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幾個月,這些日子裡出過很多次的任務,楊光與安梓夏一樣秘密的以兄弟之名行交往之實,放假的時候一樣楊光會與黎葶芬出去約會。

今天剛好安梓夏及楊光終於又放同一天假了,但黎葶芬上次放假最後一天就跟楊光說了下次放假要去賞花,因為櫻花季所以黎葶芬想要去拍美美的照片。

「沒關係啦!你們就去,我在家睡覺就好。」安梓夏喝一口湯後說。

「我就去跟她說你也一起去呀!」楊光說。

「真的不用了,上次當電燈泡我已經很過意不去了,這次我就更不能當電燈泡了。」

「她又沒有介意。」

「她介意但她沒說而已,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們兩個約會我帶了郭鱈福學長一起去,你會不介意嗎?」

「要是他去我就罰他跑六千。」

「這不是重點好嗎?重點是哪對情侶約會會喜歡有電燈泡的出現?所以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

「她不會啦!」

「你問過她了嗎?」

「沒有。」

「那就不要幫她做決定,而且就算她真的答應了我也不去。」

「她如果答應了幹嘛不去?」

「基於道德,我不想去當電燈泡,而且還要在旁邊看你們曬恩愛我才不要。」

「你會吃醋唷?」楊光帶點玩味的語氣問著。

「不會,我只是單純的不想傷害我的眼睛。」

「吃醋很正常幹嘛不承認?」

「就沒有的事怎麼承認?」

「可是你不去我會很無聊耶!」

「你說這話也太沒良心了,而且我去了我才無聊,總之約會的事你們兩個去就好了。」

「你就去當放鬆散心呀!每天都被關在軍中會悶壞。」

「壞也早壞了,總之我不去就是了。好了,我吃飽了,先去午休了。」說完安梓夏就端餐盤去放然後離開了食堂。

楊光坐在椅子上看著安梓夏離去,還是不解為何安梓夏堅持不一起去。

 

  到了放假周,楊光及安梓夏是被排在第一天放,所以楊光及安梓夏就一起離開,雖然是一起離開的但安梓夏沒有要跟楊光一起去跟黎葶芬賞花,而是讓楊光載他回他們的小窩,安梓夏堅持不去當電燈泡最後楊光也沒輒了只好答應了。

「記得要吃飯,晚上我再打給你看你想吃什麼,我買回來。」開車到了公寓樓下後楊光對安梓夏說。

「你們沒有要過夜嗎?」

「應該是沒有,賞完花就回來了吧!」

「應該?」

「從以前都是黎葶芬她安排的,到現在也是,我沒有問清楚抱歉,不過我可以告訴她說我要回來睡。」

「沒關係你們要過夜我沒關係,但希望你知道要過夜時打電話告訴我一聲。」

「你口是心非吧?要是我真的跟她過夜你不得躲在被子裡邊吃醋邊哭泣?」

「我…我哪會為了這種小事哭呀?太小看我了。」

「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記得晚上不要踢被子。」

「你們真的要過夜呀?」

「怎麼了嗎?」

「算…算了,你們開心就好。」

「好了我要去載她了,記得吃飯。」

「嗯!」

楊光對安梓夏輕輕一抹微笑後就開車往黎葶芬家的方向駛去了。

安梓夏其實心裡有一點不是滋味,雖然黎葶芬本來就是楊光的女朋友,但心裡還是會酸酸的。

安梓夏回到房間直接就趴在床上呼呼大睡了,不知道睡了多久門鈴突然響了,安梓夏心想不會是楊光吧?難不成今天變成他們兩個人的約會日嗎?還是連同黎葶芬一起來把他抓去一同賞花?安梓夏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下了床,心跳有點快的開了門。

「楊光先生嗎?您的包裹麻煩您簽收一下。」快遞說。

安梓夏瞬間覺得自己很白痴,剛剛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演內心的小劇場,結果根本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好意思,我不是楊光。」安梓夏說。

