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們班自己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了,我在家收拾要帶的東西,收拾好要去住高揚灝家明天一起出發去學校。

「東西都帶齊了嗎?」媽問。

「應該都有帶了,就三套衣服,盥洗用品高揚灝說他要準備,其他應該沒什麼要帶的了吧?」

「墾丁那邊很熱,要不要多帶幾套衣服去換呀?怕留太多汗會不舒服,而且在海邊玩水也會濕。」

「流汗我是覺得還好,至於玩水這方面其實我不下水,因為我不會游泳。」

「不用真的下水游泳啦!踩踩沙踩踩海水,還可以坐香蕉船呢!這是你人生的第一次畢業旅行你應該要玩瘋一點才對,別浪費了青春呀敦傑。」

「萬一我被浪給捲走不就慘了?我還是在岸上看同學們玩就好。」

「敦傑,青春不要留白,媽真的希望你能在這次的畢業旅行中留下很多不同美好的回憶,當然玩歸玩也是要注意安全,像坐香蕉船也是會穿救生衣呀!要是真的摔進海裡也是個不同的人生經歷,真的要好好的玩。」

「好啦媽,我答應您會好好的玩,但衣服應該是不用多帶了。」

「那要是真的不夠了記得要在那邊買知道嗎?不用為了省錢讓自己不舒服,也要吃好一點知道嗎?」

「媽您放心,您給我的那些錢我也花不完但我會吃好不會虧待自己的。」

「那就好,記得一定要玩的開心一點。」

「會的。那媽我先走囉!」

「對了,防曬乳有準備嗎?那邊太陽超兇的。」

「高揚灝會準備的,他叫我準備衣服就好。」

「揚灝是孩子真是貼心。好那你快去吧!記得要玩瘋一點。」

「知道,那我先走囉!掰掰。」

「嗯!路上小心,掰掰。」

於是我上了高揚灝叫好的計程車往他家駛去。

到了高揚灝家,高揚灝打開我的行李後說:「你怎麼都帶長褲呀?墾丁超熱的耶!」

「你應該知道我不敢穿短褲吧?」

「知道是知道呀!但你不怕去那邊熱死呀?」

「我就只是穿長褲而已又不是穿大衣還是棉褲怎麼會熱死?你呢?準備了什麼?」

「就盥洗的用品、防曬乳、還有衣服相機這樣而已。」

「你衣服帶幾套呀?」

「六套吧!應該是。」

「應該?而且有需要帶那麼多套嗎?」

「唉呀!那邊天氣熱一定會流汗而且還要玩水耶!多帶幾套預備起來比較保險。」

「可是你的行李也太小了吧!確定是帶六套衣服?」

「我就只帶背心內褲短褲而已,完全不占行李的空間。」

想一想也對,高揚灝怎麼可能跟我一樣帶長褲還有一件外套,外套是怕晚上吹海風怕會覺得冷而準備的。

「真想我們兩個一間房間就好,這樣晚上就可以如此激情了。」高揚灝邊整理著行李然後說。

「一個禮拜都連續激情三天了你還嫌不夠?」自從第一次答應高揚灝一起那個之後往後只要是睡他家的那三天他都會很主動的帶領我進入他的激情世界。

「激情再多也不嫌多呀!更何況只要想到你當下的表情及呻吟聲我就會受不了。」

「那你就不要一直想就好了,總之你最好不要在同學們面前跟我有太親密的接觸。」

「我覺得班上應該有不少人有懷疑或猜測過我們的關係了耶!所以要不要趁這次的畢旅我們直接公開讓大家知道就好?」

「你想得美,他們猜測就讓他們猜,我還不想這麼直接公布給大家知道。」

「可邱進能已經知道了呀!再多幾十個應該沒差吧?」

「他那是在那個圈子混比較久了當然比較了解所以一看就看出來了,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們這種關係。」

「他們接不接受是他們的事呀!我們公開是我們的事呀!」

「總之我還不想那麼高調的公開,你也要記得不要在其他人面前跟我太親密,聽到沒?」

「老婆說什麼就是什麼,老公我會配合的。」

於是明天要帶的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晚上洗澡時高揚灝發春似的一直要在浴室跟我那個,說什麼不用衛生紙很方便,射出來就讓它順水流走也可以順便洗澡,一舉兩得。

