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軒妹妹,你今天怎麼遲到了?」下課莊可愛問。

「我…不小心睡過頭了。」沈澤軒說謊。

「第一次看你遲到耶!真是稀奇。」

「咦?今天怎麼只有看見妳,曾美麗還有林三芭呢?」

「她們呀!當然是睡過頭了呀!習以為常了啦!加上天氣漸漸轉涼簡直就是睡覺的最佳時機點。下一節沒課她們肯定睡到第三節才來。」

「好像也是,現在早晚溫差越來越大了。」

「你也是因為這樣睡過頭了吧?」

「是…是呀!太好睡了。」沈澤軒再次說謊。

「對了,我朋友那有下載蠻多新的男男色情片,隨身碟給我我幫你更新新的影片。」

「我沒帶耶!」

「那你明天帶來,我幫你叫我朋友加新的進去。」

「謝謝。」

「好姐妹客氣什麼?老實說,看完有沒有精盡人亡?」莊可愛八卦的問。

「沒…沒那麼誇張好嗎!」

「你看完不會想要交一個男朋友跟你做愛嗎?」莊可愛直白的問。

「我…我沒想那麼多。」沈澤軒心想其實早就破處了。

「對了,我們送你的禮物你滿意嗎?有用嗎?」

「被我媽丟掉了。」

「蛤?為什麼?」

「我媽每次都說是進我房間整理我的房間,但其實就是翻我的東西,誰知道妳們送我的隔天就被我媽翻出來剪掉丟掉了。」

「你媽怎麼可以這樣?這樣侵犯你的隱私太過分了吧!你可以跟你媽說不要這樣吧?」

「都說好幾次了,但總是無法溝通成功,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

「澤軒妹妹乖,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我看我們去找個地方坐下來喝茶聊天好了,反正下一節沒課。」

「好呀!走吧!」

於是沈澤軒與莊可愛就一起離開教室往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移動了。

 

  中午,曾美麗、林三芭、莊可愛及沈澤軒一起吃飯。

「好過分唷!居然把我們送你的禮物給丟了。」曾美麗說。

「就是說咩!要是我一定會自殺重新投胎遠離這種家庭。」林三芭說。

「林三芭沒那麼嚴重啦!」沈澤軒說。

「可是翻你東西又沒經過你同意就丟你東西真的很過分呀!」林三芭說。

「有什麼辦法?我目前又沒能力搬出去住。」

「你就不斷的跟你媽商量溝通,說不定有天就革命成功了。」莊可愛說。

「到那天都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活著。」

「少說這種不吉利的話了,你現在要好好的思考要如何溝通才能革命成功。」曾美麗說。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媽可不是那麼好講話的人。」

「對了,下個月我生日我們去夜店好不好?」林三芭說。

「好耶!我沒去過想去看看。」莊可愛說。

「妳當然沒去過呀!我們都今年才滿十八歲呢!」曾美麗說。

「可是我門禁八點無法去呢!」沈澤軒說。

「還有差不多兩個禮拜的時間,你努力革命說不定奇蹟就出現了。」莊可愛說。

「就算成功好了,說要去夜店肯定會被拒絕,我爸我媽都禁止我去那些聲色場所。」

「你不會說幫朋友慶生就好了唷?去哪裡不用特別講出來呀!」林三芭說。

「我媽肯定會問。」

「你就隨便說一個安全的地方,或是說在我家,說有很多同學都會去。」林三芭說。

「要說謊呀…」

「你沒說過謊嗎?我不信你媽發現假屌的時候你有誠實地說你是gay。」林三芭說。

「那種情況下怎麼可能直接說?可是情形不一樣我怕會說謊說的不自然就穿幫了。」

「唉呀!現在當務之急不是說謊這一步啦!是如何讓澤軒妹妹解除門禁。」莊可愛說。

「說的也是,要先成功解除門禁了才可以進一步說謊。」曾美麗說。

「澤軒妹妹。」莊可愛說,接著曾美麗、莊可愛及林三芭一同看向沈澤軒的眼睛異口同聲地說:「加油!」還做了個加油的姿勢說著。

沈澤軒有點無言了說:「謝…謝謝。」

 

  到了放學時間,沈澤軒正走在往公車站的路上手機響起了。

「喂,老師。」

「澤軒抱歉,今天可能沒辦法跟你一起回家了,還有事沒處理完。」尤信鑫說。

「沒關係的,老師比較忙。」

「這樣今天就不能帶你去走秘密通道了,真的是很抱歉。」

沈澤軒想了想,對耶!昨天有說過這件事,沈澤軒說:「沒關係的老師,以後我們有的是時間呀!下次在帶我去走就好了。」

「但老師還是覺得很抱歉。」

「老師別這麼說,以後機會多的是呢!」

「謝謝你的體諒,那回家小心,有事就打給我,老師要先忙了,掰掰。」

「嗯!老師掰掰。」

掛上電話後沈澤軒看到有田爾師LINE的訊息。

:在哪?