「那楊光先生住這裡沒錯吧?」快遞說。

「嗯!對。」

「那麻煩您代替他簽收一下。」

「喔…好,簽我的名字嗎?」安梓夏沒幫別人收過包裹所以不太懂。

「是的,簽您的名字,簽這裡。」快遞引導安梓夏將包裹簽收了。

「辛苦了。」安梓夏說。

「不會。」說完快遞就下樓了。

安梓夏搖了搖包裹好奇裡面究竟是什麼,但其實怎麼搖也不可能知道裡面是什麼。

安梓夏決定要打擾他們兩約會一下,問這包裹裡面究竟是裝了什麼。

「喂,怎麼了?」楊光看安梓夏打給他就接了起來。

「有你的包裹耶!你買什麼?」

「啊!不能拆唷!」

「裡面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不能拆?」

「總之就是別拆。」

「那總能告訴我裡面是什麼吧?」

「這…不好說。」

「到底是買了什麼那麼難告訴我?炸彈嗎?」

「怎麼可能,不過這個東西你有看過。」

「到底是什麼?」

「就一個…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洗過,每次使用完也要洗的東西。」

「什麼啦?快點告訴我。」

「你別那麼好奇,你只要記得吃飯就好。」

「你不說我就不吃。」

「別那麼任性,該吃飯就是要吃。」

「不要,除非你說你到底買了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

「就…唉呀!如果今天我九點還沒回家你想拆就拆吧!因為那時沒回家估計也不回家睡了,到時候你在拆,但如果我九點前就到家發現包裹被拆開了我會生氣唷!好了,黎葶芬在叫我了,先掛了,掰。」說完楊光就把電話掛掉了。

安梓夏真的極度的好奇楊光到底買了什麼東西是不能直接告訴他的?可是現在才中午距離晚上九點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安梓夏越看那個包裹心裡越是煩躁,那種很想知道裡面是裝什麼東西卻無法看,明明它就在你眼前你也無法看內容物,越想知道就越急躁,這正是所謂的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吧!

安梓夏想這樣好奇下去也不是辦法,只會急死自己,反正都中午了,出去走走順便吃午餐,總要做些事讓自己不去想包裹的事,盡量的找事做消磨時間,反正楊光今晚不回家包裹肯定是他拆,只是以防萬一還是要等到九點,不然要是真的有個意外楊光六點就回到家了發現包裹被拆了後果不知道會是多慘,既然不想讓他知道是什麼那肯定是楊光蠻重要且秘密的東西。

安梓夏走出公寓後就往比較繁華的街上走去,這裡算是地段還不錯的地方,走出公寓後步行個一兩分鐘就能到達繁華的街上了,吃的喝的選擇很多,步行個約十分鐘還有一間百貨公司,算是一個挺方便的地方。

安梓夏走著走著挑著挑著最後決定在一間咖哩飯專賣店解決午餐,安梓夏向櫃台點了咖哩豬排飯後就找位置坐了下來,幾分鐘後餐點就送到安梓夏的眼前了。

因為很燙安梓夏邊吹著邊吃著,吃了約五分鐘後聽到了他背後那桌四位女生的談話,她們其實聊蠻久的了只是一般人應該不會無時無刻都在聽別人的聊天內容,聽到了自己覺得想聽的八卦內容才會專注的偷聽,雖然偷聽不是一件很有道德的事,但是聲音都傳到了自己的耳朵裡了不聽到也難,不如就繼續聽下去吧!

「蛤?所以你哥是gay?」B女小聲的驚訝說。

「是呀!要是沒被他們長官發現親自來我家拜訪我還一直不知道呢!」A女說。

「可是我印象中的妳哥長的就很帥呀!會被男的愛上也不奇怪吧!而且在軍中也只有男人相處久了會產生情愫也不意外呀!」C女說。

「什麼妳印象中?我長這麼正我哥長的當然也帥。」A女自信滿滿的說。

「等等,所以後來怎樣?」B女問。

「後來我哥長官來我家找我爸媽談話,要我哥去接受心理輔導,說軍中是無法接受這種敗壞軍中風氣的事,說我哥會帶壞其他人,也說已經將我哥跟他男朋友調離不同團隊了。」A女說。

「男朋友?」B女疑惑。

「都親親了不是男朋友是什麼?」A女說。

「後來呢後來呢?」D女說。

「我爸媽聽完後很震驚也很難過,但我就覺得我哥要愛誰是他的自由呀!只要不影響軍中的訓練跟出任務就好了不是嗎?又不是說我哥愛上男的他們全隊就會輸。」A女說。

「妳爸媽沒說什麼嗎?」B女問。

「我哥因為這事所已被禁假,事發到現在我哥都還沒放假回來,但我是支持我哥的,畢竟可能我的想法比較前衛所以我認為愛情是沒有所謂的對的配對及錯的配對,只要愛的正向就是對的愛,不過我都還沒跟我爸媽提過關於我哥這事的話題,最近家裡烏煙瘴氣死氣沉沉的我都快悶死了。」A女說。