 

  隔天,上了遊覽車,同學們提議說要唱歌所以就在車上唱起來了,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吃零食的吃零食,原來這就是班級出遊的感覺,很High很快樂。

  到達目的地,大家都下了車集合,丁威天說了幾個注意事項後還有幾點要回到這邊集合,就讓我們去自由玩樂了。

「老娘剛在車上都已經塗了半瓶的防曬乳了,這太陽感覺我用掉三瓶都不夠。」邱進能用手搧著風說著。

「對呀!我這美麗白皙的肌膚感覺要黑了,我剛在車上也擦很多。」黃藝珺說。

「防曬是防止曬傷又不是防止曬黑。」萬仁每說。

「你長這樣又不用擔心外表你當然不懂我們的痛苦,我們是美麗的代表而你是大食怪的代表能一樣嗎?」邱進能邊補擦防曬邊說。

「啊-!猛男!」黃藝珺突然大叫然後就往猛男的方向優雅的奔去了。

「哪裡?等等老娘老娘也要。」邱進能管不著防曬了直接奔去。

「我看起來有像大食怪嗎?人家昨天沒吃消夜耶!」萬仁每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肥肉覺得委屈的說著。

這時幾乎大家都在沙灘上跑著玩著,我一個人坐在離海頗遠的沙灘邊看著同學們開心的玩著。

「柯敦傑,你一個人在這邊幹嘛?」高揚灝從靠海的那端跑到了我這端。

「看你們玩呀!」

「你也一起來玩呀!」

「我看你們在玩沙灘排球,我肢體又不協調又是運動白痴,我在哪隊哪隊就肯定輸。」

「這又不是什麼比賽,打好玩的而已你別想太多了,走,一起去玩吧!」高揚灝說完就拉著我的手準備要走。

「你去就好,我想一個人坐在這裡發呆,比較悠閒。」

「都出來玩了你還選擇發呆?走啦!一起去玩。」

「你去玩就好了,我可以幫你拍照。」

「相機我又沒帶出來我放在行李裡面,所以你還是跟我一起去跟大家玩吧!」

「你去就好,我真的想坐在這裡就好。」

「那不打沙灘排球,去踩踩海水散步總行了吧?」

「你不要因為我而放棄玩的機會,你就去玩啦!不用管我了。」

「我怎麼能不管你?你也知道你的任何心情任何情緒都會牽動到我的心情,所以你要跟我一起玩開心一點我才會開心。」

「我很開心呀!我是說真的。看著你們玩我真的很開心,所以你也去玩吧!我看你玩我就會很開心了。」

「那你等一下一定要陪我踩海水唷!還要跟我去坐香蕉船。」

「你先去玩啦!玩完再說。」

我很少參與這種動態的活動,比較參與到的就是學校的運動會而已,我總覺得比起動態我還比較適合靜態的活動,所以我才會選擇一個人坐在這裡,雖然坐在這裡還是要被太陽曬還是一樣很熱,但是我真的覺得動態的活動我無法駕馭,看著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我也是很想一起玩但我怕因為我的關係會影響到整個玩樂的進度。

「柯敦傑你怎麼坐在這邊?你老公呢?」邱進能突然出現在旁邊還跟著黃藝珺。

「你…你在胡說什麼?什麼老公?」我有點緊張的說因為黃藝珺在場。

「少裝傻了,你老公高揚灝跑去哪了居然把你丟在這邊。」邱進能說。

「他…他才不是什麼我老公,你…你不要亂說。」我緊張的結巴說。

「柯敦傑你不要介意啦!我黃藝珺思想是很open的,而且我在二年級就懷疑過你們兩個了,只是都沒什麼好時機問,剛才我問邱進能我才知道原來你們跟我想個關係一樣。」

「邱…邱進能你不是說你不會講嗎?」

「我沒講呀!是她問我回答這樣而已,老娘我最不會說謊了。」邱進能補擦防曬乳邊說。

「唉呀!柯敦傑這又沒什麼,幹嘛那麼介意別人知道呀?」黃藝珺說。

「我跟他都是男的,這樣談戀愛別人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哪裡奇怪了?愛情本來就不分國界不分長相不分年紀不分性別了,會覺得奇怪是他們自己心理有問題。」黃藝珺說。

