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吃完,摩天輪排隊也搭上去轉了一圈下來後,他們三個人就去吃晚餐,黎葶芬答應要請安梓夏吃飯所以就要安梓夏點好一點的來吃,吃完後他們離開了遊樂園。

「今天人真的好多唷!感覺都沒有玩到什麼。」黎葶芬小抱怨道。

「很多人都是像妳一樣來搶周年限量的紀念品呀!所以人肯定多。」楊光說。

「不過沒關係,戰利品倒是搜刮了不少。梓夏,你怎麼回去?」黎葶芬問。

「我載他來當然是我載他回去囉!所以我先送妳回家然後再載他回去。」楊光說。

「所以今天不過夜唷?」黎葶芬問。

「載安梓夏回去有點晚了,過夜下次吧!」楊光說。

「好吧!看在今天搜刮了不少紀念品就直接回家吧!回去要好好的布置房間了。」黎葶芬說。

「那走吧!」楊光說。

楊光、安梓夏及黎葶芬就一同往停車處走,接著上車往黎葶芬家的方向行駛。

到了黎葶芬家門口,楊光下車幫黎葶芬開車門,黎葶芬下車前轉頭對安梓夏說:「梓夏掰掰,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嗯!好的,回家早點休息,掰掰。」安梓夏說。

黎葶芬一抹微笑後就下車,安梓夏從車窗看著楊光及黎葶芬在說話,然後一個擁抱,進門前還來個kiss goodbye,黎葶芬進門後楊光才走向車子開門坐上駕駛座,然後往他家行駛。

這一路上楊光與安梓夏都沒說話,車內呈現一種沉默的壓迫感,就這樣一路的開到了楊光家也就也是安梓夏現在住的地方。

兩人都下了車後要走進公寓大樓大門前楊光很突然的拉了安梓夏的手,因為安梓夏走在楊光前面經楊光這麼一拉安梓夏就往後轉,這時楊光就將安梓夏給抱住了。

「班長你幹嘛?」安梓夏試圖掙脫但楊光抱得很緊。

「對不起。」楊光突然道歉。

「幹嘛對不起?」安梓夏停下一直想掙脫的身子冷冷地說著。

「今天是我不好我不該對你生氣,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你對陌生人笑我就是會吃醋。」

「班長,你能不能先把我放開?這裡住戶那麼多被看見兩個男的抱在一起會被說話。」

「我無所謂,別人怎麼看是他們的事,但我想抱誰愛誰是我的事。」

「這不是有沒有所謂的問題,要是有人看見甚至拍照起來我們都會有事,所以請你先放開。」

這時楊光慢慢地將抱緊的手鬆開,兩個人就面對面了。

「今天對你生氣的事真的很抱歉,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會是這種情緒,我相信你是不可能跟別人亂來的,也不該阻擋你交新朋友,今天的事是我不好,對不起。」楊光說。

「這些都不重要,今天跟你女朋友相處後,我覺得你該好好的珍惜她。」

「什…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希望你好好的珍惜她,她值得被你疼愛。」

「安梓夏,你說這話我有種說不上來的害怕你知道嗎?你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就只是希望你好好珍惜她愛她,沒別的意思。」

「但我怎麼感覺…你心裡在想一些我覺得不好的事情?」

「不好的事情?例如?」

「例如你想把我推開把我推向她。」

「我不必把你推向她,你本來就是屬於她的。」

「那你呢?我愛的人是你呀!」

「這重要嗎?兩個男的能結婚嗎?兩個男的在一起能被世人祝福嗎?」

「別人祝不祝福我無所謂,能不能結婚我也不強求,只要我們相愛不就勝過那些非得要跟著世俗走才是正常的了嗎?為什麼得把自己框住?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管我愛上的是跟自己相同性別的人那又如何?又不是殺人放火。」

「我們不能因為相愛就變得這麼自私,我愛你沒錯,但你終究是要跟她攜手相伴一生的人,我不過是你愛情中一位帶你走錯路的過客而已。」

「我們並沒有錯,不過是剛好我們都是男的而已,而且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不是嗎?」

