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經歷過了兩次期中考到了冬天,即將就要到了跨年晚會,今年我跟高揚灝說好要一起跨,我們討論了很久最後就決定採用高揚灝的想法,去台北逛饒河夜市,然後在彩虹橋上一起倒數迎接明年,可以在彩虹橋上欣賞著遠方101的煙火,結束之後一起在附近散步然後回飯店睡覺隔天再搭車回來。

  因為是禮拜六除了上班的人們以外很多學生都從早上就已經開始出來玩了,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台北,我們先到飯店把東西都放好然後整理一下,準備開始今天的跨年行程,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所以在飯店東摸西摸很快地就已經晚上了。

  整個夜市都是人,除了人擠人還是人擠人,我們逛著夜市也一直吃著東西,我們雖然擠在人群中寸步難行但是我們都很快樂,因為是跟彼此一起跨年。

  就在倒數前的三十分鐘我們到達了彩虹橋上,橋上人也是很多,我們找到了位置靠在橋邊,手上端著剛在夜市買的熱飲,等待著一起倒數一起迎接明年。

「冷嗎?」高揚灝問。

「剛才在夜市裡擠一擠現在覺得還好。」

高揚灝正要把他的圍巾拿下來立即被我制止了,我說:「你圍著吧!我自己也有圍了。」

「多圍一條比較保暖。」

「你就圍著吧!別把我想的多虛弱,我強的很。」

「橋上風比較大,要是著涼了就不好了。」

「你要是把圍巾給我你就著涼了。」

「我強壯的很!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但是再怎麼強壯還是有著涼的可能,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著涼。」

「你這是替我著想嗎?」

「看你怎麼想囉!」說完我喝了口熱飲。

「我們來拍照吧!第一次一起跨年值得紀念。」說完高揚灝就把相機拿了出來。

我沒有拒絕,就這樣我們拍了好幾張合照。

拍完高揚灝把相機收起來,我們一起靠在橋邊,等待著剩五分鐘後就要倒數的時間,我其實有點期待也有點興奮,因為我從來沒倒數過,小時候也只在電視上看別人倒數,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是要一起倒數的其中一個,這種感覺好特別。

突然大家都調整好位置一起看相同一個地方,高揚灝突然握住我的手,說:

「準備倒數囉。」

這時大家異口同聲的開始喊:「十-九-…」

我這才反應過來,馬上跟著大家的嘴巴一起喊著:「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遠處101的煙火釋放了。

「新年快樂。」我跟高揚灝很有默契的看著對方一起說。

「今年還麻煩你多關照了。」我笑著對高揚灝說。

「說這什麼話呀!那麼客套。」

「不然你會怎麼說?」

「我唷…今年請你把處男之身獻給我吧!」

「你這太沒水準了!我的比較好。」

「哈哈只要你在身邊其實說什麼都好啦!以後我們還要一起跨好幾百個年呢!」

「你確定能活到幾百歲嗎?」

「跟你在一起應該可以。」

「這什麼跟什麼呀!兩個老頭子也沒那個本事這樣一起吹著寒風在外面跨年了,頂多在家看電視看到睡著吧!」

「這樣也很幸福呀!能跟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呀!就算以後你要每天推著輪椅讓我出去曬太陽我也覺得幸福。」

「應該是你推我出去曬太陽吧?」

「不管是誰推誰都好,只要一起什麼都好。」

「哈哈也是。」

我們在橋上講著這些無聊透頂的話語但我們都很快樂。

「走吧!到附近散散步之後就回飯店了。」高揚灝搭著我的肩說。

「嗯!」於是我跟高揚灝就一起下橋了。

我們就這樣散步著然後一路上聊天拍照,有說有笑的,這個時光好快樂,散步完我們回到飯店。

「一起洗吧!」高揚灝說。

「嗯!」現在一起洗澡都像很平常的事了。

洗完高揚灝幫我吹乾頭髮我就直接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高揚灝頭髮吹乾後說:

「誰說要睡覺了?」

「現在都幾點了?你如果不想睡就看電視吧!我想睡了。」說完我就閉上眼睛。

這時候高揚灝鑽進被窩摟著我嘴巴靠在我耳邊用一種性感的語氣說:

「你不是想知道男生跟男生怎麼做那檔事嗎?」

他這麼一說我精神突然來了,我腦中只浮現快逃的字眼,我正要逃的時候高揚灝早就抓住我不讓我離開床。

「你放開我啦!」我掙扎著。

「今天我就教你怎麼做那檔事。」高揚灝把我壓在床上。

「我不想知道了,所以你可以不用教我了。」

「可是我想要。」

「老師說最好等到結婚的時候比較好。」我拿老師當擋箭牌。

「他說的是男生跟女生,我們不一樣。」

「那她也有說最好等到成年,我們都還未成年。」

「她也有說現在時代不同我們這年紀已經很多人嘗試過了,所以我們可以嘗試。」

「我不想嘗試啦!我現在就只想睡覺。」

「那你睡覺呀!你睡你的我動我的。」

「哪有人這樣的?你這叫強暴。」

「我們都什麼關係了?還強什麼暴?你就放輕鬆我會慢慢的帶領著你。」

「可以不要嗎?」我用哀求的眼神看著高揚灝。

「凡事都有第一次,第一次過了就沒那麼可怕了。」高揚灝突然柔聲說道。

「那…那你先用口頭的方式說過程,我覺得可以我就答應。」

「這個嘛…用說的其實不好說耶!要身體力行。」

「那…那男生跟女生的身體構造不一樣,是…是要進去哪邊呀?」

「進去哪邊呀?」這時高揚灝先一個邪笑然後用一隻手將我的雙腿抬起,然後另一隻手拍著我的屁股說:「這邊。」

我整個驚嚇,然後說:「那邊?那…怎麼可以?」

「你這邊不是有一個小洞洞嗎?」高揚灝邊畫圓的方式撫摸著我的屁股邊說著,我的腳還是被他一直抬著。

「我…我不要,這怎麼想都行不通。」

「試一次就知道行不行得通了,我一定會很溫柔很溫柔的。」

「不要,快點把我的腳放下來啦!想睡覺了。」

「就一次嘛!如果這次你特別不喜歡那麼以後就都不要了。」

「我用想的就知道我不喜歡,所以快點關燈睡覺了。」

「那…那你可以幫我…那個嗎?」

「哪個?」我疑惑的看著高揚灝。

「這個。」高揚灝把手掌圈起來中間留一個洞,然後上下移動著。

「不…不要,你想要你自己來啦!而且你的弄出來都好多。」

「你怎麼老是拒絕我?我好難過唷!」高揚灝露出一副難過的表情。

「我可以跟你親親然後就睡覺了好嗎?」

「那親的時間長度我決定。」

「別太久,我是真的想睡了。」

「好。」說完高揚灝就用他的唇封上我的唇了。

我們這樣親著親著舌頭纏綿著,然後我們都進入狀態後高揚灝突然手伸進我的衣服。

「你幹嘛?」我離開高揚灝的唇用手抓住高揚灝的手說道。

「你別動,我不會對你做什麼,只是想在親的時候摸摸你。」說完高揚灝又繼續親著我。

高揚灝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然後摸到我胸前的粉紅小點,接著開始摳著搓著。

「哼嗯!」我突然悶哼一聲我自己都嚇到了,立即把高揚灝推開。

「很舒服吧?你的呻吟聲我很喜歡。」高揚灝撫摸著我的臉溫柔的說。

其實當下我真的特別舒服,這種舒服的感覺難以形容。

「好了,親也親過了,可以睡覺了吧?」我把衣服拉好然後說著。

「能聽到你的一聲呻吟算有收穫了,以後還要更多更多。」高揚灝把我摟在懷裡說著。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睡覺了。」

然後我們把燈關了相擁睡去。

 

  這是我跟高揚灝第一次一起跨年,只是沒有想到這也是最後一次。

 

  三年級的學長姊要畢業了,意味著我們二年級要結束了,三年級畢業典禮二年級生要歡送學長姊所以我們也要參加,典禮都結束之後,王麗姬先跟她姊妹們說有事要找一下人,很快就過去,王麗姬要找的人就是高揚灝。

「高揚灝,好久不見,你們還順利嗎?」王麗姬用看好戲的心態說著。

「我先恭喜妳畢業了。我們很順利,妳呢?遇見真命天子了沒?」

「是有很多人追啦!只是總覺得都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妳上了大學選擇會更多,我相信以妳的條件一定能在大學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你是真的沒打算想回到我身邊了?」

「我們已經結束了,我覺得我們像朋友這樣談話總比交往的時候每天爭吵都還要來的好。」

「總有一天你還是得跟女生結婚的不是嗎?我不信你媽會同意你跟男的交往。」

「她同不同意是她的事,但總有一天我還是會跟她坦承這一切的。」

「你媽要是聽到你喜歡男生,她不把你囚禁在家裡隔絕你們兩個她就不是你媽了。」

「我會等我有能力負責自己的人生時才會告訴她,我告訴她是以尊重她才告知而不是要徵求她的同意。」

「現在我家人跟你家人都不知道我們分手了,你覺得這件事還能瞞多久?」

「等到他們自己發現吧!我不太想講。」

「他們都把我們當成未來的女婿媳婦看待,要是他們知道我們分手了不急得跳腳才怪。」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但我是真的想跟柯敦傑過一輩子,我第一次有這種那麼確定的感覺。」

