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英文老師說:「我要你們分組作期末報告,你們班三十六位分六組,主題是介紹校園,要全程使用英文介紹並拍攝影介紹影片,介紹什麼都可以,廁所呀操場呀都可以,一組一個人介紹一個地方,影片長度最少要三十秒,並要把你所講的用英文字打出來,用PowerPoint檔傳到老師的信箱。發音、說話的流暢度是個人的成績佔50%,而PowerPoint製作的方式及美觀是整組的分數佔20%,參與度也就是工作的分配,例如誰攝影誰製作誰策畫等等的也是個人分數佔25%,至於最後的5%則是期末考的成績,在期末考前的兩周我就要收到每一組的報告了,遲交的話老師打完分數還會再打八折,所以千萬不要遲交。那麼現在開始分組,分好寫一張學號組員表交上來。」

這時候班上每個人都開始找組員,大家都想找英文比較好的一組,所以班級前幾名的都是搶手貨,我也是其中一位所以被包圍住了。

「柯敦傑我要跟你一組。」女同學說。

「我也是,跟我一組吧!」男同學說。

「拜託,我不想被當跟我一組吧!」女同學說。

「老娘只能依靠你了柯敦傑,你一定要讓我依靠。」邱進能說。

我很困擾,因為只能六個一組,高揚灝是肯定要跟我一組的,那麼我也只能再選四位組員了。

「你…你們也去找找其他人吧!其實班上英文程度不錯的還蠻多的。」我說。

「可是我們班學測英文滿分的就只有你呀!」邱進能說。

「那只是考試,但這分報告是需要講還需要編排頁面,性質是不一樣的。」我說。

「但你作文能寫高分就代表你可以寫稿給我們唸呀!所以我要跟你一組。」女同學說。

「吳苡彤作文好像也很高分,你們也可以去跟她一組。」我說。

「你看她好像分好組了,所以我擠不進去了。」男同學說。

「這…」我很為難。

「好了都別吵了,用抽籤的最快,我跟柯敦傑是肯定一組的因為他是我的英文小老師,所以他就抽出其他四位組員。」高揚灝突然說。

「你在旁邊都沒自己爭取要一組憑什麼你說的算呀!」邱進能說。

「我跟他關係那麼好,我們不一組說得過去嗎?」高揚灝說。

「那你也一起抽籤。」女同學說。

「對對對,這樣比較公平。」男同學說。

「柯敦傑,我需要抽籤嗎?」高揚灝突然問我。

我錯愕了,他竟然問我這個那麼難回答的問題,我當然是要跟你一組的呀!但那麼多雙眼睛盯著我看,我說不用肯定會引起公憤的!但如果高揚灝也抽籤沒抽到他我又會覺得過意不去,該怎麼辦才好?

「你…欸…」我用眼神跟高揚灝說了對不起,然後說:「為了公平起見,都用抽的吧!」

高揚灝下眼皮動了一下然後說:「好!那都用抽籤的。」

籤做好了,我準備要抽,總共有十一張籤,抽中高揚灝的機率只有十一分之一,不!是十一分之五,因為我要抽五張出來,可是能那麼剛好抽到高揚灝嗎?我很擔心。

「那…我要抽囉!」我抖著說。

「抽吧!」高揚灝說。

於是我抖著手抽出了第一張,打開後說:「邱進能。」

「萬歲-,老娘出運了老娘出運了。」邱進能大叫然後用台語說著。

完了,剩十分之四的機會了,拜託呀老天,一定要讓我抽中高揚灝,我心裡祈禱著。

於是我又抽了一張,打開後說:「萬仁每。」

「太好了!yes!」萬仁每說。

「怎麼都是男生呀!」女同學說。

我又抽出了第三張,心裡祈禱著是高揚灝,打開後說:「白暮熙。」

「太棒了!我是第一個女生哈哈哈。」白暮熙開心的跳著。

完了,剩兩個名額了,要是高揚灝沒被我抽到怎麼辦?

