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結束了,開學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沒看到各位同學了,除了高揚灝除外。

班上鬧哄哄的都在聊寒假的趣事,直到早自習的鐘聲響起丁威天進班上大家才安靜的坐回位置上。

「各位同學,已經開學了,該收心了。這學期班級幹部以及座位應該都不用變動,還是有同學覺得需要改變的?」丁威天在台上講著。

丁威天見班上都沒什麼反應又說:「那好就還是按照上學期,等一下女同學把教室打掃乾淨,男同學去搬這學期的書,這學期希望大家還是要努力的唸書,將來考個好大學,別荒廢了青春。」

 

  剛開學總是是整個學期中最優閒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壓力,基本上整天除了聊天吃飯就沒什麼大事了。

  中午,高揚灝下去買便當要我在樓上等著就好,這時邱進能過來問八卦:

「柯敦傑,你們進展到哪一步了?」

「沒…沒呀!什麼哪一步?」我裝傻。

「你少來,我就不信你們寒假都沒見面!就老實的跟姐說吧!」

「就…就只是有出去玩這樣而已。」

「出去玩?就你們兩個?」

「嗯!」我點頭。

「那肯定有發生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是不是有那個?」

「蛤?哪個?」我真的不懂。

「就那個呀!那個!」邱進能一隻手用圈然後另一隻手用手指在圈圈內進出。

「蛤!怎麼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壓根不知道兩個男的到底能做什麼。

「我跟你說,其實那感覺真的很舒服,有這方面的問題隨時都可以來請教老娘,老娘要下去買便當了。」說完就飄走了。

我其實聽的有點一頭霧水,男生跟女生的生理構造不一樣,怎麼可能做什麼親密的事?我覺得頂多親吻就是極限了。

  放學,因為沒什麼可以教的所以我跟高揚灝說就不去他家了,但他要我陪他吃晚餐,最後沒辦法我還是答應了。

這學期跟上學期的生活其實沒什麼改變,放學去高揚灝家,只有禮拜五晚上是睡他家,然後禮拜六晚上高揚灝來我家吃晚餐,禮拜天是唯一不見面的日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禮拜就這麼一天不見我竟然會開始想他了。

禮拜天,高揚灝的手機響了:「你竟然會主動打給我?」

「就無聊呀!」我語氣平淡的說。

「其實想我你可一直接說出來沒關係的!是不是因為想我了?」

「是…有那麼一點點想,就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

「哈哈,那要來找我嗎?還是我去找你?」

「不…不用那麼麻煩啦!就講電話就好。」

「你也知道講電話不便宜,我去找你好了,等我我馬上到,掰掰。」

很快的,高揚灝到了我家,我開了門之後高揚灝進來,高揚灝直接對我激吻,我把高揚灝推開後說:「這裡是我家,你注意一點。」

「沒辦法,太想你了,再加上你的那通電話我真的就忍不住了。」

「那也要看場合呀!在我家絕對不能有任何讓人誤會的舉動,知道嗎?」

「知道,不過就是太想你了才會忍不住。」

「忍不住也得忍。」

「其實我們可以禮拜天也睡一起的,禮拜一就一起去上學。」

「這樣我就會覺得陪我媽的時間太少。」

「我覺得你媽一定會答應你來跟我睡。」

「這不是她答不答應的問題,我的心裡會過意不去。」

「可是上了大學甚至出了社會也許就不會在自己的縣市,就會自己搬到外縣市,那時候也是會分開呀!」

「那到那個時候再說吧!現階段覺得多陪伴比較好。」

「不然直接問你媽,禮拜一到四你回家睡,五六日你睡我那,然後假日都會回來吃晚餐,你看這個提議如何?」

結果我媽回來的時候,高揚灝就把這個提議告訴了我媽,我媽居然想都沒想就說:

「好呀!就這樣吧!阿姨很同意。」

就這樣,我跟高揚灝就每天都見面了。

 

  我以為這份幸福會就這麼延續下去,但是很多的時候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是無法去預測的,就像是氣象預報,我們聽了看了只能預防但是真實會發生的機率最後還是得看老天爺的決定。

