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揚灝被禁足手機也被沒收,門外葉晨貞請了壯漢看門,所以高揚灝的活動範圍就只有自己家裡。

  晚上,高揚灝房門外有敲門聲,高揚灝慵懶的去開門,一開門高揚灝不可置信以為是幻覺,揉了揉眼睛後仔細看,真的是我本人。

「你怎麼來了?我手機被沒收了都不能給你打電話我心都快急死了,我超想你的。」高揚灝把我抱得很緊說著。

「我也很想你所以我就來了呀!」我說。

「外面那個看門的沒有阻止你進來嗎?」高揚灝疑惑的問。

「沒有,他還幫我開門讓我進來。」

「真是稀奇,這樣以後你每天還是都可以過來找我,不要讓我媽知道就好。」

「對了,你什麼時候要去英國呀?」我直接轉移話題。

「我根本就不想去,你想想,我英文那麼爛到英國怎麼生活?別說去讀書了光是去買個東西都有困難。」

「你別往壞處想,你到那邊自然而然英文就可以慢慢變好了,我是支持你去的,畢竟這也是個不錯的經歷呀!」

「我英文那麼爛哪間學校願意收我呀?而且我無法跟你分開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我會瘋掉。」

「我想你父母自然會有辦法,而且你要想遠一點呀!到英國不僅能讓你英文變好還有未來的工作在等你。」

「我就不想做我爸的工作,我想做一般般的工作然後跟你過著平凡的生活,簡單就是幸福。」

「唉呀!別想那麼多,你就先去做也許你會發現其實你是喜歡的,別排斥所有的可能。」

「這樣我要跟你分隔兩地那麼久我才不要,要是這段期間你被別人拐走了要我怎麼接受?」

「你放心啦!誰會想拐我?除了你應該就不會有人了。而且我可以等你呀!反正要當老師也是挺忙得。」

「我就怕你一個人會孤單寂寞,萬一睡覺的時候少了可以抱的因此沒安全感導致睡不好這樣多不好呀!」

「我可以多準備幾個枕頭,反正你不用擔心我啦!」

「我怎麼能不擔心?萬一你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我的心就會痛,萬一你想哭想訴苦找不到對象就把所有的苦都往肚子裡吞我的心就會很不好受。」

聽到這些話我的心裡滿滿都是感動,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眼前的這個男人。

「高揚灝你知道我會喜歡你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嗎?」

「因為我帥吧!」高揚灝很有自信的說。

「好啦你帥,不過不是這個原因。」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

「我又不是外貌協會的,即使今天你的臉被硫酸潑到潰爛我對你的感覺也不會改變,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你很溫暖,你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會第一時間為我著想,就算你可能命在旦夕了但你還是會先想到我。」

「你是我男朋友這很正常吧!」

「基本上人會為自己想比較多,所以你常常讓我很感動,真心覺得能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份了。」

「柯敦傑你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感性?」

「有嗎?可能突然有感而發吧!對了,你吃晚餐了沒呀?」

「還沒,你不在我都沒食慾。」

「那我去幫你買吧!反正你被禁足了我還可以自由進出你家門,今天我來為你服務。」

「不用啦!就叫那個看門的去買就好了呀!」

「我就想幫你買,人家他站門口已經夠累了就別麻煩人家了,你想吃什麼?」

「既然你堅持的話,那就這附近隨便買吧!不想讓你跑太遠。」

「我都那麼願意幫你了,就盡管吩咐吧!讓我好好的服務男朋友一次。」

「我是真的吃什麼都無所謂啦!重點是跟誰一起吃,所以這附近隨便買就好。」

「那我去買囉!等我回來。」說完我就轉身要走。

「等一下,我還沒給你錢。」

「不用了,這餐我請客,今晚你就好好地當太子爺就好了。」說完我就直接出去了。

時間過得有點久,我買回來了。

「你怎麼去那麼久?你再不回來我都想從這裡跳下去去找你了,我沒手機又無法聯繫你。」高揚灝著急地說。

「就跟你說不用擔心我了,我只是突然想吃義大利麵還有提拉米蘇所以跑比較遠去買。」

「你想吃可以等我解禁的時候我帶你去吃呀!你一個人跑那麼遠萬一出事了怎麼辦?」

「我能出什麼事?就算出事了我還是會想辦法解決的啦!我沒你想的那麼弱。」

「我就是會不放心,畢竟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好啦!我們吃飯吧!吃我很愛的義大利麵還有提拉米蘇。」