我緊張的又抽了一張,打開後我笑了然後說:「高揚灝。」

「我就說我們一定會同一組你們還不信。」高揚灝說。

「確定沒作弊嗎?」白暮熙說。

「籤是妳做的怎麼作弊?」高揚灝說。

「也是,反正我被抽中了我就放心了。」白暮熙說。

我沒有壓力了所以就心平氣和的抽了最後一張,打開說:「黃藝珺。」

「可以不用擔心被當了萬歲-。」黃藝珺開心的說。

其他沒被抽到的同學失落的去找其他人了,雖然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有點抱歉。

「那我們來分配工作吧!」邱進能說。

於是我們把組員名單交上去後就開始分配工作了。

 

  放學,我跟高揚灝回到家,我跟高揚灝說:「抱歉。」

「幹嘛道歉?」高揚灝不解。

「因為我說你也要抽籤呀!」

「你這麼做沒有錯呀!你本來就公私分明了。」

「我…其實沒有,我抽籤的時候一直不斷的祈禱抽到你,而且其實我也不想讓你抽籤,所以我沒有公私分明。」

「別想太多了,反正最後你也抽到我了呀!」

「要是最後我沒抽到你呢?你要怎麼辦?」

「我呀…大不了被當而以呀!」

「畢業了你還想回去重補修呀?」

「反正你抽到我了所以我不會被當呀!倒是你,你要選六個地方撰稿耶!你的工作比較辛苦要是需要我幫忙的盡量說。」

「不用了,別小看我。」

「那你有想好哪六個地方了嗎?」

「嗯…操場、籃球場、福利社、我們的教室、健康教育教室、老師辦公室。」

「你都想好了呀?那麼快!」

「這叫做效率,今天我要早點回家把稿子寫一寫。」

「今天睡我這吧!在我家寫一寫就好了,天氣熱還可以吹冷氣呢!」

「我對冷氣需求不大,我在我家都睡幾年了都沒在吹冷氣的,習慣了。」

「你要寫六張這樣會累,晚上有我抱著你睡才能讓你快快恢復元氣呀!」

「你真的好像都把我想的很弱耶!才六張是有多累?內容我也大概有想法了。」

「就睡這吧!人家會孤單。」高揚灝撒嬌的說。

「明天還要上學,我沒把制服帶來你是要我穿同一件呀?」

「我都說過你流汗都不會臭了,就算你一個月不換制服也不會有人發現。」

「我沒那麼髒,反正禮拜五就睡你這了你就忍耐一點吧!」

「還是你把衣服都帶來我這?這樣就能每天睡我這了。」

「我不是有愛情就把一切拋掉的人,我還是要回家陪陪我媽,你就乖乖的在家運動看電視這樣找事做,你就不會無聊了。」

「我會想你想到受不了。」高揚灝抱著我說。

「我想快點把英文報告解決,這樣早點做完就不用之後在那邊趕了,也會比較輕鬆。」

「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不用那麼急著做吧?」

「你這種想法會害了你,通常這麼想到最後都會變成在那邊趕。」

「那你也可以假日在做呀!」

「假日你要約會我怎麼做?我不信你約會完晚上你會讓我安靜的寫稿,不如我先寫一寫這樣假日我們還能多點時間相處。」

「你這麼講好像也有點道理,但是你要早點回去這樣我會覺得空虛寂寞。」

「你就多運運動,我在的時候你好像比較少在運動了,感覺你好像有點變胖了耶!我特別喜歡你的肌肉,要是你的肌肉不見了我會難過。」

「真的?我看起來變胖了?」

「嗯!抱起來跟之前不一樣了。」

「那好,我今天就要來重訓了。」

「我希望禮拜五睡覺的時候是抱著我愛的肌肉男灝灝不是肥肉男唷!」

「好的,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抱你愛的。」

「那你就運動,我先回家寫稿了,記得我愛的肌肉男唷!」我心想太好了,我這麼說果然有效,其實我不覺的高揚灝變胖了是騙他的。

 