「黃藝珺呀黃藝珺,本宮可是第一次覺得妳原來還有腦還有說人話的一天呀!本宮一定要給妳拍拍手。」說完邱進能一副高傲的樣子看著黃藝珺緩慢的拍著手。

「邱進能你別忘了那位猛男的即時通在我這裡,要不要給你決定權在我這。」黃藝珺說。

「黃美女,妳別這樣嘛!本宮開個小玩笑而已還請妳大人有大量別跟本宮計較了,我知道妳不只人美心更美。」邱進能態度整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你少狗腿了,你要就要拿出誠意來。」換黃藝珺高傲的看著邱進能說了。

「妳想要什麼誠意?請妳喝飲料?還是吃飯?」邱進能說。

「嗯…我想想…你去吃沙喝海水好了。」黃藝珺說。

「妳想害死我呀?」

「哈哈哈我有那麼壞嗎?我會給你只是看我心情想何時給囉!」

「拜託最晚回去的那個晚上一定要給。」

「你那麼急著要幹嘛?他對男的又沒興趣,他只給我沒給你就很明顯了。」

「我可以掰彎他呀!以姐的姿色肯定有機會。」邱進能說著並擺出名模插腰的pose。

這時候高揚灝突然跑了過來。

「你們在這聊什麼呢?柯敦傑,沙灘排球打完了我來接你了。」高揚灝說。

「唷ˊ──ˊ。」邱進能與黃藝珺異口同聲的發出相同的聲音。

「高揚灝,本來其實我想追你的,可是看你跟柯敦傑那麼相愛我就沒有行動了呢!」黃藝珺說。

「妳知道了?」高揚灝問。

「是呀!我懷疑很久了,今天才終於確定答案。」黃藝珺說。

「你看我就說吧!班上一定有人懷疑不如我們直接公開還比較快。」高揚灝對著我說。

「不行,我還不想那麼高調的公開。」我拒絕高揚灝。

「走,我們去踩踩海水。」高揚灝說。

「我在這裡跟他們聊天,你去玩水吧!」

「剛才我們說好了唷!」

「柯敦傑你就去吧!你老公都特地跑來這裡接你了。」邱進能說。

「不然…你們兩個也一起來玩,可以坐香蕉船。」高揚灝說。

「你們三個去玩吧!我在這裡看你們玩就好。」我說。

「你到底去不去?」高揚灝問。

「我在這裡就好。」

這時高揚灝拿出藏在他背後的一個水瓢裡面裝約八九分滿的海水,也不知道那個水瓢是從哪裡來的,他就往我身上灑了上去但沒有全灑。

「去不去?去不去?」高揚灝每問一次就灑一次。

等水都灑光了我身上也都濕了,這時候我摸了身上的衣服瞬間怒了,但當然不是真的生氣啦。

「高揚灝───。」我怒吼著朝高揚灝追了過去。

高揚灝笑得燦爛的跑給我追,當然我是完全追不上而高揚灝是把速度放的很慢的跑給我追,追到踩到海水的地方高揚灝停了下來,我煞車不及就撞上去了,高揚灝抓著我兩隻手的手臂看著我,這時候邱進能與黃藝珺也來了,他們倆個一起呼聲不斷,然後高揚灝蹲下身用海水潑我。

