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高揚灝家,把行李放下,其實東西真的很少,就幾件內褲幾件衣服幾件褲子還有幾雙襪子而已,一個後背包大小的容量而已,因為之前在高揚灝家高揚灝就有買幾件我的衣物了,所以不用帶太多。

「繼續剛剛的話題吧!」高揚灝說。

「什麼話題?」我裝傻。

「跟我在一起吧!柯敦傑。」

「你真的窮追不捨耶!」

「我就是要等你答應我。」

「讓我考慮個幾天吧!」我用打發的語氣說著。

「別幾天了,就現在。」

「我有點睏,想睡個午覺。」說完就鑽進高揚灝的被窩了。

高揚灝也上了床,然後把我摟住。

「你幹嘛?」我問。

「你不是要睡覺嗎?我陪你呀!」

「那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到時候你就會自己黏過來了,不如睡前就調整好姿勢不是比較好嗎?」

我這次不做任何回應,就按照高揚灝說的,調整好姿勢。

睡覺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猛的一直往高揚灝的壞裡鑽,覺得好舒服,可能是寒假開始到今天都沒這麼睡了,有一種幾千年難得又一次的機會般,我一直鑽一直鑽,我其實真的睡著了但身體卻不受控。

醒來,高揚灝看著我,我看著高揚灝,高揚灝說:「你是多喜歡我?一直鑽一直鑽,我的身體被你鑽破怎麼辦?」

我在床上往後退,然後說:「我…我不是故意的,抱歉。」

「你幹嘛道歉?我們都什麼關係了,何必那麼客氣?」

「什麼什麼關係?我又沒答應你。」

「你的身體已經出賣了你,而且在你睡覺的時候我問你愛不愛我,你有發出『嗯!』的聲音,代表你潛意識是愛我的只是你還不願意承認而已。」

「你少唬嚨我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高揚灝一個人在那邊開心著。

晚上,我們去吃了火鍋,距離我上次吃火鍋都不知道是何時了,我們是吃小火鍋,一人一鍋我選昆布鍋,而高揚灝是選麻辣鍋。

「要不要來一點?天冷吃點辣的會暖活很多。」高揚灝問。

我搖頭說:「不了!你吃吧!」

「吃一點吧!」說完高揚灝就塞了一塊鴨血到我的嘴巴。

我驚嚇,很想立馬吐出來,可是我又是一個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人,所以只好就吃下去了,其實是還蠻好吃的不過我真的不吃辣所以後勁來的時候我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天呀!好辣好辣…」我伸出舌頭一直用手搧。

「有那麼辣嗎?來,喝點水。」高揚灝遞了一杯水給我。

我咕嚕咕嚕的一直猛喝,但還是覺得辣。

吃完晚餐回到高揚灝家,高揚灝在看電視,我一直若無其事的往廁所跑。

「你怎麼一直跑廁所呀?」高揚灝問。

「沒…沒呀!可能是很久沒吃那麼飽了。」說完對高揚灝笑了一下又若無其事地往廁所走去。

就從晚餐結束回到高揚灝家開始拉拉到已經快十點了,都還沒洗澡,我已經快虛脫了,這次我拉完走出廁所高揚灝不見了,但電視還開著,他是跑去哪裡了?

我撥手機給高揚灝,就在房間高揚灝的書包內響起,咦?沒帶手機是去了哪裡?

葉晨貞回來,我去跟她打個招呼,然後她一直說謝謝我讓高揚灝能考這樣的成績,回到房間,都十一點多了,他人到底去了哪裡?我心裡開始有點著急了,都出去一個多小時了怎麼還沒回來?還沒帶手機就出門,這時我深深的體會到手機的重要性。

他會不會是遇到什麼事?他會不會被歹徒盯上?會不會出了意外?我開始在那邊胡思亂想,坐也坐不住一直在高揚灝的房間徘徊著,肚子也不鬧折騰了。

這時房門開了,我轉過頭看見高揚灝的那剎那身體不由自主了向前抱住了高揚灝。

「你到底去哪裡了?怎麼都沒講一聲就跑出去手機也沒帶,要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辦?」