  隔天我把要唸的稿帶到學校,然後一樣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誰要唸哪的地方,是我寫的稿所以我就唸沒被抽中的最後一張,打開看是健康教育教室。

「那我們什麼時候要開始錄影片?」我說。

「有那麼急嗎?老娘看了一下稿幾乎我都不會唸,比較會的就是is、are這些be動詞。」邱進能說。

我想了想也對,畢竟稿是我寫的而我們這組英文比較好的也只有我,他們一定需要練習。

「那今天中午我們一起練習吧!我教你們唸。」我說。

中午,我們在圖書館外面的階梯坐著,我一個一個教,而他們也認真的做筆記,所謂的筆記就是把發音用中文或注音的方式寫在單字的旁邊,都教完一遍後就教他們需要連音的地方,因為英文老師說說話的流暢度也是評分標準,所以我才教連音的,不然其實他們只要把整張稿子背起來我就很開心了。

「幹嘛要發明連音呀!老娘的舌頭都快打結了。」邱進能抱怨著。

「我看你舌頭平時應該很靈活吧?不知道幫多少男生…你懂我在說什麼。」萬仁每說。

「教官,有人講色色的東西。」邱進能舉手用另一隻手遮住腋下這樣說。

「你就算不承認我們都知道啦!你之前跟畢業的學長在廁所吹簫,那位學長我認識呀!他有跟我說。」黃藝珺說。

「黃藝珺!你這樣說出來搞得大家都知道了啦!」邱進能嬌嗔的說。

「你敢做就要勇敢當呀!每個人有生理需求是正常的。」高揚灝說。

「高揚灝,小心下一個我就吃你。」邱進能瞇著眼一隻手指頭指著看著高揚灝說。

「怕你呀!」高揚灝說。

「走,廁所,老娘渴望你很久了。」邱進能說著邊拉著高揚灝的手往廁所走。

我見狀馬上去制止,說:「我們現在在處理英文的期末報告,所以快點回去跟著大家一起學。」

「我可以放學再叫你教我呀!我不用那麼急著學沒差。」高揚灝說。

「你…你的意思是要跟邱進能去廁所…那個?」

「高揚灝,你看柯敦傑吃醋了啦!」邱進能說。

「你不准去,你敢去我…我就…」我不知道後面該接什麼。

「就…怎樣?」高揚灝看好戲的心態問。

「就…就…算了!我不管你了!」說完我就走回階梯那繼續聽組員練習講。

然後高揚灝就跟邱進能走進廁所了,我心裡特別不開心也很焦躁,但我沒表現出來。

到放學我都沒理過高揚灝,放學我就直接收拾好東西走了,沒有等高揚灝,等我牽好自行車準備要騎走高揚灝拉住我的手,我面無表情的說:「走開。」

「你還要回去教我怎麼唸耶!」

「你請別人教,我累了沒體力教了。放開,我要回家了。」

「生氣啦?」

「沒有。快點放開,我要回家了。」

「你不去我家教我我就不放開。」

「你回家自己用電腦查怎麼唸就好了,我真的累了想回家了。」

「累了就到我家休息,我還可以照顧你呢!」

「不需要,我自己回家小睡一下就可以了。你到底要不要放開,不放開我要叫了。」

「你還說你沒生氣,你怎麼看就是在生氣。」

「我說沒有就是沒有,你到底是想幹嘛?」

「讓你到我家教我呀!」

「你用電腦查唸法或請一個臨時家教教你就好,我累了不想去。」

「你幹嘛這樣?我跟邱進能…」

「你們怎樣我沒興趣,我現在只想回家。」我打斷了高揚灝的話。

高揚灝心裡想著第一次看到我生氣,感覺挺新鮮的。

「別生氣了嘛!」

「誰說我生氣了?」

「你怎麼看就是在生氣呀!」

「我在跟你說一遍,把手放開,我要回家了。」

「你不答應跟我回家我就不放。」