禮拜五,中午的時候高揚灝下樓去買飯,我在教室等著,突然想上廁所,上完後洗完手出來就看見王麗姬雙手交叉的站在外面等我,她那眼神極度的不友善,我剛要跟她打招呼:「學…學姊好…」

啪!一個很響的巴掌,王麗姬重重的在我臉頰上裹了一掌,我當場嚇傻了,我人生還是第一次被人這麼賞巴掌,連我父母都沒打過我。

我摀著臉頰回過神來把頭轉正看個王麗姬說:「學…學姊妳…」

「你還有臉叫學姊?你難道都沒有羞恥心嗎?搶了人家的男朋友以為多光榮呀?」王麗姬憤怒道。

「我…我沒有。」確實是沒有,因為你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我就想看看高揚灝會是為了哪個女的跟我提分手,我觀察了好一陣子才發現竟然不是個女的,是男的!你難道都不覺得自己很噁心嗎?而且還是你這種長相這種家庭背景,你的所有條件哪一點比得上我?我王麗姬萬萬沒想到會輸給一個窮酸男,你叫我面子往哪裡擺?我跟你說清楚,高揚灝是我的,你最好離他遠一點,能給高揚灝幸福的人是我不是你,就憑你窮酸的條件別奢望高揚灝跟你在一起會有多幸福,清醒一點吧!你以為兩個男的在一起能在一起多久?這個世界是不會承認你們這種噁心骯髒又自以為是的愛情的。」王麗姬連珠炮似的轟炸。

這時買便當的同學開始回來了,聲音開始慢慢地越來越多,王麗姬見狀後說:

「我不會放過你的,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哼!」說完走氣沖沖地走了。

我其實還有點驚魂未定,但想想王麗姬的話,的確,高揚灝跟我在一起會幸福嗎?就算走到未來,我們都是男的無法傳宗接代,到那個時候是不是也一定得分開?

我心情很沉重的走回班上,高揚灝也剛好回來,高揚灝把便當放我桌上然後幫我打開,他把椅子朝後轉過來坐,然後說:「吃吧!」然後高揚灝夾了他便當裡的滷蛋放到我的便當裡,接著他把我配菜裡的麻婆豆腐舀去吃了,因為他知道我不吃辣,一點點都不行,所以很貼心的就幫我吃掉了。

我強顏歡笑的擠出一個微笑給高揚灝,說:「謝謝。」

「哈哈幹嘛這麼客氣?咦?你的臉頰怎麼感覺紅紅腫腫的?」說完高揚灝就朝我被打的臉頰摸了過去。

我下意識反應很快的就把高揚灝的手撥開,然後說:「沒啦!剛剛蚊子停在我臉上我打蚊子所以紅紅的。」我沒說實話。

「你是打得多用力呀?就一隻蚊子而已有必要這麼虐待自己嗎?看了我都心疼了,等一下我陪你去保健室冰敷一下吧?」高揚灝眼神露出心疼的說。

「沒那麼嚴重啦!還去冰敷咧!快點吃飯吧,不然飯菜都要涼了。」我很努力掩飾內心很沉重的感覺,一直強顏歡笑。

  整個下午我都是悶悶不樂的,一直想著王麗姬的話,到了放學,其實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去高揚灝家。

「走呀!怎麼不走?」高揚灝書包拿好都站起來準備要走了,我卻還坐在位置上。

「沒…沒有呀!」我東西收拾好然後也站起身,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高揚灝說。

我跟高揚灝走在一起,但我一直左瞄右瞄的,看王麗姬是不是在監視著,這種感覺真的有夠不好受。

最後我還是到了高揚灝家,只是現在多了一股不自在的感覺,本來我都習慣把高揚灝家當第二個家了,現在卻很不像回到家的感覺。

「我覺得你今天從下午就怪怪的,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高揚灝突然問。

「沒…沒呀?我能發生什麼事呀?你想太多了。」我把語氣裝到最自然的地步。

「是嗎?我總覺得你有心事,記得有什麼事任何事都要跟我說知道嗎?別一個人憋在心裡,我現在是你男朋友了。」

男朋友…對,我們現在都是彼此的男朋友了,可是現在我怎麼有點沒安全感也沒那麼踏實了的感覺?