高揚灝愣在原地幾秒鐘後回過神來說:「你擔心我唷?」

我放開高揚灝後說:「才…才沒有,我是怕出了什麼事我要回家要自己掏車錢,我身上沒帶那麼多錢。」

高揚灝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說:「傻瓜,我是去幫你買胃藥,你怎麼不直接跟我說你吃辣的會拉肚子?」

「你怎麼知道我是因為吃辣的關係?」

「我買藥的時候藥師問我,我把你吃的所有東西都說了一遍,他就說可能是因為吃到辣的東西,因為有人天生不太能吃辣的,我後來想了想剛開始我問你要不要吃的時候,你是很立即的拒絕,可能是你怕吧!但我當時是以為你不好意思接受而已,對不起,是我想的不夠周到。」

「可是你怎麼去那麼久?」

「這附近藥局都關了呀!我沿路問了幾個人有人說有一間開到十二點,但是很遠所以才那麼久,抱歉,讓你擔心了。」

「誰…誰擔心呀?」

「肚子現在感覺怎樣?還很不舒服嗎?先吃藥吧!」說完就去裝水拿一顆藥丸給我。

「我好多了。」

「還是吃了吧!怕晚上睡覺又不舒服。」

最後我還是把藥吃了。

「還沒洗澡吧?那麼晚了我們一起洗吧!」高揚灝說。

「你先洗吧!你洗完我再洗。」

「你我都看過彼此的裸體了我也摸過你全身了,何必那麼見外?走,一起去洗吧!」說完高揚灝就把我推向浴室。

洗完澡已經一點了,高揚灝問:「現在肚子還會不舒服嗎?」

「不會了。」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沒事,都過去了我現在身體也沒有不舒服了。」

「你當下其實可以吐出來的,不用硬吃下去。」

「吐出來多浪費呀!我才不想浪費食物。」

「你吐出來我就會吃,不會浪費的。」

「那多噁心呀!」

「有你的口水哪會噁心?一定比鍋子裡的食物還要美味。」

「你少噁心了。」

說完我就翻身背朝高揚灝這樣躺著,高揚灝從後面把我抱住說:「睡吧!晚安。」

半夜兩點多我醒來,可能是因為找不到東西抓的關係,我在高揚灝抱著我的情況下翻了身,我轉身之後看著高揚灝那英俊的臉孔,我以前都不這麼認為過,現在仔細看還蠻迷人的,我伸手輕撫著他的眉毛、鼻子、臉頰、下巴,然後看著他那微張的嘴唇,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去親了他一下,就這麼兩個柔軟的唇碰在一起,我發現我並不排斥這種感覺,而且還挺喜歡的,是不是我其實早就喜歡高揚灝了?我其實自己也不清楚。

當我離開高揚灝的唇張開眼睛,接下來這個畫面我嚇到了!高揚灝是醒著的,他正直直的看著我,我愣住了,這時高揚灝開始猛的親我,他將舌頭伸到了我的嘴巴裡與我的舌頭打鬥,我別過頭然後說:「你…你幹嘛呀?」

「剛剛明明是你先開始的,偷襲我。」說完把我的臉轉正然後開始狂親,但我這次嘴巴是閉的很緊的。

「你放輕鬆一點,嘴巴不要閉的那麼緊。」高揚灝溫柔的說。

「我…」我其實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就放輕鬆,我會帶領你的!會讓你好好的享受這親吻的過程。」說完高揚灝很溫柔很溫柔地親吻著我,慢慢的他將舌頭伸入我的口中,與我的舌頭纏綿起來,我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這時候我還在享受這過程高揚灝的手開始不安分的亂摸,他手伸進我的衣服裡去摳我胸前的粉紅小點,而下半身是用他的小揚灝去摩擦我的小敦傑,我嚇到將高揚灝推開。