「啊──救命呀!有人耍流氓說我不給他五千塊就要打人呀!你們看他還一直抓著我不讓我回家,誰來救救我呀!」我大吼大叫的說。

這時候高揚灝左看右看發現幾乎每個人都在看他,還聽到有學弟妹說要去找教官,這時才放手,然後我就騎走了。

高揚灝完全沒有想到,我竟然有勇氣在放學人多的時候大叫,整個都傻眼了,而且還急忙的跟在場的學弟妹解釋是誤會,不然真的叫了教官還要解釋許久。

我也完全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敢大叫,也許是人在被逼迫到一個境界的時候會激發出無窮的力量,就好比突然發生火災會瞬間激發出某種爆發力也許能將汽車從家裡的車庫徒手拖到外面。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著高揚灝跟邱進能在廁所可能發生的各種親密行為,想著想著我就哭了,我很難過高揚灝就這麼的答應邱進能,而且還在我面前發生,我又氣又難過。

其實從我回到家開始,書包裡的手機就一直震動一直震動,我看是高揚灝就沒接了,因為我不想聽他解釋,怕他說因為我都不幫他只好找別人讓他舒服之類的話,也怕他說他對我感覺淡了之類的話,所以我就不接就讓手機一直震動震動到沒電自動關機。

  隔天,我到學校的時候高揚灝在校門口堵我,我停好自行車不理他就直接往教室的方向走,高揚灝跑到我旁邊,但是我正眼都沒看過他一眼。

「我跟邱進能沒有怎樣,我可以用我的性命發誓。」高揚灝說。

「不用跟我解釋那麼多,我不想聽。」我冷淡的回高揚灝。

「我是說真的啦!除了你我誰都不碰。」

「走開,我不想聽。」

「你是不是哭過?不然眼睛怎麼紅紅的?」高揚灝把臉湊到我面前說。

「有什麼值得哭的?」

「因為我跟邱進能一起進廁所所以你胡思亂想就哭了吧?」

「別把自己想的太重要,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哭?太可笑了。」我說謊。

「你不要這樣子對我啦!我真的只愛你一個,我跟邱進能就只是一起進廁所上廁所而以,而且我們沒有站在隔壁有隔三個隔板。」

「不用解釋那麼多,我不想聽。」

「不然你去問邱進能嘛!我們真的只是進去上廁所而以,什麼事都沒發生。」

「誰會相信?」

「你一定要相信,誰誤會我我都無所謂但唯獨你不行。況且如果是進廁所真的有發生親密接觸,他有讓我舒服的話,我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從廁所裡出來了?我又不是早洩。」

「你…你有沒有早洩你自己知道。」

「你也知道呀!我在你面前都擦槍過幾次了?」

「所以你們真的沒有怎樣?」

「我真的可以用我的性命發誓,我跟他完全是清白的。」

「嗯!知道了。」我淡淡地回應但內心其實是開心的。

「所以你不能生氣了!這件事是我不好讓你誤會了,我跟你道歉。」

「嗯!」我繼續淡淡地回應。

「你正常的跟我講話啦!你也可以打我揍我,但不要對我那麼冷淡,我會很難過。」

「你要是真的會難過的話,就不會做出讓我誤會的事了。」

「我就只是跟你開個玩笑,沒想到你那麼認真的看待。」

「開玩笑?要是我今天牽別人的手跟他進他家門,我說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你做何感想?」