「會啦!放心。」我強顏歡笑的說。

  這晚,我一直對高揚灝心不在焉的,原因是我一直分心在今天發生的事情上,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擠出笑容強顏歡笑的面對高揚灝,盡量不要讓他起疑心。

晚上關燈準備睡覺,躺在床上高揚灝抱著我說:「你是不是真的有心事?我看你真的跟平常不太一樣,跟我說說你怎麼了?」

「沒…沒怎麼樣呀!是你多心了吧!」

「你以為我真的會相信呀?我愛你不是愛假的,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你其實有心事?」

「就…就真的沒有呀!可能是昨晚沒睡飽精神不濟吧!你別多操心了,我沒事。」

「如果是因為家裡的床不好睡你可以每天過來跟我睡,或是買一個床墊也可以,其實睡木板對骨頭不太好。」

「欸,高揚灝,我問你唷!」我完全沒把剛剛高揚灝的話聽進去。

「問吧!什麼事?」

「你跟我在一起,你幸福嗎?」

「你這不是問廢話嗎?你不會整天就是在想這個吧?」

「那…那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窮酸?覺得我其實配不上你?」

「柯敦傑你到底是怎麼了?我從來就沒嫌棄過你,即使你是睡在公園的流浪漢我對你的感覺也不會有所改變,而且你們家哪裡窮酸了?你媽只是比較節省而已,但是她從來就沒虧待過你的肚子不是嗎?要說窮酸我們家以前更窮酸,只是現在真的看不出來我們家以前的樣子而已,所以柯敦傑,你不要老是想著自己有多不好多不好,你其實真的很多優點,不然我也不會就這麼的愛上你了。」

我看著高揚灝講完這一大串的話,心裡很感動,我把臉埋進他的懷裡然後把他抱的緊緊的,但不發一語。

「以後不准你再這樣胡思亂想的,聽到沒?」

「嗯!」我在高揚灝懷裡點了頭。

「睡覺吧!晚安。」高揚灝輕拍著我的背說。

 

  禮拜天,高揚灝晚上說肚子餓想去買消夜,要我在家裡等著,於是我一個人就在房間裡看著電視。

「老闆,這樣多少?」高揚灝買滷味正在排隊滷煮。

「這樣總共兩百二。」老闆說。

在等待的時候,有一個女生對高揚灝說:「不好意思,你能借我手機打個電話嗎?我爸不知道我在這裡等他,我怕他找不到我會著急,拜託。」

高揚灝看了一下那個女生,應該是國中生,感覺她很像很需要,所以就借她了。

很快那女的就把手機還給高揚灝了,不久後滷味也好了,高揚灝就準備回家了。

回到家,發現電視是關著的,房間燈也是關著的,高揚灝想說我是跑去哪了?正要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拿出手機發現手機是關機的,心裡突然有股莫名的不祥預感,迅速的將手機開機,馬上就收到一封我傳簡訊,內容:「好的。」然後一個笑臉表情圖案。

高揚灝心想我傳這個給他幹嘛?馬上去看簡訊的寄件備份,發現有一封傳出去的簡訊,是傳給”寶貝敦傑”的。

內容:「我突然想跟你在外面吃滷味,我們約在我家出來最近的7-11見面吧!你先過去我等等就到了,對了,我手機要沒電了,要先關機了唷!」

高揚灝看到就衝出去了,發現被陰了,心裡想著:柯敦傑,這一看就不會是我會講話的語氣你還傻傻地出去呀?可是畢竟是文字多少不會想太多。

「喂-,柯敦傑,你在哪裡?」高揚灝邊跑邊打電話。

「你要找他呀?請到國小旁的空地來。」是一個女生接的。

這個聲音好熟悉….:「王麗姬,是妳對吧?我們都分手了妳還想怎樣?」

「我就想讓他知道搶我男朋友會有什麼下場。」說完王麗姬就把電話掛了。

高揚灝快到國小的時候就看見王麗姬站在空地的遠處,高揚灝正要向前找王麗姬理論的時候就被三個高大的肌肉男給架住了,高揚灝力氣再大也抵不過這三個肌肉猛男。

「你好好的看空地那邊,我怎麼處置他。」說完王麗姬就對著手機說:「開始。」

我是被另外三個人架住的,從我這邊是看不到王麗姬還有高揚灝那邊的,我只知道莫名其妙的就被這三個男人給架到這空地,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知道。