「高揚灝你竟敢潑我。」我開始反擊潑回去但由於我的一隻手的不方便所以無法潑很多。

「你們兩個還在那邊幹嘛?過來幫我呀!」高揚灝說。

這時邱進能與黃藝珺就加入戰局對我三對一的攻擊。

「高揚灝你竟然聯合他們一起攻擊我,等一下回去你就完了。」我邊被潑水邊說。

「寶貝我過來幫你。」高揚灝站到我旁邊然後潑水潑向他們兩個。

「唷ˊ──寶貝-。」邱進能與黃藝珺先一起呼聲接著互看一眼說寶貝。

「我要攻擊寶貝。」邱進能說。

「我也要攻擊寶貝。」黃藝珺也跟著邱進能一直朝我潑水。

「高揚灝你明就答應我不會亂叫,現在是什麼情況。」我被潑著水邊說。

「寶貝我來保護你,快躲到我背後。」高揚灝直接站到我前面幫我擋水。

「高揚灝你不要再亂叫了啦!昨天你明就已經答應過我了。」

「在他們倆個面前有差嗎?反正他們都已經知道了。」高揚灝邊潑水邊說。

「要是被其他人聽到怎麼辦?這三天你一定要遵守我說的聽到沒?」

「好啦你乖,我們先打完這場戰爭比較要緊。」高揚灝一直猛烈的潑水。

我看高揚灝因為保護我所以變孤軍奮戰了,我不忍心所以也站出去開始攻擊了。

潑水潑累了我們停戰了,我們全身都溼透了。

「老娘濕了想換衣服。」邱進能喘著氣說著。

「我們要走到遊覽車那邊才能拿衣服,是不是要先跟老師說一聲?」黃藝珺說。

「我覺得班上的人幾乎都需要換吧!本來想說我可以不用換的結果被你們這麼一搞我也需要換了。」我說。

「柯敦傑我想問你,你怎麼穿長褲來呀?」黃藝珺問。

「我不敢穿短褲所以只能穿長褲來呀!」

「怎麼會不敢穿?我看我們班只有你穿長褲耶!」黃藝珺說。

「就…不敢穿。」

「他小時候車禍腳上有留疤,他很在意疤痕被看到所以不敢穿短褲。」高揚灝說。

「果然是老公什麼都知道,柯敦傑你可以嫁了啦!」邱進能說。

「就只是知道我不敢穿短褲的原因就可以嫁了?」

「我想你們一定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我最愛聽八卦了。」黃藝珺說。

「老實說你們已經行房過了對不對?」邱進能直接了當的問。

「沒有!真的沒有。」我很直接的否定了問題的答案。

「高揚灝你老實說,有沒有?」邱進能不相信我說的。

「這話題好刺激,我腋下都濕了。」黃藝珺搧了搧自己的腋下。

「剛才玩水如果是乾的妳就是怪胎了。高揚灝快點老實說,不用顧慮柯敦傑直接跟我們說吧!」邱進能繼續問。

「我們…真的沒有過。」高揚灝回答了。

我鬆了一口氣,怕他會亂說但其實我們真的沒有過,只有一起打打槍。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邱進能搖著頭說。