「你…你在做什麼?」我把衣服拉了拉說著。

「你都那麼硬了還抗拒什麼?我保證會很舒服,跟自己來感覺很不一樣。」

「不…不用了,我想睡覺了。」

「你把我用的那麼硬了就想不了了之?」

「你…你自己去旁邊解決,我要睡了,晚安。」

高揚灝這時笑了笑然後把我抱住,柔聲說:「好啦!我們慢慢來,我愛你,晚安。」

說完親了我額頭一下,然後我們就這麼相擁的睡去,高揚灝的懷抱真的很溫暖,我在他懷抱裡睡得很安穩。

  隔天,高揚灝說想出去玩,出去個兩天一夜或是更久,問我有沒有想要去的地方,我跟他說要他把錢省下來,但他堅持要帶我出去玩,說什麼已經答應我媽了所以一定要做到。

「你沒想要去的地方嗎?遊樂園也可以。」高揚灝問。

「不然…」我想了一下說:「劍湖山世界好了,其實我一直想去看看。」

「你沒去過?」高揚灝驚呼。

「嗯!沒去過,小的時候戶外教學有要去,但因為某些原因我沒去,聽同學回來都說很好玩什麼的,我就一直想要去看看。」

「那好,我們就去吧!小時候沒完成的事現在我全部都陪你去完成。」

我看著高揚灝沒說話,只是覺得內心有些感動。

「那你想出遊幾天?」高揚灝問。

「就一天就好啦!不要花太多錢,現在我們都還沒有能力賺錢只能靠父母給,別花太多錢造成父母的負擔。」

「你放心啦!有我在怕什麼?」

「你現在不也是花家裡的?真的能省則省。」

「好啦!你說的算,就一天,但是是在外過夜一天唷。」

「幹嘛還過夜?」

「你別跟我說當天來回,雲林耶!當天來回我們還玩什麼?就住一天。」

「住外面很貴耶!比門票貴很多耶!」

「出去玩就是要盡興,你就別在意那麼多了,我處理就好。」

「可問題我們都還未成年,哪能訂房間?我看我們還是別去了,等我們都出社會有能力賺錢了再去。」

「意思是…到出社會的時候你也還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囉?」

「我在跟你講認真話你認真一點啦!」

「哈哈,等到那個時候就會覺得沒有現在好玩了啦!你放心,我一定會帶你去的。」

 

  高揚灝去拜託葉晨貞,葉晨貞聽是要跟我去就答應幫忙了,房間及門票都靠她的人脈處理好了。

  我們到了雲林,先是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將行李卸下,然後把門票拿好準備要入園,因為是寒假的關係,人真的好多。

「你想玩什麼?」高揚灝問。

我指著最大的那個圓圈說:「那個。」

「摩天輪!那很無聊耶!我們先去玩一些刺激的玩完再去坐摩天輪。」說完高揚灝就拉著我的手往雲霄飛車的地方走。

「等等等…我不敢坐這個啦!」我說。

「蛤-,這很好玩耶!那那個呢?」高揚灝指著飛天潛艇G5說。

我搖頭說:「不不不,這個也不要。」

「你都不敢玩刺激的呀?嘗試看看如何?」

「不然…那個。」這次換我拉著高揚灝的手走。

「咕咕飛車?這小朋友在坐的耶!」

「我就想玩,走,我們去排隊。」說完我就拉著高揚灝去排隊了。

輪到我們了,都坐好後等待啟動,開始的時候我很興奮,像是個童心未泯的小孩一樣,高揚灝剛開始覺得無聊,但看著我的興奮樣就笑了。

玩完咕咕飛車後我很開心,高揚灝看著我的樣子整個人樂的不行。

「有那麼好玩呀?」高揚灝笑著問。

「很好玩呀!」我整個人也樂到不行。

這時高揚灝拉著我走,不知道他是要帶我去哪裡,他帶我到海盜船的排隊位置,我看了下,好像不可怕所以就沒說不玩了。

輪到我們,我們都坐好後等其他人都坐好,海盜船開始晃了,起初我覺得應該是個溫馨的遊樂設施,沒想到它越晃角度越大,我覺得隨時都會掉下去,我緊緊抓著高揚灝不放,很多人開始叫我也跟著叫了。

「啊───」我叫著。

高揚灝卻是在笑,一直笑一直笑,然後邊拍著我的肩膀安撫著我。

終於,結束了,下了海盜船,我都有點腿軟了,高揚灝拍拍我的背說:

「還不錯玩吧?」

「很可怕,我好怕掉下去。」

「沒事的,就算會掉下去我一定會把你抓住的。」

「我想玩溫馨一點的,我們去坐旋轉木馬好了。」

就這麼的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已經要下午了,想玩的都玩過之後就剩摩天輪了。

我們坐上摩天輪,速度非常慢的往上升,我一直看著窗外,有一種飛起來的感覺,慢慢的即將升到最高點,高揚灝拿出相機說:「我們來拍照吧!」

我點頭答應,我們坐在一起靠得很近,拍了幾張照,然後因為靠得很近高揚灝趁我不注意親了我的臉頰然後快門一按,就這麼拍了這張照。

「你幹嘛?我們在外面耶!」我說。

「在這裡誰會看到呀?我們來張嘴對嘴的吧?」高揚灝提出要求。

「你瘋啦?萬一真的被看到就慘了。」

「不會啦!除了外面的鳥兒誰會看到呀?來,你先過來。」說完高揚灝就把我的頭移到跟他只有五公分的距離。

「不要啦!」

「乖,閉上眼睛。」

我還是乖乖照做了,我閉上眼睛,高揚灝的唇很快的就貼了上來,然後快門按下,這張照片就完成了。

從摩天輪下來,已經黃昏了,高揚灝說要去逛耐斯廣場時尚百貨然後順便吃飯,我剛開始是拒絕的,因為我知道百貨基本上都是比一般還要高價位的,但高揚灝堅持著拉著我我還是跟著去了。

一樓,高揚灝說要去看衣服,我真的怕他花太多錢所以都一直拉著他不讓他去,但是比力氣我怎麼可能贏他呢?我還是跟著他去了,我隨便看上面的標價都是兩千起跳,連夜市賣超過三九九我都嫌貴了,看到兩千以上我都快昏倒了。

「高揚灝,我們走了啦!這裡衣服都不便宜耶!」我小聲的在高揚灝耳邊說。

「我就是想買幾件給你,你別拒絕,就當是我媽要謝謝你就好。」

「你媽處理好門票還有住宿我已經覺得很感激了,這樣就夠了。」

「來,去試穿吧!」高揚灝直接拿了衣服要我去試穿。

就這樣,高揚灝只要覺得我穿起來不錯看就買,幾乎我試穿完他都覺得滿意我穿到第四件就說這樣就好,我在這樣穿下去我覺得肯定超過十件,我都替葉晨貞心在淌血,雖然也許對他們家來說也許是小case,但對我來說這些錢根本是天價。

結完帳我看高揚灝提了四個袋子,我心想不可能一件一個袋子吧?我看不只我的那四件,我問高揚灝:「怎麼那麼多?」

「我自己也有買呀!只不過我沒試穿而已。」

我快被高揚灝打敗了,他就不能省一點嗎?

到了地下一樓美食街,高揚灝問我想吃什麼?我晃了一圈突然看到某間的招牌上有焗烤,我沒吃過所以說想吃,進去之後坐好,然後高揚灝向服務生點了餐,也順便幫我點了餐,我就是想吃焗烤而已但高揚灝幫我升級了套餐。

餐點送上來,我開始吃著,超級美味的,高揚灝看著我吃的津津有味的,他把他點的義大利麵捲了捲然後要我吃,我先是要他自己吃怕他沒吃飽,但他說他不餓而且不差這一口,所以我就吃了他要我吃的那一口,好吃。

吃完後我們回到飯店,一進房間我就撲向那軟綿綿的床,好舒服呀好軟,高揚灝看到笑了笑然後說:「我真的覺得你很像小朋友耶!」

「小…小朋友?」

「是呀!你今天很多行為都很像,我都被你那些可愛的行徑給樂壞了。」說完高揚灝也上了床然後從我背後把我抱著。

「以後呀,在我面前不用裝得很堅強,我希望在我面前你能很坦然的做你自己。」高揚灝又說。

「我…我哪有裝?」

「很明顯好嗎?我看得都替你感到辛苦,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你是能很自在的,該軟弱的時候就軟弱,有什麼心事都能跟我說,想抱怨就抱怨,我都會當你最好的聽眾,別把所有的苦都扛在自己肩上,我替你分擔,好嗎?」高揚灝柔聲說道。