「我只能奉勸你,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你們這種關係玩夠了就好,最後你還是得回歸正常。」

「我跟他的關係很正常沒有所謂的不正常,只是這個世界太喜歡貼標籤,所以在認知上才會出現不正常,但其實我們跟其他人都一樣,只是追求幸福的方式是走另一條道路。」

「那我就祝福你如願以償,我是覺得最後你還是得聽從家長的話跟我結婚,我們就看看是誰說的對。再見。」說完王麗姬就轉身跑去找她的姊妹們了。

高揚灝看了下錶,驚覺跟王麗姬講太久了,直接衝去自行車停車棚,我一直站在那邊等高揚灝。

「對不起,我來晚了。」高揚灝小喘氣說著。

「你上廁所怎麼上那麼久?」

「宿便,所以在廁所裡奮鬥許久。」

「你不是說尿尿嗎?怎麼變宿便了?」

「就尿到一半感覺突然來了,總不能又把它塞回去吧?好啦!是我不好,我請你吃冰,走。」高揚灝就把我自行車移到自己手上然後一隻手推著我走。

於是我們就去吃冰,我都忘記上一次吃冰是什麼時候了!在這種大熱天吃冰真是爽快!

 

  期末考結束了,準備迎接高中最後一次的暑假了,同學們又邀約唱歌,我沒什麼事也就答應了,在高中生涯裡我嘗試過很多不同的第一次,其實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高揚灝,其實要不是他,我現在應該也放不太開去交新朋友,要不是他,我現在應該還是一個不怎麼講話的沉默小子。

  晚上我睡在高揚灝家,我們躺在床上高揚灝問:「這個暑假有打算去哪玩嗎?」

「讀書吧!剩差不多半年的時間就要學測了耶!等考完再出去不是比較沒壓力嗎?」

「就出去玩個幾天應該沒差吧?整個暑假都在唸書多無趣呀!」

「那你想出去玩就去吧!記得別玩太瘋。」

「你不去我就沒那個心情了呀!」

「你又不只有我這一個朋友,跟其他朋友出去也行呀!」

「但我就只有你這一個男朋友,你要事都不陪我出去玩幾天,我會很難過。」高揚灝裝一副難過的表情。

「我要考好成績,看能不能申請獎學金這樣可以幫我媽省錢,大學學費不是很便宜耶!」

「你成績那麼好一定可以的啦!不差跟我出去玩的那幾天啦!」

「你別忘了,你說要跟我考同一所大學的唷!」

「我…我知道呀!但休閒娛樂還是要有吧!讀書也需要抒發才對。」

「頂多一起去吃個飯逛個街就是極限了,出去玩幾天能讀多少書你知不知道?」

「你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嘛!順其自然呀!而且你的實力那麼堅強,榜首一定是你啦!所以你不用擔心了。」

「說是很容易,但現實總是不如你意,我考高中的時候分數比我自己訂的目標還要差耶!因為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就要更加努力。」

「你給自己訂的目標太高了啦!這樣活著多累呀!」

「現在累一點算什麼?如果現在累我將來能成功的當上一位老師,這樣就值得。」

「你一定可以的啦!」

「可不可以不是你說的算。你如果要出去玩我真的不會阻止你,只希望你不要玩得太瘋了。」

「你真的這兩個月都不跟我出去玩唷?」

「就只能簡單的約會,其他時間就是唸書,累了休息偶而看個電視,就是這樣。」

「那你整個暑假能都待在我這嗎?我會跟你媽說的。」

「你要是不唸書我待這也沒用,我回家比較清淨。」

「我看著你唸就好了呀!」

「這樣我會很不自在,我不喜歡別人一直盯著我看。」

「我哪是別人?我是你男朋友耶!我看你很自然的好嗎!」

「我想我還是回去比較好,除非你跟我一起讀書。」

「那如果我跟你一起讀書不出去玩,你晚上能幫我那個嗎?」

那個?想了一下突然想起跨年那晚,然後說:「我看你表現再說,要是…你真的能跟我考上同一所大學而且我們的級數差沒兩級分,我就答應把我的身體奉獻給你。」

「真的嗎?」高揚灝整個興奮的跳了起來,接著說:「那好,我們一起唸書一起朝師大邁進吧!」高揚灝燃起熊熊鬥志。

我心想這招果然有用,雖然我不擔心我會輸但看見他那麼有鬥志我是很開心。

  隔天,我們就開始從一年級的開始複習,高揚灝都覺得陌生,我就要從頭開始喚醒他的記憶,國文、英文、數學、自然、社會以及中英作文,高揚灝裡面最弱的科目是英文,所以我特別加強他的英文,選擇題可以猜但是英文作文可無法猜,真希望高揚灝多少都要拿點分數。