於是我們就一起吃著晚餐,吃的時候我一直偷瞄高揚灝,看他吃得很幸福的樣子我也覺得很幸福,完全感受不到這份幸福正在倒數。

「還是一樣好吃!真的超愛的。」我吃著提拉米蘇說著。

「那我的也給你吃。」高揚灝把他的提拉米蘇移到我面前。

「不用了啦!你吃你吃,我吃這個就飽了。」

「看你那麼喜歡吃而且吃的那麼幸福的樣子,我看了就好滿足,給你吃我看你吃就好了。」

我拿起高揚灝給我的提拉米蘇,然後用湯匙挖了一口。

「啊-,嘴巴張開,我餵你吃。」我要高揚灝張嘴我餵他吃。

高揚灝笑了一下然後就張嘴讓我一口一口的餵著,我時不時也吃了幾口,高揚灝那很滿足的笑容頓時讓我覺得感傷,不過我沒表現出來。

「去洗澡吧!」我說。

我們一起進了浴室,就像平常一樣,不過今天我主動的幫高揚灝洗頭。

「你今天是怎麼了?怎麼突然幫我洗頭了?」高揚灝有點驚訝。

「我就跟你說了今天讓我為你服務呀!我們交往那麼久了我好像都沒有像你對我那麼好過,所以想要看看對男朋友好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對我已經很好了。」

「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哪有對你好過了?平時吃的你包,我的交通你也包,我也都只是接受而已都沒好好的報答。」

「我們之間哪還需要誰報答誰呀?要是在一起要那麼計較的話就失去在一起的意義了呀!而且…其實你這樣…你看我下面…」

「你也太誇張了吧!就只不過洗個頭你也能硬?」

「誰叫你要站我面前幫我洗?我光看著你什麼事都不做也能高潮。」

「站你前面才能注意泡泡是不是流下來了呀!好了,把頭低下要準備沖水了。」

「你還沒洗耶!怎麼能我先把頭洗完你卻還沒洗?要同步,換我幫你洗頭洗完一起沖水。」

於是今晚我幫高揚灝洗高揚灝幫我洗,不光是頭臉及身體都是。

洗完澡我們一樣躺在床上看電視,轉著轉著沒什麼好看的節目,我說:「睡覺吧!」

「那麼早就要睡啦!」

「都十點多了,不算早了吧!」

「我們之前都十二點才睡耶!」

「反正沒什麼好看的節目,早點睡也好呀!」

「好吧!老婆大人說的算。」

於是高揚灝就把電視關了,正要關燈的時候被我阻止了。

「先不要關燈,我想這樣亮亮的睡。」

「這樣睡隔天精神會不好吧?」

「不然等我們都真的想睡了再關燈,我現在只想跟你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關燈也能聊呀!」

「可是關燈就只聽得到聲音,你的臉都黑黑的,我今天想看著你的臉跟你聊天。」

「你今天真的好奇怪唷!」

「哪裡奇怪?我只是好像都沒很認真的看過你的臉你的五官,今天突然想看不行嗎?」

高揚灝笑了一下然後整個人飛撲到我面前,臉跟我的臉的距離不到五公分。

「這樣夠清楚嗎?」高揚灝說。

「太…太近了啦!會失焦。」我羞紅著臉說。

「那我不要動你自己調整你最喜歡的距離。」

於是我就聽高揚灝的話調整一個距離並且能全方面順利對焦的距離,我看著高揚灝相對的高揚灝也在看著我。

看了一會兒我伸手摸了高揚灝的臉、眉毛、鼻子、嘴唇,幾乎整張臉都摸過了一遍,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能這麼摸了,我一定要好好地把這感覺牢牢地記在心裡,而且一定要給他摸個夠。

「你再這樣摸下去會不會等一下照鏡子我的臉就只剩下骨頭了呀?」高揚灝說。

「哪有那麼誇張?我的手是有腐蝕性是不是?」

「我第一次被這樣摸臉耶!這種感覺好奇妙唷!」

我沒說話只是繼續摸著我深愛著的這個男人的臉,慢慢的我的臉越來越靠近高揚灝的臉,我的唇貼上了高揚灝的唇。

「你…你主動親我?」高揚灝有點受寵若驚。

我沒說話繼續往高揚灝的唇侵略著,高揚灝感受到我的渴望也開始激動的和我擁吻了起來,我的手伸進高揚灝的衣服裡面,高揚灝抖了一下,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那麼主動他有點嚇到不過動作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來反而激起了高揚灝深藏在心裡沉睡已久的野獸。

