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暗暗的房裡,只有幾盞不是很亮的吊燈,有的還壞壞的一直閃著閃著,這裡空氣品質不是很好,灰塵還真不少。

 

  「這裡是哪裡?」沈德丹緩緩的睜開眼睛心裡疑問著。

沈德丹睜開眼睛後抬起頭環顧四周,只看見一張布滿灰塵的桌子,桌上放了許多刀類物品與電鑽以及皮鞭,地上放著一台電鋸,對面靠牆的地方有個用布蓋起來的東西,布的底下是什麼看不出來,只是體積不是很小,沈德丹發現離他距離不到一公尺的地上有著一小瓶蓋子與瓶身分開的三秒膠。

當沈德丹準備要站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人用繩子綁在椅子上,雙手被手銬銬在背後,雙腳也是被銬住的。

沈德丹想要大喊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嘴巴張不開,只要一用力就只有嘴唇撕扯的疼痛感卻也張不開,這時沈德丹意識到地上那瓶已使用過的三秒膠可能就是讓他嘴巴張不開的原因。

沈德丹一直在椅子上試圖要掙脫綑綁住他的繩子,可是再怎麼掙扎著都是徒勞無功。

這時斜前方的門被打開了,一個人推著輪椅進來,而輪椅上坐著一位睡著的男子,沈德丹不可置信地看著,接著沈德丹情緒變得極度的激動,想喊也喊不出來只能在嘴巴裡用喉嚨嘶吼,想站起來卻只能在椅子上不斷激動的掙扎著。

推輪椅的人先把沈德丹面前那覆蓋的布掀開,沈德丹看到了那塊布下真實的畫面之後情緒幾乎要崩潰了,是一位雙腿張開身上的三點部位都被插上了一支刀子而頭被鋸下放在她自己兩腿之間的婦女。

推輪椅的人把輪椅推到距離沈德丹約兩公尺的地方然後停下來,沈德丹清楚的看見輪椅上的男子右眼已被挖空,而雙手被釘在輪椅的扶手上。

推輪椅的人從桌上拿起小支的電鑽,啟動開關,往輪椅上男子的左眼鑽了進去,沈德丹情緒極度激動想要阻止卻無能為力,不斷的在喉嚨裡嘶吼著。

 

  下課鐘聲響起,尤信鑫說:「今天的課上到這裡,下課。」

課堂上的大學生們一起說:「謝謝教授。」

同學們收拾好東西一群一群的離開了教室,離開前都會跟尤信鑫說:「教授再見。」

尤信鑫少了一隻右手,不過學生們都很喜歡他,在學校裡算是個人氣頗旺的一位名教授。

所有學生都離開了,只剩一個男同學在教室裡。

「澤軒,你不跟同學們去吃飯嗎?」尤信鑫說。

「今天我要跟你回家。」沈澤軒略帶撒嬌的說。

「怎麼?又吵架了呀?」

「我媽都很愛進我房間翻我東西,我都十九歲了還是這麼沒有自己的隱私,他們又不讓我搬出去住,感覺自己就不像是個大學生。」

「你就剛好考到這間大學呀!離你家也不是很遠,他們當然是希望你住家裡他們也比較好照顧你。」

「我都是大學生了,照理說應要自己照顧自己了呀!」

「你有這個想法很好,不過你的所有開銷不也是要伸手向他們拿錢嗎?而且住家裡也比較省錢。」

「我剛大一的時候最晚八點就一定要到家,這像個大學生嗎?是跟家裡吵了很多次才終於比較自由,可是一回家就要被管,還會發現東西被翻過,整個就很不爽。」

「等你以後出了社會甚至有了家庭有了小孩,或許你就能懂他們的用意了。」

「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跟女生結婚,人家我愛的人是你呀!」沈澤軒略帶撒嬌的說。

「好啦!你先去吃飯吧!晚上再來找我。」

「人家想跟你吃…」沈澤軒撒嬌的說。

「你乖,你也清楚在學校裡我們的關係是不能被發現的。」

「那晚上我要吃你的大香腸。」

「你喜歡吃的話我一定會給你吃,所以你先去吃午餐吧!下午不是還有課嗎?餓著上課效果不好。」

「嗯!那我先去吃囉!晚上見。」說完沈澤軒就離開了教室。

尤信鑫東西收好也離開了教室。

 

  晚上,沈澤軒到了尤信鑫家,當然他是走秘密通道進去的,要是被認識的人看見被誤會甚至被發現就不好了。

一進門沈澤軒就直接給尤信鑫一個熊抱,然後朝尤信鑫的嘴上親了一口。

「先吃飯吧!今天有準備你愛吃的大香腸。」尤信鑫說。

「我超愛吃大香腸的。」沈澤軒開心的坐到餐桌上準備要吃。

晚餐吃完,尤信鑫與沈澤軒一起在廚房洗碗,碗洗完準備要一起去浴室洗澡。

因為尤信鑫右手截肢,所以剩左手可以用,沈澤軒要尤信鑫別動,讓他來幫他洗就好,而洗到尤信鑫的下體小信鑫的時候,沈澤軒都會洗到小信鑫很硬的狀態才肯罷休,泡沫沖掉後沈澤軒蹲下來用嘴巴幫小信鑫洗三溫暖。

「啊…爽…」尤信鑫很舒服的說著並用手輕壓著沈澤軒的頭。

沈澤軒時不時眼睛都往上看尤信鑫,看到尤信鑫極度陶醉的時候嘴巴離開了小信鑫,站起來用很陶醉的氣音說:「老師,我想要。」

於是兩人就開始激吻,從浴室親到了臥房,然後倒在床上繼續激吻,尤信鑫打開抽屜拿出一個保險套,然後被沈澤軒給搶了過去。

「我…我來幫你戴。」沈澤軒喘著氣說。

說完沈澤軒將保險套打開,然後套上了尤信鑫的小信鑫,然後拿了抽屜裡的水性潤滑劑擠在手上抹在小信鑫上還有自己屁屁中間的那小小的洞洞上,然後喘著氣一副很飢渴的樣子朝小信鑫坐了上去並且自己上下左右不斷地動著。

「啊…」尤信鑫很舒服地叫了出來。

「老師…舒服嗎?老師…你…你也動。」沈澤軒邊呻吟邊說著。

「要老師動,求我呀!」尤信鑫玩味的說著。

「老師…我求你…求你也動吧!我想要…想要…想要更多…」沈澤軒很渴望的說著。

「有多想?」

「拜託…老師拜託你也快點動…求你…老師我求你…求你動快一點…老師我求你…澤軒真的好想要…想要老師的全部…所以老師我求求你…求你快點動…」沈澤軒飢渴的哀求尤信鑫趕快動起來。

這時尤信鑫猛烈地動了起來,雖說少了一隻手但做起愛來並沒有影響到什麼。

「啊-…老…老師…好…好爽…啊…」沈澤軒呻吟的極度忘我也很騷。

過了一段時間後,尤信鑫說:「啊…要…要射了。」

這時沈澤軒起身後趴著讓小信鑫剛好就在他的面前,將保險套拔掉後直接用嘴巴含了下去,吹了沒有多久的時間那白色濃稠的液體噴了出來,而沈澤軒則是全部都給吞了下去,待尤信鑫不射了沈澤軒才很滿足的將小信鑫從嘴裡放了出來。

「老師射的好多。」沈澤軒很開心的躺在尤信鑫身旁說著。

「喜歡嗎?」尤信鑫頭轉向沈澤軒笑著問。

「很喜歡超喜歡。」沈澤軒看著尤信鑫開心的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