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梓夏看著楊光盯著他看,開始覺得有些不自在,心想是不是說錯話了。

「班…班長?怎麼了嗎?」安梓夏有點緊張的問。

這時楊光用頭去頂安梓夏的胸肌,安梓夏重心不穩就跌坐在地上了。

「班…班長…」

「你衣服髒了,脫了吧!順便洗澡。」

「班…班長你…」

「你不脫我幫你脫了唷!」說完楊光伸手拉住安梓夏那沾了洗髮乳泡泡的上衣說。

「好好好我脫我洗,我自己脫。」

安梓夏最後還是將衣服都脫光了。

「可…可是不對呀班長,我沒帶盥洗的衣物耶!」安梓夏脫光衣服後想到。

「洗完我在回去幫你拿,除非你現在要這樣脫光回去拿。」

「還是等你回去幫我拿好了。」

「好了,我頭要沖水了。」

「好。」

於是安梓夏就跪著幫楊光沖掉頭上的泡泡。

「你的下面好白唷!」楊光突然蹦出這句話。

「蛤?你…」安梓夏聽到楊光這麼說羞憤的拿蓮蓬頭在楊光的臉上亂噴。

「嘖呸呸呸…」楊光伸手將蓮蓬頭移開然後說:「安梓夏你幹嘛?我喝到水了啦!」

「誰…誰叫你亂…亂看。」安梓夏用一隻手擋在自己的下體羞紅著臉說。

「你就跪在我前面我低著頭就剛好直視那個方向,不看到也難。」

「你…你可以閉著眼睛呀!不怕泡泡流進眼睛裡呀!」

「就也是剛好看到呀!而且我是誇獎你耶!」

「這…這什麼誇獎呀?你…變態。」

「我變態?安梓夏,我們都是男的,你有的我也有,你是害羞什麼?以前當兵都是大澡堂沒有隔間,還不是大家都被看光光了?現在才開始有隔間而已。」

「就…就不習慣被看。」

「所以我是除了你家人以外第一個看的人?」

「嗯!」安梓夏點頭。

「那我還真是榮幸呀!」

「又沒什麼好看的,哪裡榮幸?」

「可是是我看過下面最白的呀!你看我的比你黑多了。」

「我…我不要看。」

「你等一下還是得看呀!別忘了你要幫我洗。」

「那邊也要?」

「廢話!難不成要全身乾淨那邊髒呀?」

「好…好吧!」

「好了,頭應該還沒沖乾淨吧!繼續沖。」

「嗯!好,但不要亂看。」

於是安梓夏就又開始拿蓮蓬頭幫楊光沖水了。

楊光的頭洗完了,所以兩個人就都站起來了。

「頭我幫你洗吧!」楊光說。

「蛤?不用啦!」

「我就想幫你洗,你轉過去背對我,我站著幫你洗就好。」

安梓夏只好乖乖的轉身過去背對著楊光讓他幫他洗頭了。

洗著洗著楊光突然說:「你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

「什麼?哪一方面?」

「個性挺像的,只是他沒有你高而已。」

「個性?」

「是呀!都悶騷悶騷的。」

「悶騷?」

「以前我常常這樣幫他洗頭。」

「是…以前軍中的嗎?」

「不是,是我弟弟。」

「你有弟弟呀?」

「現在沒有了。」

「是…啊!我懂了,抱歉。」

「沒什麼好道歉的。他從小身體就不好,父母又很忙所以都是我在照顧他,很想念他跟我撒嬌的時候,因為要長期服用藥物身體常常感到疲倦,這時就會跟我撒嬌要我幫他洗澡或餵他吃飯,可是他在國二的時候就離開了,我父母都沒我難過,可能見面時間不長所以感情不深吧!就只我一個人哭得唏哩嘩啦的。」

