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滿意嗎?」沈澤軒躺在尤信鑫的胸膛上問著。

「很滿意,你感覺很像很熟練。」

「老師我發誓,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我都是看影片學的。」

「老師相信你,不過就算不是第一次也無所謂,反正都是我愛的澤軒。」

「老師,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我也不是非常清楚確切的時間,就是當意識到就已經喜歡上了。」

「那老師,你喜歡我哪裡?」

「都喜歡呀!」

「總會有因為某些依據才喜歡吧?」

「誰說的?喜歡是一種感覺,不是依據人的完美與不完美下定論的。」

「意思是說我不完美囉?」

「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呀!不過因為喜歡你所以在我眼裡你就是完美的。」

「老師你真會說話。」

「我可不會因為想討好你而說假話,我說的都是我的內心話。」

「老師…」沈澤軒把尤信鑫摟緊說著。

「好了,該睡覺了,明天還要先回你家拿課本呢!」

「老師我可以這樣摟著你睡嗎?」

「傻瓜,當然可以呀!好了,我關燈囉?」

「嗯!」

尤信鑫伸手按下床邊的電燈電源開關將燈關了。

「老師晚安。」

「晚安。」尤信鑫在沈澤軒額頭上親一下。

兩人就這樣甜蜜的睡了。

 

  「最近失蹤人口怎麼又新增了?」沈德丹早上看著報紙說著。

「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是太可怕了,不像以前那麼的單純了。」陳怡君說。

這時沈家的家門開了,是沈澤軒回來了。

「我回來了。」沈澤軒小聲地說著。

「你這孩子怎麼可以這樣一個晚上不回家?」陳怡君訓斥著。

「還不都是因為您…」沈澤軒小聲地說著。

「什麼?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先上去換衣服還要拿今天上課的課本。」說完沈澤軒就往樓上跑了。

「這孩子真的是…」

「別理他。」沈德丹說。

「你也唸唸他兩句嘛!」

沈德丹沒有回應,則是繼續看著報紙吃著早餐。

沈澤軒換好衣服也拿好課本後就下樓了。

「我去上學了。」

「今天早點回來。」陳怡君說。

沈澤軒沒有回答穿好鞋子後就直接出去了。

出家門後尤信鑫在外面等他。

「老師,讓你久等了。」

「沒有很久,走,去搭車吧!」

兩個人就一起去搭公車了。

到了學校後兩人就各走各的路,尤信鑫走往辦公室的方向而沈澤軒走往第一節課教室的方向。

沈澤軒走到一半突然想要小號,就小跑步往最近的廁所跑去。

沈澤軒一進去就看見只剩一個小便斗沒人使用,所以理所當然的去使用它,其他人上完後就洗手離開廁所了,廁所就只剩沈澤軒與他隔壁的人了。

沈澤軒不知道為什麼上廁所上的很不自在,他偷瞄了他的右手邊,發現此人正盯著他看,這個人他也認識雖然沒過什麼交集,要說有也只有過一次,他就是田爾師。

「學…學長,怎麼了?」沈澤軒緊張的問。

「現在這裡剩我們兩個了。」田爾師平平淡淡地說著。

「蛤?什麼?」沈澤軒不懂田爾師的意思。

「尿完了嗎?」

「嗯…嗯!好了。」

沈澤軒把拉鍊拉上後準備要去洗手,突然被田爾師抓住,然後拉到大號間,用手架住沈澤軒的脖子然後說:「你是gay吧?」

「蛤…蛤?學…學長你…你要幹嘛?」

「我想幹你。」

「蛤?學…學長你冷靜一點,這裡是學校耶!」

「你意思是帶你去公園就給幹?」

「學…學長,請你先冷靜,有話好好說。」

「我現在就想幹你,以我的條件你覺得拒絕是好事嗎?有多少人渴望被我這種天菜幹?現在你有這個機會你不該拒絕。」

「可…可是這裡是學校,而且我…」

「學校又怎樣?享受這種刺激感也不錯呀!而且你怎樣?有男朋友了?」

沈澤軒突然想到昨天尤信鑫的話,說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既然都答應了無論如何都要保密。

