。」莊可愛讓沈澤軒整個背貼在沙發椅背上安撫著。

「酒-我要喝酒-。」沈澤軒任性地說著。

這時博藍回來了,看見沈澤軒他們就說:「有客人呀?」

「是呀!剛認識的新朋友,美麗、可愛、澤軒。」包東堅一一介紹著。

「歡迎。」博藍說。

「欸ˊ,這位刺青的是誰啊?」沈澤軒指著博藍說著。

「不好意思,他醉了胡言亂語,別理他。」曾美麗說。

「欸!你過來,我要摸摸看刺青摸起來是什麼觸感。」沈澤軒說。

「沈澤軒,太沒禮貌了冷靜點。」曾美麗小聲地對沈澤軒說著。

「沒關係,他想摸給他摸一下我無所謂。」說完博藍就把手伸過去給沈澤軒。

沈澤軒傻笑一下然後開始摸著刺了整隻右手博藍的手。

「好像沒什麼…可是我覺得好帥喔!」沈澤軒邊摸著看著刺青邊說著。

「你也想刺嗎?我幫你介紹還可以比較便宜唷!」博藍說。

「來,坐過來這裡,我要摸。」沈澤軒拍了下曾美麗的腿對博藍說著。

「什麼呀?」曾美麗嚇了一跳對沈澤軒說著,接著轉過去對博藍說:「這裡讓你坐吧!委屈你一下讓他摸一下,轉移他注意力不然他再喝下去肯定出事。」說完曾美麗就起立要讓博藍坐了。

博藍坐下後沈澤軒先是給博藍一個傻笑然後摸著博藍的刺青。

「刺青不會痛嗎?」沈澤軒摸著看著刺青突然問。

「看個人吧!我是覺得可以忍受,但我有看過有的人因為覺得很痛刺到一半就放棄了,所以圖騰就只有一半。」博藍說。

「呵呵呵,刺一半一定很好笑。」沈澤軒摸著看著刺青呵呵地說著。

「看來澤軒沒事了,來,喝酒吧!」包東堅拿起酒杯說著。

「謝謝,不過不放心澤軒我先不喝,不然要是大家都醉了就沒人照顧喝醉的人了。」莊可愛說。

「那多掃興呀?放心吧!不是要狂飲沒那麼容易醉,而且澤軒博藍會照顧的放心。」包東堅說。

「可是我還是有點不放心。」莊可愛說。

「可愛,喝一點應該沒關係啦!既然都來了又是別人招待,不喝好像有點失禮。」曾美麗小聲地對莊可愛說。

莊可愛想了想內心掙扎了一下,心想喝一點應該沒關係,就說:「好吧!」

於是他們就開始喝起酒來了,除了沈澤軒與博藍以外。

「你只有刺手而已嗎?」沈澤軒對博藍說。

「露在外面的目前只有手,但我背、胸、肚子還有小腿也有刺。」博藍對沈澤軒說。

「哇!我要看我要看。」沈澤軒用請求的眼神對著博藍撒嬌著。

「在這裡不好吧!」博藍為難的說。

「嗯──,我要看我要看啦-。」沈澤軒撒嬌著。

「那我也只能先給你看腿的唷!」說完博藍拉起褲管給沈澤軒看。

「哇!好帥唷!」沈澤軒瞪大眼睛驚喜地說著。

「謝謝。」博藍說。

沈澤軒抬頭看著博藍,突然說:「我給你親一下給我看其他的刺青。」

博藍嚇到,說:「你醉了。」

「我沒醉,給我看給我看。」沈澤軒任性地說著。

「下次,下次再給你看。」博藍說。

「不要,我現在就要看。」沈澤軒依然任性。

「我先去洗手間。」說完博藍起身準備去洗手間。

這時沈澤軒用力的把博藍拉回椅子上,接著雙手摸著博藍雙邊的臉頰,沈澤軒直接對博藍激吻,博藍輕輕推沈澤軒但推不開,這時曾美麗看到沈澤軒在親博藍的時候嚇到趕緊向前要制止,這次博藍用力推終於將沈澤軒推離他的唇了。

「美麗怎麼了?」包東堅見曾美麗急得離開座位問著。

「博…你叫博藍是吧?真的很抱歉,他喝醉了。」曾美麗將沈澤軒拉到旁邊說著。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莊可愛問。

「剛剛…」曾美麗欲言又止。

「剛才怎麼了嗎?」奇翔問。

「就…剛剛我們聊天聊得太認真…結果…」曾美麗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因為覺得失禮。