「要記得,在英文裡面,不像中文有因為就會有所以,有雖然就會有但是,在寫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一個完整的句子裡有because就不會有so的出現,有although就不會有but的出現,還有because前面基本上是不能有逗號的唷!這樣,懂嗎?」我耐心的教著高揚灝。

「怎麼那麼麻煩呀!什麼現在式完成式過去式的,現在又有因為就不能有所以,有雖然就不能有但是,什麼逗不逗號的,英文那麼難搞大不了以後不要去那些國家就好,應該說現在有導遊有翻譯就交給他們就好了,我們就不用學的那麼辛苦了。」高揚灝抱怨著。

「以後如果我們出國約會,你希望有導遊或翻譯當電燈泡嗎?」

「有你在就好啦!我就不需要翻譯跟導遊了。」

「你想的那麼簡單,如果要自助旅行不要導遊那我也不想當你的翻譯,這樣我就不能自由行動了,都要一直顧著你我就不能輕鬆度假了。」

「你捨得這樣丟下我嗎?我會打招呼會問多少錢,我還是會講的好嗎?」

「你會的小學生都會,Hi、Hello還有How much現在幼稚園的也差不多都會了,你是高中生耶!拜託你能多學一點就學,多學不會害你。」

「明明就一直殘害我的腦袋,我都快爆炸了,哪裡沒有害?」

「你能不能振作一點?我相信你認真學也能學得好,別那麼氣餒好嗎?」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有成果呀!」

「但不努力就一定沒成果。你努力過不是就從最後一名跑到第七名了嗎?誰說沒成果了?我要的不是你一定要很好只是求你能進步,加油一點,好嗎?」

「那我進步的話能有獎勵嗎?」高揚灝像小學生一樣要獎勵。

我想了一下然後說:「你要是開學後模擬考每次都進步我就幫你…那個,這樣可以了吧?」

「真的嗎?」高揚灝突然精神都來了。

「前提是你第一次模擬考的總級數要超過四十五級分,這樣進步才有成就感。」

「你昨天也看到了,我上網做去年的考題也才二十八級分你要我四十五級分也太難了吧?」

「你可以不接受挑戰呀!我是沒差啦!省得我手痠。」

「那如果我第一次就超過四十五級分你能就幫我那個嗎?」

「要第一次就幫你那個至少要五十級分,這樣比我訂的目標超過五級分就值得獎勵。」

「你怎麼越訂越難呀?你要看看我的資質呀!」

「我是看好你的,所以你也要自己努力。只要我答應你的我一定會做到,你要一天十次我就幫你那個十次,這樣夠意思了吧?」

「那…能用嘴巴嗎?」高揚灝色瞇瞇的說著。

「你…腦袋有問題呀?誰要用嘴巴呀?」

「你把標準那麼高,只用手感覺不夠意思。」高揚灝任性地說著。

「你如果第一次就七十級分我就用嘴巴,不能有異議,就是七十級分。」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聰明呀?我要是能七十級分我就不會在這所高中了。」

「我也在這所高中,我可以你也可以,誰都可以。別忘了,我答應過你我會獻身,只要你有達到我說的條件你一天要幾次我都配合,你看我多麼有誠意你也要拿出你的決心。」

「可不可以把標準降低一點?用想的也知道我不可能達標。」

「你不要這樣沒信心,我說你可以你一定可以,只是要付出比平時還要多的努力。」

「你好過分,怎麼看你都是在欺負我。」高揚灝一副委屈的表情。

「我這叫激勵不叫欺負,你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好不好?這樣的你都不像平常充滿自信的你,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加油好嗎?」我拍著高揚灝的肩給他鼓勵。

「我盡量…」

「你再這樣垂頭喪氣的我今天就回家,以後就不要來你家教你跟你一起睡覺了,我只跟陽光充滿自信的高揚灝在一起。」說完我就起身假裝要收拾行李走人。

這時高揚灝起身抱住我,然後說:「好啦!寶貝我答應你,我會努力,不要走好嗎?」

「你說到要做到唷!」

「一定會的,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我就會努力,所以絕對不能離開我。」

「先說好,你要是再給我垂頭喪氣的我就直接走人,聽到沒?」

「好的我答應你我不會了。但是寶貝,我們能不能先去吃飯呀?我肚子餓了。」

「其實我也餓了。」

「那你怎麼不早說?」

「誰叫你在那邊垂頭喪氣的?我看了就不太想跟你講話。」

「好啦!以後不會了。走吧!去吃飯。」說完高揚灝就拉著我的手出去了。

 

  這個暑假,除了偶而回家吃媽媽做的飯以外其餘都是跟高揚灝在一塊,跟高揚灝除了洗澡吃飯及休息看個電視之外,其餘都是在唸書,就這麼的這個暑假過完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