「我…我…」高揚灝結巴了。

「玩笑有分很多種,不是不能開也不是我開不起玩笑,但玩笑也要拿捏好分寸呀!」

「我知道了,我以後會注意的,這次真的是我不好,我願意接受懲罰。」

「這是你說的唷!」

「我堂堂一個男子漢,說到做到。說吧!你想怎麼懲罰我?」高揚灝拍拍胸膛說著。

「嗯…這個嗎…我要你做什麼事你都真的願意做齁?」

「你放心,既然我說了我就會做到,只要不要顧及生命危險的事我都一定做到。」

「那好!我要你先欠著,等我想到我要你做什麼的時候再跟你算帳,是真的什麼事情都可以答應我齁?」我再次確認。

「沒錯,只要不要顧及生命危險要我做牛做馬我都會做。」

「這筆帳就先欠著,之後再跟你算。」

「但有期限唷!只有半年的時間。」

「哪有人這樣的?我想要你欠十年不行嗎?」

「只能半年,時間拖太久我們都會忘記呀!不如在半年內把帳結清不是就不會因為時間過去而忘記了嗎?」

「放心,我記憶力還蠻強的。」

「不管,就是只有半年的使用期限,逾期就不能算這筆帳了。」

「這件事是你不對你還敢跟我限算帳的時間。」

「我不管就是只能半年,半年過後就一筆勾消了。」

「好,半年就半年,你給我等著我一定會跟你算這筆帳的。」

「那你從現在開始,不能再對我冷淡了唷!我們要像之前一樣的恩愛。」

就這樣,我跟高揚灝和好了,我們變回像之前一樣的好了。

 

  這幾天我們都在練習唸稿,我的要求是要他們都背起來,因為如果是看稿唸然後拍攝的話,這樣會顯得很不自然。

「你背起來了沒?」我問高揚灝。

「哪那麼容易背呀?」

「你先唸一遍,如果我覺得ok你就錄起來,然後有空就聽,晚上睡前一直聽,多聽幾次你就自然而然的背起來了。」

「應該是你唸然後錄你的版本,你的發音都比我標準耶!」

「那好,我錄我的,但是我要你三天內就給我背起來。」

「三天?太難了吧?」

「我寫的稿也只有幾個比較難的單字而已,其他的都是比較簡單的,你只要有用心你一天也能背得起來。」

「如果…我在一天就背起來,你可以幫我那個嗎?」

「都拖快一個禮拜了,我稿多早就給你了?你如果是當天就背起來我也許還會考慮。」

「那都還是在練習階段不算啦!從明天算起才對。」

「練習階段也只有拿到稿的第一天,我教完當天應該就要背了才對。」

「你就通融一下嘛!我要是明天就背起來你就幫我那個。」

「你先背起來再說。」

於是高揚灝就很努力的背稿,我在一旁隨時糾正他唸錯的地方。

  一個禮拜過後,在我的要求下終於所有組員都把稿背起來了,而我也都驗收通過了。

「柯敦傑,你真的很夭壽捏!一直催我們把稿背起來,害我這幾天都沒能好好的找帥哥聊天。」邱進能抱怨著。

「對呀!有必要那麼急著要完成英文期末報告嗎?」黃藝珺說。

「早點完成就不會到最後在那邊著急了呀!而且這樣要去玩心裡也比較踏實不是嗎?」我說。

「晚個幾天也都還來的及呀!」邱進能說。

「說不定我們提早交還能加分,你們不是說怕被當嗎?也許我們提早就能多加幾分了。好了我們開始吧!從我們教室開始,高揚灝你要拍好唷!」我說。

「放心,交給我就是了。」高揚灝說。

於是就這樣今天就把六個視頻給錄完了,這中間當然有許多NG的時候,所以基本上我們錄的有些久,但最後還是順利的錄完了。

  禮拜五放學我跟著高揚灝回家,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高揚灝錄的英文期末報告視頻,如果都沒問題了就要傳給邱進能讓他做PowerPoint了。