高揚灝越吻越激動,我感受到他是如此的飢渴,他的手在我衣服裡及褲子裡瘋狂的摸著,而我下意識的呻吟著,我的手離開他的衣服往他褲子裡面伸進去,摸到了發燙的小野獸,高揚灝也下意識的悶哼了出來,我們這樣摸著對方感受著對方渴望著對方,我們越是激情我心裡的不捨就越多。

「柯敦傑,我想要。」高揚灝喘著氣用氣音在我耳邊說著。

我沒有回答只是直接用唇堵住他的嘴並且瘋狂的吻著,我們吻著摸著高揚灝最後忍不太住了,起身褪去上衣然後要幫我把上衣脫掉,正要動手時高揚灝愣住了。

「你…怎麼了?」高揚灝看見我在哭所以問。

我搖搖頭沒有回答繼續哭著。

「我都還沒進去怎麼就哭了?不對,應該是說我們都還沒開始呢!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高揚灝溫柔的摸著我的臉頰問著。

「高揚灝…嗚…」我越哭越激動。

「怎麼了寶貝?跟我說是哪裡不舒服?」高揚灝依然溫柔地問。

「高揚灝…我們…分手吧!」說完我哭得更激動了。

高揚灝先是愣了一下,接著說:「柯敦傑,你在開玩笑吧?」

「我們分手吧!」我又說了一次。

「我是不會跟你分手的。」說完高揚灝起身準備下床,我起身從高揚灝身後把他環抱住。

「柯敦傑,你告訴我你剛才說的都是開玩笑的。」高揚灝說。

「我不會開這種玩笑,你一定比誰都清楚。」我哭著頭貼在高揚灝的背說。

「是不是我媽又去你家找你們麻煩了?還是我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還是讓你生氣的事?你說出來我…」高揚灝激動的說但被我打斷了。

「高揚灝你先聽我說,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你對我的好你的體貼你的照顧你的付出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人能這樣對我了,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我跟別人沒有不一樣,小時候的傷導致我肢體上有任何的不方便但也跟其他人一樣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在遇見你之前我很悲觀也很自閉但遇見你之後才知道原來我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原來我身上的疤痕沒有那麼可怕,原來我也是值得被愛的,因為有你才有今天的我。」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跟我提分手?」

「因為我不能那麼自私,不能因為我想要的幸福去犧牲你的人生甚至你所擁有的一切,你有一個已經看的到的未來在等你了,我不想成為你生命中的絆腳石拖累你,你爸媽那麼辛苦的幫你鋪好了未來的路我不想當那個斬斷那條路的人。」

「我從來就沒有要走我爸那條路,我寧願失去他們擁有的一切我就是不能失去你。」

「也許你覺得可以但我做不到,我不值得讓你為我失去那麼多,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很幸福,但如果這份幸福是需要靠別人的犧牲才能得到那麼我寧願不要這份幸福。」

「柯敦傑,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今天,這期間我們也經過了風風雨雨但還是走了過來,你怎麼可以就這麼輕易的放棄了這段感情?」

「高揚灝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分開嗎?你當時為了保護我所以選擇和我分開,這次,換我來保護你,所以我必須跟你分開。」

「要保護我什麼?我沒有什麼需要保護的,所以請你不要那麼輕易的放棄,好嗎?」

「我要保護你的未來,要是我不跟你分開,你就要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獨自生活,沒有任何的經濟來源你要怎麼活下去?」

「只要有你我就活得下去。」

「但那裡沒有我,我們終究還是會分開,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現在就跟我分開到國外你還可以過好日子,不要因為我把自己過的那麼委屈,你只要過的好我也會很好。」

「沒有你我要怎麼過的好?」

「也許剛開始真的會很難,但時間會過去慢慢的你就能比較習慣了。」

「我們可以一起離開這裡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一起生活,這樣我們就不用分開了。」

「高揚灝,你還記得你欠我一個半年期限的一件事嗎?我現在就要把它用掉了,我要你跟我分手。」

「要是我拒絕呢?」高揚灝也開始哽咽眼眶泛淚了。

「你沒辦法拒絕,因為你說過什麼事情你都會答應,所以你必須答應我。」

「難道你就真的想要跟我分手嗎?真的想嗎?」

「對!所以你必須答應跟我分手,我們能不能就這樣好聚好散和平的分手?」

高揚灝控制不住情緒開始哭了,而我從開始到現在就一直從後面抱著高揚灝頭貼著他的背哭,我們就就維持著這個姿勢一起哭著,只是高揚灝哭的沒我激動。

慢慢的我鬆開抱著高揚灝的手,然後起身坐在床上屈膝雙手抱著腿,而高揚灝沒有動依舊坐在床邊背對著我,我們漸漸的不哭了情緒平穩了一些。

「高揚灝,答應我到了國外還是要認真的唸書還有生活,好嗎?」我啜泣著說。

「如果有選擇我根本就不想去。」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去接觸不同的文化學習不同的生活方式及知識,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機會的包括我。」