「澤軒就直接對我強吻。」博藍平淡的說。

「蛤?真的假的?」莊可愛不可置信。

「我剛才看到整個嚇到,博藍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曾美麗深感抱歉。

「博藍真的很抱歉,他喝醉了神智不清可不可以不要跟他計較?」莊可愛也道歉。

「沒事的,只是我有點嚇到而以。」博藍說。

「不要看博藍他刺青而且台台的,其實他度量很大所以不用擔心他會很在意。」包東堅說。

「但他失態我們還是覺得很抱歉。」莊可愛說。

「沒事的,大家都是朋友別想太多。」奇翔說。

「對了,你們不是說還有一個朋友在舞池跳舞嗎?」包東堅問。

「啊!忘記三芭了!」莊可愛說。

「謝謝堅哥的提醒,那我們先去找三芭。」說完曾美麗就要拉著莊可愛往舞池裡走。

「等一下,澤軒怎麼辦?」莊可愛說。

「放心,我們會照顧好他的。」包東堅說。

「不然我們一起去找,剛剛我也看過她,就留堅哥還有博藍在包廂照顧澤軒。」奇翔說。

「就這麼辦吧!」莊可愛說。

於是曾美麗、莊可愛及奇翔就往舞池裡走了。

他們三個走在一起但眼神都四面八方的找著林三芭,幾分鐘後看到林三芭被兩個男的前後夾著跳著舞,他們還會邊跳邊毛手毛腳的,前面的是一位看起來就很色的大叔後面則是一位有著啤酒肚的胖大叔,而林三芭看起來很樂在其中。

「三芭。」曾美麗向前叫著林三芭。

「美麗!是妳呀美麗,來來來一起跳。」林三芭很high的拉著曾美麗要她一起加入。

這時曾美麗及莊可愛將林三芭從那兩位毛手毛腳的大叔中拉了出來。

「幹什麼呢?沒看到我們在跳舞嗎?」胖大叔不開心的說。

「很抱歉,她是我們朋友,我們有事要找她一下。」莊可愛說。

「你們這樣強拉她有問過她的意願了嗎?」色大叔說。

「我們有急事要找她,請兩位大哥體諒一下。」奇翔說。

「體諒?現在年輕人是都沒教養是不是?算了找別人找別人。」胖大叔說完就走了而色大叔走之前瞪了他們三個一下。

「三芭,三芭,有聽到我說話嗎?」曾美麗說。

「美麗一起跳一起跳。」林三芭一個人在原地扭腰擺臀的跳著。

「三芭妳喝酒了嗎?」莊可愛問。

「酒?好呀!我要喝我要喝。」林三芭邊扭腰邊說。

「看來她是醉了。」奇翔說。

「她會不會被…」曾美麗擔心的說。

「先帶回包廂吧!」奇翔說。

他們三個要將林三芭帶回包廂時林三芭甩開了他們的手。

「去哪?老娘就是要跳舞──,酒咧?不是說有酒?」林三芭依然扭著腰說著。

「怎麼辦?我覺得三芭被下藥了。」曾美麗說。

「天呀!太危險了,我們一定要把三芭帶離這裡。」莊可愛說。

「可是三芭不想離開這裡怎麼辦?」曾美麗說。

「我有個方法,三芭,走,我們去包廂喝酒吧!喝完在一起回這裡跳舞。」奇翔說。

「酒?喝酒?包廂?好呀!走走走,去包廂喝酒去。」說完林三芭就勾著奇翔的手走了。

「真厲害!」莊可愛說。

於是他們就帶林三芭回包廂了。

回包廂時只看見包東堅一個人坐在裡面。

「堅哥怎麼只有你?澤軒他們呢?」莊可愛問。

「剛剛澤軒說想吐所以博藍帶他去廁所吐,怕回來澤軒又吵著要喝酒所以博藍就說先帶澤軒離開這裡,所以他們先出去了。」包東堅說。

「出去了?那我們也先出去好了。」曾美麗說。

「沒事的,博藍只是帶澤軒回他車上休息,順便買解酒液給他喝。」包東堅說。

「我怕澤軒又做出什麼失禮的舉動,我想我還是去看看吧!」莊可愛說。

「酒咧?不是說要來包廂喝酒嗎?」林三芭說。

「先讓三芭坐進包廂吧!」奇翔說。

於是他們就扶林三芭進包廂坐著。

「酒──我要喝酒──。」林三芭大喊。

「好好好,等一下就讓你喝。」曾美麗說。

「桌上明明就有酒還說等一下,故意的是不是?」林三芭說完就拿起桌上的酒準備直接喝。

「三芭等一下,等一下在喝,這瓶過期了我去換一瓶給妳。」莊可愛拿走林三芭手上的酒說著。

「騙我來這裡又不給我喝酒,妳們都是騙子,我要去跳舞了。」說完林三芭起立要往舞池裡走了。

「三芭,等一下,妳先坐好我去拿酒。」莊可愛說。

「我不要,我要跳舞不要喝酒了。」林三芭甩開她們的手執意要去舞池跳舞。

「美麗,怎麼辦?」莊可愛著急地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曾美麗說。

「不然還是妳們陪三芭去舞池跳舞可以顧慮到她的安危。」包東堅說。

「也只能這樣了…那等等我們再回來,幫我注意一下澤軒那邊的狀況,謝謝。」莊可愛說完她們兩個就跟著林三芭往舞池裡走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