「是真的,他都不願意給我我也不能強來呀!」高揚灝老實說。

「你說這個幹嘛啦?」我小聲地在高揚灝旁邊說著。

「柯敦傑你幹嘛不給他?要是是我我一定每天都給,一天想要幾次我都給。」邱進能說。

「就…幹嘛一定要做那種事?」

「我跟你講,那種事雖然不是必然,但能夠讓你們的感情升溫是感情的潤滑劑。」邱進能說。

「那…你怎麼還單身?」

「柯敦傑你…」邱進能瞬間啞口無言了。

「哈哈哈哈哈柯敦傑你好厲害直接突破盲點了。」黃藝珺大笑的說。

「黃藝珺妳給我差不多一點唷!」邱進能瞪著黃藝珺說。

「不過他講的都是實在話呀!你講得頭頭是道但是你自己卻是單身呀!」黃藝珺說。

「老娘只是還沒找到屬於我百分百的完美男人而已,要是被我找到絕對羨煞你們。」邱進能說。

「你那麼挑幹嘛?你又不是條件超好的菜卻要挑超高級的菜,差不多就好了太挑你一輩子都找不到。」黃藝珺說。

「黃藝珺妳懂什麼?」邱進能瞪著黃藝珺說。

「欸欸,好像要集合了耶!先別吵了先去集合吧!」我說。

於是我們就走去集合地點。

「各位同學,我想你們一定都需要換件衣服。」丁威天說。

「需要需要,老娘都濕了。」邱進能大聲說。

「你冷靜冷靜,老師先讓你們到飯店盥洗一下換件衣服,再接續接下來的行程,同學們先上車吧!」丁威天說完就讓同學們都上車了。

到了飯店,邱進能是我們這組的組長所以他一領到房卡後就衝到房間拿好乾淨的衣服直接衝進浴室了。

「邱進能你洗快一點,老師只給我們一組一個小時的時間,大概洗一下就好晚上還能洗。」男同學說。

「你別催我,我一緊張就會很慢。」邱進能從浴室喊話出來。

於是過了約三十分鐘邱進能終於出來了。

「欸你一個人就用掉一半的時間了,你叫我們怎麼洗呀?」男同學抱怨。

「我已經很快了,我沒泡澡就很不錯了,你們也快去洗吧!老娘還要保養皮膚呢!」邱進能拿出一堆保養品開始保養著皮膚。

剩這些時間簡直就要我們洗戰鬥澡,於是我打算就先沖一沖就好別耽誤後面的人。

我進浴室剛脫好衣服正準備開水高揚灝就直接進來了,早知道我就鎖門了。

「你進來幹嘛?我不是說這三天不能有太親密的接觸嗎?」我在浴室小聲地說。

「就只是兩個男生一起洗澡而已沒什麼奇怪的吧?而且時間緊迫兩個一起洗比較省時間。」說完高揚灝也脫光了身上的衣服了。

「哈哈哈你們在裡面要小聲一點唷!不要叫太大聲了,還有柯敦傑,記得後面要洗乾淨一點唷哈哈哈哈…」邱進能保養品擦到一半跑到浴室門口大喊著。

「後面?高揚灝我後面看起來很髒嗎?是不是沙子都黏上去了?」我一直往後看但後面沒長眼睛也不知道要看什麼地方。

高揚灝看了我屁股一下說:「很乾淨,你不要聽他胡說。」

「那他怎麼叫我洗乾淨一點?還是我平時看起來髒髒的像沒洗澡?」

「你不要聽他亂說,你比他乾淨好幾億倍。」

「柯敦傑,你會不會洗?需不需要老娘親自教學?我可是每天都有洗的特別乾淨哈哈哈哈…」邱進能擦了一下保養品又跑到門口喊話。

「他到底把我看的多髒?你老實跟我說我是不是看起來很髒?」我問高揚灝。

「你不用聽他胡扯一堆,我們要洗快點讓後面的人也能洗。」高揚灝邊說邊幫我洗。

「兩位,需不需要套套?老娘有帶唷哈哈哈哈…」門外又傳來邱進能的呼喊聲。

「不需要,他很乾淨你不用擔心。」高揚灝向門口喊回去。

「哈哈哈哈你們瞧瞧裡面肯定再上演活春宮。」邱進能在房間裡跟其他同學笑的很high。

五分鐘我們從浴室出來,房間內的人都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我跟高揚灝。

「你們那什麼眼神呀?」高揚灝用浴巾擦的頭髮問。

「柯敦傑爽不爽?」邱進能用極度八卦的口氣問。

「蛤?什麼爽?」我疑惑。

「你不用問了,才幾分鐘的時間要是真的有做什麼事的話你以為我早洩呀?」高揚灝說。

聽高揚灝說完,這時我把這些事情想了一遍瞬間聽懂來龍去脈了。

「原來你從開始就以為我跟高揚灝在裡面…」我後面越說越小聲。

「你的反應真的是慢半拍耶柯敦傑,不然我幹嘛叫你後面洗乾淨還問需不需要套套?多虧你還是本校榜首居然沒聽懂本宮的話。」邱進能一副大姐頭的樣子說著。

「那為什麼只要後面洗乾淨就好?前面不用洗嗎?」我問。

「哈哈哈哈柯敦傑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呀?你想想看高揚灝要進入…」邱進能開始講解為何要後面洗乾淨。

「好了好了,這些都不重要,時間在走我們要趕快。」高揚灝打斷邱進能的話。

「哼!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教育榜首我會他不會的東西你竟然打斷我,柯敦傑有機會我再好好教你,我要快點把保養做好晚上才能釣男人。」邱進能說完繼續在鏡子前保養皮膚。

我依然疑惑著這個問題,不過我也沒一直想這個問題因為回去之後我再問高揚灝就好啦!頭髮吹一吹把該帶的東西帶一帶準備一起接下來的畢業旅行行程了。

 

  三天兩夜的畢旅就在歡樂的時光畫下了句點,買了許多特產拍了許多充滿回憶的照片,返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