「你跟你父母…很不熟唷?」

「從我開始上學以來,我父母就早出晚歸,要遇到他們都要碰運氣或在客廳等門才可能遇到,他們就只會留錢跟紙條在桌上,要我好好照顧小我五歲的弟弟。」

「是唷…不過這也證明了你是個好哥哥呀!沒有拿了錢就跑出去玩不顧弟弟,我要是你弟弟我一定會因為有你這個哥哥感到驕傲的。」

「是這樣嗎?我總覺得我弟弟的離開是我的錯。」

「為什麼?」

「那一天…唉呀!跟你說這麼多幹嘛?你的頭皮要被我洗到脫皮了,我要沖水囉。」

「喔…好。」

於是楊光就開始幫安梓夏沖掉頭上的泡泡,沖完水後楊光把蓮蓬頭遞給安梓夏。

「好了,換你幫我洗了。」楊光說。

「好。」

安梓夏將楊光身體用水沖過一遍後擠了沐浴乳搓出泡泡後開始在楊光壯碩的胸腹肌上洗著。

「班長,轉過去吧!洗背了。」安梓夏說。

楊光聽安梓夏的話轉身過去,安梓夏洗著楊光那厚實的背肌。

「欸…班長,下半身真的…也要我洗嗎?」

「是呀!懷疑呀?」

「好…好吧!」

這時楊光身體轉回來面向安梓夏說:「洗吧!」

安梓夏嚥了口口水後手放在楊光的腹肌上,然後慢慢的往下移越來越接近楊光的下體,這時安梓夏的手被楊光給抓住了。

「你…你幹嘛?」楊光有點臉紅的看著安梓夏說。

「幫…幫你洗澡呀!」

「我是說你現在是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安梓夏有聽沒有懂。

「你是在跟我調情嗎?」

「調…調情?什麼東西?」安梓夏嚇傻了。

「你剛剛的舉動呀!你這樣我會…」

「我…我沒有…」安梓夏邊說邊往楊光的下面看,發現已經呈現硬挺的狀態了。

「你分明就是在跟我調情。」

「沒…我沒有,因…因為我不知道要怎幫你洗那裡,所以想說慢慢的往下摸摸到就當順便洗,這樣我也比較有心理準備。」

「那你說現在要怎麼辦?」

「欸…這…等它軟掉?」

「我也想,可是我們同是男生你應該也很清楚,那麼多天沒有解決了會很難讓他軟。」

「要不…班長,我轉過去讓你解決一下,趁這段時間我順便洗澡這樣。」

「你多久沒解決了?」

「我…我?這…」

「害羞什麼?我們都是男的講這個沒什麼吧?」

「就…沒跟別人聊過這個。」

「我也沒跟別人聊過呀!我還是第一次在別人面前硬耶!」

「蛤?這…」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多久沒解決了?」

「就…很久了。」

「沒在軍中解決過?」

「不敢。」

「我們假跟假中間的間隔很長耶!你都能忍這麼久呀?」

「每天都很累哪有心情去想那個?難道班長都在軍中解決嗎?」

「多少都有呀!」

「都什麼時候呀?」

「像現在呀!以前沒隔間的時候不敢,現在有隔間方便多了。」

「這…」

「要不…我幫你解決?」

「蛤?班…班長,不用了,你解決你的就好。」

這時楊光直接給安梓夏一個壁咚,安梓夏嚇了一跳。

「班…班長…」

「如果我硬要幫你解決呢?」

「不好吧!等一下一定有人會來洗澡,班長還是你自己解決好了。」

這時楊光將另一隻手放在安梓夏的胸肌上,手指輕輕的撥弄了乳頭一下。

「哼…」安梓夏下意識輕輕的悶哼了出來,接著下體跟著硬了起來。

「我看你很需要解決呢!」

「班…班長我…」

這時有兩三個人嘻嘻哈哈地進來了浴室,然後邊洗澡邊隔著隔間板聊著天。

「有人進來了,別出聲。」楊光將嘴靠在安梓夏的耳邊用氣音說著。

安梓夏嚥了一大口口水看起來很緊張。

楊光看安梓夏緊張的身體僵的很直,就無聲的笑了出來。

楊光收起了壁咚安梓夏的那隻手,將那隻手移到安梓夏的下體,安梓夏嚇得身體抖了一下,並用手抓住了楊光的手。

「噓,別出聲。」楊光一樣用氣音在安梓夏的耳邊說著。

「班長,在這裡不妥當啦!」安梓夏羞紅著臉用氣音對楊光說。

「你意思是說…在別的地方就妥當嗎?」

「不…不是這個意思。」

「噓,別出聲,乖乖的配合就好。」說完楊光將手從安梓夏的手上輕輕甩開,然後開始撫摸著安梓夏灼熱的下體。

楊光邊撫摸著安梓夏的下體另一隻手則是挑逗著安梓夏的乳頭。

安梓夏喘息著,但因為怕被別人聽見所以一直忍住不感放開來,這時楊光抓住了安梓夏的右手,將安梓夏的手移到自己那滾燙的下體,示意要他幫他解決。

在這個氛圍裡,安梓夏也沒反抗,也開始幫楊光愛撫著他著下體,就這樣彼此幫彼此解決著彼此的需求。

楊光將臉湊到安梓夏的面前,看著安梓夏閉著眼睛羞臊的表情,口水一吞直接用唇封上了安梓夏的唇。

安梓夏嚇到將頭撇開停下手邊的動作,而楊光則是直接用手按住安梓夏的後腦杓讓他沒有退的機會,然後開始親吻著安梓夏的唇,也許是這個氛圍下,安梓夏原先是掙扎的後來也不掙扎了,楊光感覺到安梓夏不再掙扎後舌頭伸進了安梓夏的嘴裡與他的舌頭纏綿,楊光邊與安梓夏親吻著邊用手抓住安梓夏的手讓他的手幫他解決生理需求,當然他也幫安梓夏解決著生理需求。

就這樣在水聲與旁人的聊天聲中安梓夏舒服的感覺達到最高點於是射了,由於很久沒射了所以射的那個量很多,把儲存已久的”積蓄”全都射了出來,且共連續射了五發,射的又快又急射在楊光的腹肌上。