「你把視頻都放到電腦上了嗎?」我問。

「是呀!不過我們還是先吃飯洗澡吧!晚一點再處理那些也沒差。」

「早一點處理完晚一點就能比較輕鬆了。」

「你別那麼急啦!反正後面還有兩天假日邱進能一定能做的出來的,而且天氣好熱我真的想先把飯吃一吃澡洗一洗,這樣也會比較舒服。」

「好吧!那我們先吃飯。」

我們晚餐吃飽休息一下一起洗了澡,洗完後我打開高揚灝的電腦。

「高揚灝,你把影片放在哪裡呀?」

「我放在一個資料夾裡,可是我現在好想尿尿。」

「你先跟我說哪一個資料夾再去尿。」

「快噴出來了,等一下在講,記得我有把一個不知到是誰的放在桌面,你找找看,我先去尿了。」說完高揚灝就衝去廁所了。

我就聽高揚灝先找桌面的,找著找著看到一個檔名"英文視頻",於是我就點兩下準備要看拍的及唸的如何。

不點還好,一點開我嚇到了,是一個男男的成人視頻,而且是歐美的,音量還是開到最大聲。

「Oh no,please.Stop...啊──」一個男的似乎是不情願的,而另一個男的則是不理會他的請求繼續猛烈的在那小小的穴裡進出,那肉與肉的撞擊聲很響亮,與那不情願男子的哀嚎聲參雜在一起譜出另一種另類的和諧風味。

不知道高揚灝怎麼設定的,我一打開視頻就是全螢幕,而我一直想快點把視頻關掉但因為太緊張了瞬間忘記怎麼將全螢幕模式關掉,我一個人在那邊手忙腳亂的。

「唉唷ˊ!趁我不在場你一個人居然在看這個?我還想說怎麼會有奇怪的聲音,原來是你在看這個。」高揚灝說。

高揚灝不知道何時站在我後面的,我轉頭說:「快點把它關掉!」

「你不是要看嗎?你不用顧慮我你就先看完吧!」說完高揚灝就走到床邊坐下。

「你快點把他關掉啦!我要看我們英文期末報告拍攝的影片了啦!」

「你就先看完呀!不用那麼害羞,看那個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況且我們又是情侶你就不要那麼害羞了。」

「我根本就沒有想看,你快點幫我關掉。」

「你先站起來,我就知道你到底想不想看了。」

我正要站起來突然反應過來高揚灝說這話的用意,他也太賊了吧!明就知道看那個多少都會有反應,純粹就是他設計我的。

「你不幫我我自己想辦法。」我冷靜下來想了一下,看到鍵盤上的"Esc"鍵,瞬間就想起來後來要怎麼關掉了。

我關掉影片後轉頭瞪著高揚灝,高揚灝卻是開始大笑。

「你還敢笑?你竟然敢設計我?」我說。

「我哪有設計你呀?是你自己開來看的還怪我。」

「你把影片取名為英文視頻,還跟我說桌面有一個,你根本就是故意要讓我掉入你設計的陷阱裡。」

「你剛看的確實是英文視頻呀!你敢說你有在影片中聽到其他語言?而且我桌面確實有放一個我錄好的影片呀!只是我沒改檔名而已。」

「你存心要讓我難堪的對不對?」

「什麼難堪?我怎麼敢這樣對你?只不過想讓你知道男生跟男生怎麼做那檔事而已。」

「我今天才發現你真的好賊!」

「寶貝,話不能這麼說,我也只是想讓你放鬆一下,我知道你一定沒看過那種影片,所以想讓你看看讓你提振精神,順便讓你知道其實你不該那麼恐懼跟我那個。」

「我需要提振什麼精神?而且看完我更加確定我不會跟你那個了。」

「為什麼?你之前就是覺得行不通所以我才找影片給你看讓你知道男生跟男生是怎麼做那檔事的呀!」

「那怎麼看都只有痛一個字可以形容,我怕痛我絕對不會那麼糟蹋自己。」

「是你多心了,他們那種拍片的一定要演的浮誇才有人捧場呀!真實不會那麼誇張。」

「不不不,我怎麼想都覺得會痛。」

「你今晚試試看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呀!我一定會很溫柔不會讓你感覺到任何一點痛的。」

「我之前便秘結果好不容易肚子有感覺了,結果拉完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我想應該就是那種感覺,所以我絕對不要嘗試。」