沈澤軒回覆:準備搭車回家

:等我,別上車

:要幹嘛?

:等我就對了

:我不能太晚回家

:最晚幾點?

:八點前要到家

:那可以,等我

:到底要幹嘛?

:你到公車站附近等我就是了,別上車我很快就到了

沈澤軒正要回覆時田爾師已經騎車到他旁邊了。

「吶,戴上。」田爾師拿一頂粉紅色西瓜皮安全帽給沈澤軒要他戴上。

「要…到底要做什麼?」沈澤軒疑惑的問。

「先戴上就是了,戴好坐上來。」

「這粉紅色的要我怎麼戴?」

「誰說男生不能戴粉紅色安全帽?難道要我幫你戴?」說完田爾師正要動手幫沈澤軒戴。

「別,我自己戴。」沈澤軒最後還是戴上了粉紅色安全帽坐上了田爾師摩托車的後座了。

田爾師時速八十行駛,沈澤軒坐了約幾秒鐘後說:「學長,能不能騎慢一點?」

「什麼?」因為風的關係加上田爾師戴的是全罩式安全帽所以聽不清楚。

「我說,可不可以騎慢一點。」這次沈澤軒加大音量說。

「喔!好。」於是田爾師將時速降至六十。

「學長你騎快車會很危險。」

「你這是在擔心我嗎?」

「對,也擔心我自己。」

田爾師笑了一下沒說什麼繼續騎著摩托車。

騎了約五分鐘到了目的地,田爾師停好車後沈澤軒下了車也脫掉安全帽。

「這裡是哪裡?」沈澤軒問。

「我住的地方。」田爾師把安全帽掛好後鑰匙拔掉準備進去。

「你住的地方?帶我來這幹嘛?」

「我租的公寓啦!只有我一個人住而已。」

「我是要問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還能幹嘛?打砲呀!」

「蛤?什麼跟什麼呀?今天早上不是…才…」

「我又想要了不行嗎?在學校不能大聲叫在床上就可以了,快點走了。」說完田爾師拉沈澤軒的手要他進去。

「學…學長,我要回家了啦!」沈澤軒小掙扎著說。

「你要是這樣會拖到超過八點唷!」

「還是改天?」

「我現在就想要了,還是我們就地解決不用上去我房間做了?」說完田爾師要幫沈澤軒脫褲子。

「停停停,不要在這裡。」沈澤軒掙扎著。

「二選一,在這裡還是去房間?」

「去房間去房間。」

「這樣才乖。」說完摸摸沈澤軒的頭後就拉著他進去搭電梯了。

電梯到達五樓,電梯門開了沈澤軒跟著田爾師走,走到田爾師的房間田爾師拿鑰匙開了門,兩人一起進去,脫了鞋子田爾師開了燈,沈澤軒看裡面很乾淨整齊,很難想像這是男生的房間。

「學長,你家好乾淨唷。」沈澤軒說。

「每天都會打掃整理當然乾淨呀!」

「看不出學長那麼愛乾淨耶!」沈澤軒邊參觀著田爾師的房間邊說著。

「我看起來很髒嗎?」田爾師從冰箱裡拿出柳橙汁倒在杯子裡說著。

「沒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生的房間那麼乾淨有點訝異。」

「吶,喝果汁。」田爾師把一杯柳橙汁遞給了沈澤軒。

「謝謝。」沈澤軒接過杯子後就開始喝了。

「你說第一次看到男生的房間那麼乾淨,意思是你常到不同男生的房間囉?你是不是常常約砲?」

沈澤軒聽了差點將口中的果汁給噴出來。

「沒啦!怎麼可能?小時候去同學家,幾乎每個人房間都像被炸彈炸過一樣,包括我的房間也是,所以我才會這麼說的。」

「那你約過砲嗎?」

「沒有,一次也沒有。」

「所以我是第一個囉?」

「蛤?」沈澤軒突然意識到早上的事應該算是…但又像是被強姦的。

「所以早上不算的話你還是處男?」

「嗯…嗯!」沈澤軒內疚的點頭,心裡極度的對尤信鑫感到抱歉。

「我看你長的可愛可愛的,沒交過男朋友?」

沈澤軒下意識要說有,現在就有,但又想到尤信鑫的話,所以又把話吞回去了。

「嗯…沒…沒有。」沈澤軒內疚的說。

「那就好了,這樣我們打砲就不需顧慮什麼了。」

沈澤軒心裡一直不斷的向尤信鑫說對不起,竟然第一次不是給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