「我也支持妳哥,我最喜歡男男戀的劇情了。」D女腐女樣的說。

「不過妳哥只被禁假還有調離原本的團隊已經算不幸中的大幸了,我還聽說過有軍人因為喜歡男生被發現就在軍中被凌虐致死呢!」C女說。

「那麼可怕!」B女說。

「那個長官有說,說因為我哥在軍中的表現很傑出所以才決定這樣的懲罰,不然就可能真的賠上自己的命也不一定,可是我就覺得軍中真的很變態,要愛誰就愛誰幹嘛管這麼多呀?說不定我哥會表現傑出是因為他跟他男朋友在一起的關係呀!化愛為前進的動力不是很好嗎?軍中真的是一板一眼老古板。」A女說。

「我也是不太懂就只是愛上跟自己相同性別的人而已有那麼嚴重嗎?」C女說。

「就是呀!都不知道每當我看到男男劇情時是多麼的激動,是多麼的唯美呀!」D女說。

「好了就別再談論我哥的事了,討論一下等一下要去哪裡吧!」A女說。

安梓夏偷聽完他們的對話後在想要是他們的事情要是被發現了後果會是什麼下場?也許楊光不會怎樣,畢竟他都是班長了,那他自己呢?也沒有優秀到讓長官們值得寬恕,是不是被發現了就是要跟楊光天人永隔了?安梓夏一個人在那邊想著苦惱著。

「帥哥,帥哥。」D女搖著安梓夏的肩膀叫著。

「啊?什…什麼事?」安梓夏回過神後有點緊張是不是偷聽被知道了。

「這裡兩點到五點是休息時間唷!快兩點了跟你說一下。」D女說。

「好…好,謝謝。」安梓夏剛剛只顧著專心的偷聽結果後來都沒吃飯,現在咖哩飯都涼掉了。

那群女生走了,安梓夏聽見D女離開時跟她姐妹們說:「天呀!那帥哥是我幻想中男男劇情中受的長相之一耶!要是他是gay我一定要跟他要聯絡方式。」

「妳去問他是不是呀!」C女說。

「不要啦我害羞哈哈哈…」聲音越來越遠然後就聽不到了。

安梓夏迅速的把冷掉的咖哩飯吃一吃,然後到櫃台結帳,接著就離開店家了,離開店家時已經一點五十五分了,現在還早安梓夏還在想還能去哪消磨時間,安梓夏一時想不到要去哪,想說既然都走出來了就逛街吧!逛到想到去哪比較好消磨時間再決定去哪,要是一直都不知道要去哪就只好回家睡覺睡到晚上九點了。

安梓夏逛著逛著經過了一間情趣用品店,其實他很好奇情趣用品的所有種類,最基本也就是三級片裡面常看到的他知道以外剩下的他就不清楚了,他知道一定有很多是三級片沒有使用的道具是他所不知道的,但也許有用過只是他沒看過而已,畢竟不可能每一部他都有看過,而且他其實看的也很少,現在到軍中了更沒時間看,雖然他有聽說過有蠻多學長會偷看的,不過他怕被發現會覺得很羞愧,雖然這其實沒什麼,畢竟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多少也許都有看過,只是敢不敢在別人面前看或是在看的時候被抓包不是每個人都覺得沒什麼。

現在安梓夏站在情趣用品店外面猶豫要不要進去看一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敢走進去逛,人都常在意別人的眼光,雖然對於情趣用品看你是用什麼眼光去看待,如果用藝術的眼光去看待它就會是藝術品,如果色情的眼光去看待它就是色情物品。

安梓夏最後還是沒有走進去,因為他在意旁人的眼光所以就沒有走進去了。

逛著逛著真的不知道要逛什麼,決定要回去睡覺了,於是就折返,在路上買了一杯手搖飲後就離開了繁華的街了。

回到家後看到包裹又開始好奇起裡面究竟是什麼東西,安梓夏覺得不行,在這樣看下去他就不用睡覺了,所以就把包裹拿到浴室放,接著躺在床上準備去找周公了。

安梓夏睡醒後發現房間很暗已經晚上了,拿起手機看時間,七點四十六分,肚子有點餓,於是起床去開燈,接著進去浴室用清水洗了洗臉,洗完臉後從鏡子中看見那放在架子上的包裹又開始好奇裡面的內容物了,距離九點已經剩大約一個鐘頭了。