「那兩個是不一樣的,真的你試一次就知道不會痛了,相信我。」

「我不要,你如果想要你去找那些拍片的演員就好。」

「他們都是專業的要收錢的,而我只想跟我的寶貝就好。」

「我拒絕。現在不要講這些了,快點把英文期末報告的影片給我,我要先看過確定沒問題了就要馬上傳給邱進能了。」

於是高揚灝下了床走到我旁邊把那天拍攝影片的資料夾打開,打開後高揚灝把我拉起來然後自己坐在電腦前,接著再把我往下拉讓我坐在他腿上。

「你幹嘛?」我緊張又疑惑的問。

「我就想這樣從後面抱著你看你認真做事的樣子。」說完高揚灝的雙手就往前伸環抱住我的腰。

「你這樣我很難認真,你回去床上看電視。」

「很難認真是因為會想跟我那個吧?」高揚灝一隻手開始在我胸上滑動著。

「我就是怕你這樣亂摸我很難認真,你去床上,快點。」我要站起身卻被高揚灝抱著不放所以一直站不起來。

「那我不亂摸總行吧?我就靜靜地抱著你看你這樣可以吧?」

「你只要不打擾我就好。」於是我開始看著拍攝的視頻。

我看到第三個高揚灝突然開口:「你好香唷!」高揚灝一直不斷的吸氣。

「這是你家沐浴乳的味道,你聞你自己就好。而且剛剛是誰答應我不會打擾我的?」

「我只是把心中的話講出來,你可以不用理會我的。」高揚灝邊聞邊講。

「那你先不要出聲,心裡話等我看完了再說。」

「嗯好!你繼續看吧!」高揚灝繼續聞。

於是我繼續看著拍攝的視頻,高揚灝像中邪似的一直聞著我身上的味道。

「好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你把這六個視頻都傳給邱進能吧!」我說。

「你先舉手一下。」

「幹嘛?幹嘛舉手?」

「你就先舉手就對了。」

於是我就聽高揚灝的話舉起手,這時高揚灝用力的在我腋下猛的吸了一口氣,我見狀馬上把手合起來。

「你有病呀?」

「你這裡很香我就喜歡聞不行嗎?」

「你這什麼奇怪的癖好?」

「這哪是癖好?是只有聞你的而已又不是到處聞別人的。」

「你以後要是再叫我舉手讓你聞我就不理你了。」

「不要這樣,你是我寶貝你全身上下我都想聞想親想舔,這是很正常的呀!」

「你是我男朋友我就不會想聞想親想舔你的全身。」

「那是因為你害羞呀!如果你像我一樣主動的話也許你也會跟我一樣。」

「不會有這天你放心。你快點傳視頻給邱進能。」

「我傳那你不能從我腿上下來唷!」

「這樣我都擋住你視線了你多不好做事呀!我先到床上你比較好使用電腦。」說完我準備起身卻又被高揚灝拉回去。

「你就好好地坐著,我不會覺得不好做事,你只要起來我就把拍的視頻刪掉唷!」

「你這是在威脅我嗎?」

「不是威脅,單純就是只要你在我身邊我才能把事情做好,所以你就這樣坐著就好不用起身也不用覺得我不好做事。」

「那你快點傳吧!」

高揚灝一隻手抱著我一隻手使用著滑鼠,將六個檔案都傳給了邱進能。

「好了那我可以起來了吧?」我問。

「你看這些檔案都還在跑耶!就代表還沒做完。」

「就只是讓它自己跑完而已不是嗎?應該沒有要做什麼了呀!」

「你就等它跑完嘛!我想讓你坐我腿上久一點。」

「等一下腳麻掉就不要怪我。」

「怎麼會怪你呢?讓你一輩子坐我腿上我都十分願意。」

「那時候你的腿也差不多廢了吧!」

「沒關係,我心甘情願。」

於是我就真的坐在高揚灝腿上坐到六個視頻都順利傳送成功才從高揚灝腿上起來,但看他似乎完全沒有麻掉的感覺,反而他的小揚灝精神抖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