射的時候安梓夏喘息聲非常的急促,射完身體酥麻的顫抖著,楊光離開安梓夏的唇看著安梓夏,安梓夏閉著眼睛還未從那酥麻感回神,楊光將安梓夏摟著讓他的臉貼在自己的肩膀上,另一隻手則是自己握著自己的下體解決生理需求。

很快的楊光也射了,射在安梓夏的腰際上,一樣把”積蓄”全射了出來。

剛剛進來洗澡的那些人洗完一起離開了浴室,浴室就剩剛解決完生理需的兩個男人。

安梓夏輕輕推開了楊光,低著頭羞紅著臉說:「對不起。」

「幹嘛道歉?」楊光不解。

「用…用到你身上了。」

「呵!我也用在你身上,這沒什麼好道歉的。」

「那…那趕快洗一洗吧!」

「安梓夏。」

「什麼?」

「為何低著頭?」

「沒…沒什麼。」

「你這樣子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你並沒做錯事何必低頭不正眼看著我講話?」

「就…覺得難為情。」

「呵!傻瓜,你害羞的時候還真可愛。」

「別…別亂說。」

這時楊光擠了沐浴乳搓起泡泡然後開始幫安梓夏洗著澡。

「班…班長,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安梓夏這時終於抬頭跟楊光說話了。

「沒關係,反正你要幫我洗所以我也幫你洗。」

安梓夏沒有說話就乖乖地讓楊光洗著。

洗到下半身的時候安梓夏時不時抖一下抖一下的。

「呵呵呵,會癢。」安梓夏說。

「你下半身這麼敏感呀?」

「我也不知道,第一次給別人洗澡。」

「好了,換你幫我洗了。」

因為剛剛安梓夏射在楊光的腹肌上,所以安梓夏就又重洗了楊光剛洗過的部位。

「這裡不是洗過了嗎?」楊光問。

「可是剛剛…這裡被我弄髒了,所以再洗一次。」

「髒?我不覺得髒呀!」

「班長別開玩笑了,我覺得髒所以一定要再洗一次。」

「好吧!聽你的。」

這次安梓夏順利的洗完楊光的下半身了,可能是因為剛剛那番激情過後對於摸楊光下體安梓夏也沒那麼需要做心理準備了,所以很快的就洗完了。

楊光把衣服穿上後對安梓夏說:「等我,我去幫你拿衣服。」

「嗯!謝謝班長。」

楊光走出了浴室往臥室方向走。

打開臥室的門翁諮曼就直接大聲說:「也洗太久了吧?一個多鐘頭過去了耶!咦?安梓夏呢?」

「我回來幫他拿衣服,他也順便洗了澡。」楊光邊說邊走到安梓夏的衣櫃。

「我就跟他說要帶衣服齁!他就不聽。」

「反正沒差啦!就我回來幫他拿而已。」

「那班長快點拿好過去吧!以免他又著涼了。」

「知道。好,那我走了。」說完楊光就拿著安梓夏的衣服褲子內褲及拖鞋離開了臥室。

回到浴室,楊光把衣服遞給了安梓夏,安梓夏穿完後就拿著楊光那嘔吐物的衣服及自己的衣服出了浴室。

「班長,沐浴乳還有洗髮乳可能要麻煩你拿了。」安梓夏說。

「衣服我拿吧!」

「你拿沐浴乳還有洗髮乳就好,這些髒衣服我要拿回去洗。」

「拿回去哪裡?不也是在軍中嗎?」

「我明天放假呀!應該說今天夜哨站完我放假。」

「我明天才收假,今晚我幫你站完哨一起出去玩如何?」

「不用了啦班長,你還是陪你女朋友比較好,我假就這麼一天我想說好好睡個夠還有把你的衣服洗乾淨這樣。」

「女朋友…那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安梓夏愣住了,剛剛該摸的也摸了,親也親了,那麼他們是…?

「班…班長,剛剛是太衝動了,算是個意外,不會有下次了。」

安梓夏說完剛好走到了臥室,安梓夏推開門進去。

「你們也洗太久了吧!一個多鐘頭耶!」翁諮曼說。

「時間過這麼久了呀?」安梓夏渾然不知。

「你們是順便清…」

「沒有!」安梓夏直接敏感的回答說沒有。

「你…你知道我要問什麼嗎?」翁諮曼有點嚇到。

「抱歉學長,是我不對我不該在你還沒問完話就做出回應。」

「沒事啦!我只是想問是不是順便清洗浴室才洗這麼久。」

「確實沒有。」

「好啦!安梓夏你準備上床休息了,熄燈時間要到了,我換件衣服也準備出去站哨了。」楊光說。

「班長,真的我站就好。」

「這是命令,你乖乖的在臥室睡覺。」

「是…班長。」

楊光從衣櫃拿出軍服換上穿上軍靴後就離開臥室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