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爾師的LINE有了沈澤軒的訊息。

:學長,想要了…

:聽說你失蹤了,跑去哪了?

:出去散散心而已,回來後很想跟你打一砲

:你認真的?

:你不要就算了

:約哪?

:我家

:你不是很抗拒在你家約嗎?

:我爸接到我媽電話說人在屏東所以我爸去屏東找我媽了,這幾天都不會在家

:那你等我我等等就過去

:學長,來的時候可以幫我買個打火機嗎?

:要幹嘛?

:今天…人家想玩SM,我家有蠟燭但我找不到打火機

:騷包,等我我會順便買過去,等著被蹂躪吧!

田爾師拿了外套摩托車鑰匙就出門了,騎到檳榔攤買了一支打火機後就直接往沈澤軒家前進了。

到了沈澤軒家,田爾師傳LINE給沈澤軒:到了

:學長好快,我剛洗好澡正要穿衣服而已

:不用穿了,反正等等還是要脫

:我連內褲都沒穿呢!

:那剛好呀!你乾脆這樣出來幫我開門好了

:學長,門沒鎖你直接進來吧!

:好

:對了學長,打火機買了吧?

:有

:你點火然後不能熄掉唷!

:要幹嘛?

:想給你一個驚喜,你就點火走到我家門前,然後直接開門進來,你就會看到我要給你的驚喜了

:到底是什麼驚喜?

:我說了就沒驚喜了呀!現在就可以點火了,記得進我家前絕對不能讓火熄掉唷!

:好我試試

:如果熄掉了驚喜就沒了,所以絕對不能熄掉,如果開門前熄掉一定要點燃後再開門

:好

於是田爾師就照沈澤軒的話點火,然後小心的走到了沈澤軒家門前,火很順利的沒有熄掉,田爾師超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驚喜這麼神秘?要開門前覺得很燙所以火熄了,田爾師朝自己的手用嘴吹了幾下,然後重新點燃打火機,點燃後就開門準備進去與沈澤軒魚水之歡了,一開門瞬間一個爆炸,整棟房子炸掉了。

「呵呵,傻子。」尤信鑫盯著電腦螢幕說著。

因為尤信鑫能監視與控制沈澤軒的手機,所以假借沈澤軒的名義引誘田爾師去他家,然後在充滿瓦斯氣體的房子裡帶著火進去,爆炸後所有有關失蹤有用及沒用的線索都一同毀掉了。

因為爆炸所以整棟房子火勢猛烈,他們家是獨棟的旁邊都沒有連在一起或靠很近的房子,所以沒有波及到別戶人家,他們家對面的聽到爆炸聲嚇了好一大跳,看到房子失火趕緊打給消防隊,消防隊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把火熄滅,在裡面只看到一個焦屍,就是田爾師的屍體。

其實前一天,尤信鑫在網路上雇用了五位很想打工的年輕人,一人給十萬,工作內容就是一人帶一個小瓦斯桶進他們家,一樓放三個二樓及三樓各放一個,離開前每個瓦斯桶都要打開讓瓦斯外洩,並且將門窗完全關上,有縫隙的部分用衣物塞住。

在網路上尤信鑫用假名連點腦的IP位置都是假的,所以就算抓到了帶瓦斯桶進去的年輕人也找不到雇主是誰。

 