安梓夏簡單整理了一下儀容後手機跟皮夾帶著拿著鑰匙就出門吃晚餐了,吃完回來也差不多要開箱揭曉包裹到底是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安梓夏一樣走到了繁華的街上覓食,晚餐突然想吃麵於是就在賣土魠魚羹的攤位上點了土魠魚麵羹接著就坐在旁邊的位置上了。

吃完後安梓夏看了一下時間,八點三十七分,想說等一下一樣去買一杯飲料然後走回去,簡單的打掃一下房間接著就是揭曉包裹內容物的時候了。

安梓夏就按照自己所想的去做,回到家後楊光確實沒回來,已經八點五十二分了,安梓夏簡單的掃了一下地,拿抹布擦了擦桌子,看時間九點零一分,終於要開箱了!安梓夏充滿著好奇心去浴室將包裹拿到房間的桌子上,拿起剪刀開始將包裹上的膠帶剪開,重要時刻來臨,即將將箱子打開揭曉內容物了,安梓夏心跳很快且慢慢地打開箱子,打開後看見一張A4大小的紙上寫著:寂寞嗎?有了它就可以不求人無限高潮了,既安全又能撫慰身心,趕快插進來吧!求你了,拜託,插我。

安梓夏一臉疑惑,拿起A4紙看到了內容物的真實樣貌,是全新的假鮑魚。

安梓夏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好奇了這麼久的時間結果換來一個假鮑魚,安梓夏拿起假鮑魚,覺得看起來髒髒的,怕楊光用了會過敏於是拆開包裝袋取出假鮑魚,安梓夏一將假鮑魚取出後差點窒息,那味道很臭摸起來又粉粉的,趕緊拿進浴室沖洗,擠了洗手乳開始用力的洗著假鮑魚,當然不能只洗外面裡面也要洗,於是安梓夏將手指伸進了假鮑魚的密穴中洗著,他越洗越上癮,越洗手指動的越快。

安梓夏洗著洗著不知道怎麼的下體也越來越硬,把水關掉後看著手上的假鮑魚有種好像假鮑魚一直對著他說:「來嘛來嘛,假鮑想要假鮑想要,求你快點進來。」的感覺,於是安梓夏嚥了口口水後就把洗好的假鮑魚帶出浴室,心跳莫名的加快,開始想著既然楊光會再去買一個假鮑魚一定有他的理由,肯定是用過一次就無法停止沒有它的生活,安梓夏開始想著真的有那麼舒服嗎?然後又想萬一他用了被楊光知道了楊光會不會生氣?又想不過用完再洗一次就好了不是嗎?就當作只是幫他洗過就好不要說他用過就不會被發現了,於是安梓夏把假鮑魚丟到床上後將上衣及褲子脫掉只剩一條四角褲,然後將枕頭靠著牆壁立起來後就背靠著枕頭半坐半躺在床上,將內褲裡的寶貝給掏出來,心跳急促的將假鮑魚拿起來,下體對準洞口準備進攻。

安梓夏用了幾次發現進不去,不知道是裡面太緊還是他的太粗,突然想到應該是缺少潤滑,畢竟情趣用品跟人體皮膚本來就不一樣,打開楊光放潤滑劑的抽屜將潤滑劑拿出來,擠在自己的下體然後充分的抹勻讓整個下體都被潤滑劑包覆著,接著準備再次進攻假鮑魚,這次稍微用力一下就估溜的一下子就滑了進去了,然後安梓夏開始動著覺得舒服的不要不要的,一隻手向上摸著自己的胸肌並摳著自己的乳頭,一隻手不斷的控制著假鮑魚的前進與後退,急促的喘息聲與自然發出的悶哼聲交錯在一起,安梓夏整個極度享受。

安梓夏一直舒服的閉著眼睛享受著假鮑魚的愛撫,一段時間後眼睛微張安梓夏整個嚇到跳了起來。

「啊!班…班長…」安梓夏大叫一聲然後驚魂未定的想講話卻講不出來。

楊光就站在安梓夏的面前,拿著手機錄影邊錄邊無聲的大笑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