王麗姬說開始的時候,這三個人就開始扒我的衣服,然後一直不斷的非禮我,親這邊親那邊然後摸這邊摸那邊,我不斷的掙扎哭喊著但還是無法逃離這三個人的魔掌。

「不…不要….你們住手…不…不要…拜託…你們…」我邊掙扎邊哭喊著。

高揚灝一直想往前去救我,但被這三個猛男架住根本無法。

「王麗姬我拜託妳叫他們快點停。」高揚灝怒吼。

「要他們停,有條件。」

「說,快說。」高揚灝著急的吼著。

「馬上跟他分手並且回到我身邊,我要你們從此不再又任何的關聯,只能當不講話的同學。」

「王麗姬,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我拜託妳快叫他們住手。」

「你不答應是吧?那麼就好好的看他被三個男人輪流糟蹋吧!我是無所謂。」

高揚灝看到我的褲子就快要被脫下來了,整個心急又超心疼就說:

「好,我答應妳,妳快點叫他們停下來。」

「我要你過去親口告訴他,這一切都是你計畫的,告訴他說你把他玩膩了,所以想找人玩弄他,說你從開始就沒認真想交往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好欺負,想玩弄他的感情。」

「王麗姬!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過分,我都答應妳回到妳身邊了這樣還不夠嗎?」高揚灝繼續怒吼著。

「你不照做那麼他會有什麼後果我可不知到唷!」

高揚灝看著他們開始要扯我的內褲時,瞬間說:「好!我說,快叫他們停下來。」

王麗姬邪惡的笑了一下,然後對電話說:「好了,停下來吧!」

於是他們停手了,我邊哭邊把衣服穿好,這時高揚灝出現在我眼前,我衣服都還沒完全穿好就向前要抱著高揚灝大哭,但這時高揚灝把我推開,然後說:

「柯敦傑,這一切都是我計畫的,我打從一開始說要跟你交往就是因為覺得你好欺負想玩弄你的感情,現在我玩膩了,所以才找人來玩弄你。」很勉為其難地說完高揚灝馬上轉頭就走,並且哭了。

我愣了幾秒後向前朝高揚灝說:「你是開玩笑的吧?我知道你不是這種人,高揚灝-」我邊快步走向高揚灝邊說。

「你不要過來!」高揚灝突然大吼。

我停下腳步愣住了,這是我第一次聽高揚灝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雖然他是背對我的但我覺得他不是真心的。

「我們結束了,以後…我們在班上也不要有任何的往來了,就這樣了。」說完高揚灝就快步的離去了。

我呆在原地,我不敢相信高揚灝會說出這種話,我在原地蹲下來一直哭一直哭,不知道哭了多久,高揚灝牽著我的自行車還有拿著書包還有一袋滷味走過來,說:

「要幫你叫車嗎?」說完高揚灝還是直接幫我叫了車。

「你…你剛剛說的…都是認真的嗎?」我哭著問。

「等一下車就來了,回去把滷味吃了早點休息,就這樣了。」說完高揚灝就走了。

「高揚灝你等一下。」我向前去抓住高揚灝的手。

「還有什麼話要說?說完趕緊走人。」高揚灝強忍淚水說著。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你策劃的,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對我,不然你也不會哭也不會特地把我的東西拿來。」

「誰說我哭了?別自作多情了,總之你記得,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不講話的同學而已,以後你也不用去我家了,我們結束了。」說完高揚灝把我的手甩開然後大步離去。

我在原地大哭,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我完全忘記有王麗姬這個可能性。

高揚灝離去的時候邊走邊掉淚,心裡想著:柯敦傑對不起,這是我能保護你的最後方法了,也許你會恨我怨我,但只要你平安無事這一切都值得了。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我很小心翼翼的進了家門小心翼翼的上了樓,怕吵醒正熟睡的媽,回到房間我其實沒有食慾但我還是哭著把滷味給吃完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