  二十年前,八月,尤信鑫他們一家出門遊玩三天兩夜結束剛回到家。

「信鑫,把你的衣服都丟進洗衣機裡。」尤媽媽說。

「好的。」尤信鑫提著衣服走去最後面的露天平台。

「老公,開車累了吧?先坐著休息我先把衣服都拿去洗。」尤媽媽說。

「嗯!好。」尤爸爸說。

叮咚-,門鈴響了。

「誰呀?」尤媽媽正要放下東西去應門。

「老婆,沒關係我去看是誰就好。」說完尤爸爸就走去準備開門。

一開門後發現是他同事。

「咦?怎麼來了?」尤爸爸問。

「今天你們出去玩回來了呀?」

「是呀!找我有什麼事嗎?」

「有事情想要請教你。」

「那進來坐吧!」

於是尤爸爸就帶同事進了家裡到客廳坐下。

「喝烏龍茶如何?」尤爸爸問。

「沒關係,我不渴。」

「好吧!那麼有什麼事情想要請教的?」

「怎麼只看到你?你老婆跟兒子呢?」

「他們在整理回來的行李,不是有問題想請教我嗎?怎麼問起他們了?」

「這樣呀…」

碰!一個槍聲迴盪在尤信鑫他們家。

同事從背後拿出槍直接在尤爸爸的左心房開了一槍。

聽到聲音尤媽媽跟尤信鑫整個嚇了一跳。

「媽…是槍聲嗎?」尤信鑫害怕的問。

「信鑫,你在這待著,媽去看看。」

尤媽媽腳步輕輕地走往客廳方向走。

「都是因為你…要不是你我今年就能升組長了,你明明比我晚來為什麼升的是你不是我?要是你消失了,組長就會是我了。」同事槍依然指著尤爸爸激動的說著。

尤爸爸全身顫抖著想說話但說不出來,只能盡可能的用力呼吸看著同事。

尤媽媽還沒到客廳就聽見了同事說的話了,驚覺不妙想回頭走去房間報警,走幾步後在轉角發現尤信鑫正往客廳走,尤媽媽比一個"噓"的手勢要尤信鑫不要出聲,接著又比了退回去的手勢要尤信鑫往回走,尤信鑫點了頭後也輕輕的往回走了。

走著走著又突然一個槍聲,尤信鑫嚇到不小心踢到了旁邊要回收的鐵罐所以鐵罐掉了的聲音傳到了客廳。

同事聽到聲音就往裡面走了,尤媽媽聽到同事的腳步聲往他們方向走來就拉著尤信鑫往前跑,由於他們是住平房所以沒有二樓可以逃。

尤媽媽與尤信鑫逃到房間後把門鎖起來,然後拿起電話報警。

「喂…119嗎…我這裡是…」尤媽媽發抖著報警。

碰碰碰!門把被同事用槍給打壞了,同事直接推開門槍指著他們母子倆。

尤媽媽見狀直接將尤信鑫擁入懷中緊緊抱著,而同事看尤媽媽剛剛是拿著電話的整個火大,先朝尤媽媽開了一槍後就在房裡隨便亂掃射,因為尤信鑫是被尤媽媽保護著的所以沒有中槍,但尤媽媽中槍了。

同事拿槍在房裡胡亂掃射,所以房裡的東西就一直碎掉破掉往下掉,房裡有一個有鏡子的大時鐘是掛在牆上的,鏡子被槍打的已經碎了,然後大時鐘的釘子被槍打到所以脫落大時鐘就整個掉了下來,掉下來剛好砸到尤信鑫的右手,由於尤媽媽抱著尤信心的時候尤信鑫是側著左手向著尤媽媽身體的,尤媽媽中槍後整個往前倒所以尤信鑫也跟著往前倒,尤媽媽就趴在尤信鑫上面,而尤信心也是趴著面向地面左手被尤媽媽壓著右手剛好就露在外面了。

大時鐘砸下砸到尤信鑫的右手,時鐘上面的鏡子因為碎掉所以就有的直接扎入尤信鑫右手的肉裡尤信鑫先是被砸然後又被碎片扎入肉內,尤信鑫很痛想叫出來但是忍下來了,因為他知道要是叫出聲音來一定會被槍殺,所以就忍痛不叫。

同事發了瘋似的掃射,掃射到沒子彈後就棄槍逃逸了。

警察趕到後將傷患都送往醫院治療,不過只有尤信鑫倖存。

 

 

 

 

 

END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