我的臉埋在枕頭裡然後點了頭發出一聲:「嗯!」

接著我們就一直這樣的姿勢一直不動,過了許久後我說:「我想洗澡了。」

高揚灝從我身後起來,然後開始脫衣服,當我轉身下了床他早已一絲不褂的站在我面前。

「你幹嗎?脫那麼快。」我說。

「走呀!一起洗。」說完高揚灝開始脫我的衣服。

「我自己能脫,你先去浴室,不要著涼了。」

高揚灝笑了笑就走進浴室了。

洗完我們泡在浴缸裡,高揚灝在我背後我躺在高揚灝身上,我覺得這樣泡著很舒服,閉上眼睛隨時都會睡著。

「柯敦傑,你還沒回答我耶!」高揚灝突然開口。

我睜開眼睛說:「回答什麼?」

「就是回應我的告白呀!」

「你…難道你覺得我是一個會隨便跟別人共泡一個浴缸的人嗎?」

高揚灝笑了笑然後在水裡把我抱得緊緊的,用下巴摩蹭著我的鎖骨,一副很溺愛的樣子。

洗完澡出來,我們躺在床上看電視,高揚灝的一隻手臂枕在我的腦後,我其實很喜歡這樣無憂無慮悠閒的感覺,整個就很放鬆。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明明看著電視但我也許是今天玩得太累了所以就睡著了,高揚灝發現我睡著後把電視關掉,然後把燈關掉,躺回床上撥了一下我的瀏海,親了一下我的唇後輕聲的說:「柯敦傑,晚安。」

 

  第二天,我們去了十一石農園,說到雲林古坑就會想到咖啡,我們進去後我想著既然出來玩就要帶個名產回去,要給媽。

我買了咖啡粿粽,幸好這個價錢是我能負擔的起的,高揚灝看到我買也買了很多,我看高揚灝買很多就說:「你吃的完呀?買幾個回去給你媽不就好了?」

「你就買三個回去一下子就吃完了,我吃不完還能給你。」

「你不要最後吃不完浪費了,我的食量沒有你大。」

「哈哈不會的,走吧!這樣提著行李大包小包的也不好逛,我們要準備回去了。」

上了計程車準備返程,這趟旅程挺充實的,都不知道上次這樣出來玩是何時了,但是這是我第一次不是跟家人出遊,而是跟…情人。

  返程是先回到我家,我把買的咖啡粿粽拿給媽媽,我們三個坐著聊了許久,然後已經傍晚了,媽要我們吃完晚餐在走,她絲毫沒有要留我在家的意思,就一直要我去跟高揚灝住,真不知到底誰是她生的呢!

吃完晚餐我們回到高揚灝家,葉晨貞也在家,高揚灝把他買的咖啡粿粽拿給了他媽。

「唉唷ˊ,兒子長大啦?居然出去玩還會想到買個東西回來孝敬媽,媽實在是太感動了。」說完葉晨貞就開始吃咖啡粿粽了。

「我是看柯敦傑買我才買的,不然我其實沒打算買。」高揚灝很誠實的說。

我用手肘頂了頂高揚灝,暗示他說錯話了。

「那個…阿姨…」我說。

「嗯ˊ?」葉晨貞用眼神告訴我叫錯了。

「那個…貞貞姐,高揚灝不是這個意思,他只是不好意思表達他對您的愛,其實他是想著您才買回來給您吃的。」

「你真是個好孩子,嘴巴就是跟我們家揚灝不一樣。你呀!多學學人家敦傑,嘴巴甜一點又不會少塊肉。」

「是-,母親大人,我是專程買回來給您吃的,這樣可以了吧?」高揚灝說。

葉晨貞笑了一下然後說:「好了,你們應該也玩的夠累了,快點去洗澡睡覺了。」

我們就提著行李進房間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