「沒…沒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那你還猶豫什麼?轉過去。」

「蛤?什麼轉過去?」

「我都說我要幹你了,你轉過去我比較好幹呀!難不成你想躺在地上?」

「學…學長,我要去上課了,快點讓我出去。」

「讓我幹完就讓你去上課,我好幾天沒射了,應該很快就能射了。」

「學長,你找別人吧!我不適合。」

「你少給我婆婆媽媽的了,我都主動說要幹你了你還在那邊婆媽,轉過去。」田爾師直接強行將沈澤軒轉過去背面向他,並開始脫沈澤軒的褲子。

「學…學長,你冷靜。」沈澤軒護住自己的褲子說著。

「以我的條件是不該被拒絕的,從來沒人會拒絕我,我要的我就要得到,褲子脫掉。」

「學…學長,你…」

這時田爾師直接把沈澤軒的雙手用自己的一隻手抓住,而另一隻手則是強硬地將沈澤軒褲子脫掉。

「我保證會很爽。」田爾師在沈澤軒耳邊輕輕說著。

「學…學長,我…」

「噓,好像有人要進來了。」

這時有幾個人邊聊天邊進了廁所,而沈澤軒與田爾師很安靜地站在原地,但田爾師並不是靜靜的站著而已,則是從書包裡拿出了個保險套還有小瓶的潤滑劑,田爾師將保險套套在自己的小爾師身上,然後倒潤滑劑在保險套上面及自己的手上,先將保險套上的潤滑劑抹開後接著將潤滑劑抹在沈澤軒兩瓣屁股中的小穴上,當沈澤軒被觸摸的時候身體抖了一下,往後看了田爾師一眼,田爾師比了一個"噓"的動作示意要沈澤軒不要出聲,但其實沈澤軒本來就不敢出聲,因為要是出聲被發現在學校廁所做這種事,他肯定在這所學校活不下去。

「他們好像走了,我要進去囉,想叫記得忍住。」

說完後沒等沈澤軒回應就直接讓小爾師進入到了沈澤軒體內了。

「啊!」沈澤軒下意識的叫了一聲,接著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怎麼?會痛?」田爾師小聲用氣音在沈澤軒耳邊溫柔的問著。

「嗯!」沈澤軒點頭。

田爾師慢慢地進後退並看著沈澤軒的反應,讓沈澤軒適應小爾師。

田爾師見沈澤軒好像已經沒剛剛痛的樣子了,便說:「我要開始囉!」

沈澤軒點頭答應,其實沈澤軒痛一下子而已,痛過之後就開始覺得很舒服。

田爾師開始加速抽插著沈澤軒的小穴,而沈澤軒有種很難形容的舒服感,想叫出來但又不能叫,在這期間陸陸續續都有人進到廁所上廁所,所以他們都不能出任何的聲音,田爾師很想猛烈的撞擊沈澤軒的屁股肉,但由於不能出聲音所以不能撞擊,只能開啟靜音模式。

田爾師就這樣抽插了約莫五分鐘,因為太久沒射了又加上沈澤軒第一次所以比較緊,沈澤軒自己來的那一次不算所以這是第一次,田爾師很爽的射在保險套裡了。

射了之後過了幾秒鐘後田爾師將小爾師拔出來,拿衛生紙擦了擦沈澤軒的屁股,田爾師將保險套拔掉後用衛生紙包起來丟進垃圾桶,也用衛生紙擦了擦小爾師後把褲子穿上。

「我先出去等一下你在出來。」田爾師對沈澤軒小聲地說。

「嗯!」沈澤軒點頭。

田爾師走了出去,看廁所都沒人,可能是因為現在是上課時間的關係,所以田爾師將沈澤軒也拉了出來,兩人一起洗手,田爾師說:「你手機給我。」

「蛤?」沈澤軒還沒反應過來。

「手機給我。」

「喔!」沈澤軒不疑有他就把手機給田爾師了。

田爾師按了按幾下後就把手機還給沈澤軒了。

「我已經用你的加我的LINE了,以後要是你想要或我想要就可以用LINE約出來了。」說完田爾師就離開廁所去上已經遲到的第一節課了。

沈澤軒先是愣在原地,過幾秒後回過神來把手機收起來準備往教室移動,但是屁股有一點點的疼但不影響走姿,沈澤軒邊走邊想著剛剛發生的事,其實沈澤軒內心是很喜歡的,畢竟人都是視覺動物,跟心目中的天菜做愛做的事是多麼難得可貴的事?但又想到他現在不是單身了,就覺得很內疚,這樣算不算出軌?還是…其實對方不知道就等於沒事?沈澤軒內心挺焦躁的,不知不覺沈澤軒已經走到了教室,默默地走進去,雖然心裡明白已經被劃曠課了但還是進去上課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