「不然你可以跟我一起去。」

「有你在就容不下我,你媽要我們分開是認真的。高揚灝,謝謝你這段時間的付出及照顧,跟你在一起我沒有絲毫的後悔過只有覺得很慶幸能夠認識你,你改變了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讓我的世界明亮了起來,不過不是每個相愛的人都能終成眷屬,老天爺把你安排在我的生命裡也許就是要讓我不要再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現在你已經成功地完成了這個任務了,你也該從我這邊離開往更好的地方飛去了。」

「那我呢?我得到了什麼?」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我們雖然不能夠擁有彼此,但你也從我這邊學到了不少吧?你也比以前更努力生活了不是嗎?你也懂得怎樣去愛去為一個人付出了不是嗎?你變成一個有肩膀的男人了,雖然這一切都不會是我的了但我不後悔,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難道我們真的只有這個選擇嗎?真的非分開不可嗎?」

「高揚灝你答應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認真生活,我希望未來如果我們還有機會見到面的話我希望我看到的你是很成功很不一樣的高揚灝。高揚灝你轉過來。」我說著用手去搖了搖高揚灝的肩膀要他轉過來。

高揚灝轉了過來但頭是低下來的,可能是不想讓我看到他哭紅了眼的樣子吧!

我用手去托著高揚灝的下巴讓高揚灝抬頭,高揚灝沒有反抗把頭抬了起來與我對視。

「我們要和平的分手,所以我希望在我離開之前我們是笑著的,這並不是最壞的結局,至少我們不是不歡而散。笑一個,我喜歡看你笑。」我用手去動了動高揚灝的嘴角讓他嘴角上揚。

高揚灝抓住了我的手然後說:「要是以後我不在了,誰來照顧你?」

「傻瓜,都要是大學生了當然是要自己照顧自己呀!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自己,所以你不用擔心。」

「那你一定要好好的吃飯,不要為了省錢就委屈自己的胃,身體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不要硬撐,讀書雖然重要但還是要多出去走走不要因為讀書把身體悶壞了。」高揚灝就像老媽子一樣的叮嚀著。

「我答應你,你也一定要答應我要好好的認真生活知道嗎?」

「嗯!」高揚灝點頭。

「我還沒看見你笑,我要我們笑著向對方說再見。」

高揚灝很免強的擠出了一個微笑,這個笑看起來就很僵很不自然。

「笑自然一點嘛!」我小抱怨。

「我很努力的笑了。」

「你繼續笑著,嘴角不可以掉下來唷!然後…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當然可以!」這時候高揚灝自然開心的笑了。

「就是這個笑容,我就是要看你這樣笑,嘴角不要掉下來唷!」我看了高揚灝的笑幾秒後就向前抱住了高揚灝。

高揚灝也把我緊緊抱著,感覺得出來他的不捨我也一樣極度不捨。

「等一下我離開這個擁抱的時候你頭不能轉過來看我,直到我離開了你們家你才能動,知道嗎?」我抱著高揚灝說。

「你今天不留下來?」

「我答應你媽今晚十二點前要離開你家,而且現在…我們已經是分手的狀態了,我沒什麼理由可以留下來了吧?」

「我媽到底和你說了什麼?她有沒有為難你?」

「你放心,你媽對我很客氣。」

「你們說了什麼?什麼時候見面的?」

「這不重要吧?時間快到了,我要離開了,記得你不能轉頭。」

「可以在一下嗎?我不太想那麼快放開你。」

「別任性了,等一下你家看門的進來趕人就不好了,好了,放開我吧!」

高揚灝要放不放的,其實我也希望這個擁抱能就這樣到永恆,可惜現實是殘酷的是不可能的。

「放開吧!」我手往後撥了撥高揚灝的手。

然後高揚灝忍痛鬆手後我說了:「再見。」接著很快的離開高揚灝的前面然後離開了高揚灝的房間離開了高揚灝的家。

回家了路上我沒有坐車,我選擇用走的,我家離高揚灝家真的很遠,不過因為我知道我會一直哭所以不打算坐車,要坐也要等我情緒完全平復的時後再坐。

我離開後高揚灝也開始崩潰大哭了,因為此刻的我們真的分手了,再多的不捨我們還是向現實低頭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