「但我並不想自私,因為我害你變成腳踏兩條船的人,看著你女朋友我心中充滿著歉疚,如果我們沒有一個人先喊停,我們就會繼續在這三角愛情中繼續錯下去。」

「我不想停,我愛的是你就是你。」

「那你敢去跟她說你要跟她分手嗎?說是因為愛上一個男的,敢嗎?」

「我…」

「班長,面對現實吧!終究還是要跟她結婚生子的,趁錯誤還沒陷的更深之前就停止對誰都好。」

「那這樣對你不公平呀!」

「我是第三者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難道覺得對我不公平就能對她不公平嗎?」

「這…」楊光不知道怎麼回答是好。

「三個人的愛情終究無法找到一個平衡點,就像蹺蹺板,我跟她在蹺蹺板的兩端你在中間,你不管跑向哪邊都會讓蹺蹺板失去平衡,總得一個人退出一人坐一邊才能平衡,現在我就是那個該退出的人。」

「為什麼一定是你退出?其實說真的我愛的是你,我跟黎葶芬比較像是義務性的交往。」

「班長,我想你不可能感覺遲鈍,她是真心愛你的,你一定感覺得出來。」

「我知道但我愛的人確實是你。」

「班長,我們不會有未來的,兩個男的是不可能有未來的,要是我們真的繼續下去難保有一天會被發現,當我們被世人唾棄的時候你肯定會為你的選擇感到後悔。」

「但也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被發現呀!」

「這樣我們不就要一直這樣偷偷的談戀愛?一段不能暴露在陽光下的愛情有什麼意義?兩個男的不能結婚,有天我們都會老,身體會越來越不好,萬一遇到需要家屬簽名的同意書,我們無法成為能為對方簽名的人,沒有名分終究我們什麼都不是。」

「難道你真的因為這樣就要離開我嗎?」

「沒有要離開,只是變回最初的關係,沒有現在私底下的關係。」

「那就是離開我呀!而且你說的那些什麼同意書什麼名分的,都還沒遇到你需要擔心什麼?也也許我們都遇不到呀!我們應該要活在當下把握現在,我們雖然不能讓世人祝福但至少我們很幸福。」

「幸福?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但稱不上幸福。」

「為什麼?」

「畢竟我是第三者,我還是會歉疚的。」

「就說了你不是第三者。」

「而且,你說活在當下,沒錯,我們應該都要活在當下,畢竟我們都可能出任務的時候出意外,但總還是得想想未來吧?未來的你會跟你女朋友結婚,那我呢?看著你結婚然後就成了被拋棄的人?」

「那我不結婚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怎麼可能?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如果你不結婚就等於在浪費她的時間,為了大家好,我們回到最剛開始的關係,你可以全心的愛她,我也能找著機會去認識我未來的老婆,這樣的結局再好不過了。」

「也許你認為是好結局,但你覺得會是個快樂的結局嗎?」

「怎麼會不快樂?都與自己愛的人結婚共度一生怎麼會不快樂?」

「就算像你說的結婚了,你能忘記曾經跟一個男人在一起嗎?就算結婚了我也忘不了你忘不了這段感情。」

「我們早點結束恢復我們最該有的關係,這樣時間久了就會忘了。」

「難道你認為結束現在的關係就能解決你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嗎?」

「至少能先止血。」

「你少天真了,未來的事都還沒發生你就在那邊自導自演,要是最後我跟黎葶芬根本就沒有結婚呢?」

「怎麼可能沒結婚。」

「未來的事都是未知數,你現在太早下定論就是沒有考慮到變數,也許未來的變數是我們不相愛了所以就分開了,也許黎葶芬不愛我了所以我們分手了,變數有很多種,但現在變數都還沒出現你就在那邊擔心,應該是趁現在我們還相愛的時候好好的把握當下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就是害怕變數所以在變數來臨前提早結束這段關係。」

「你想那麼多幹什麼?這樣你不累嗎?好了,別想了,回房間。」說完楊光就拉著安梓夏的手要往房間移動。

「我就說我怕變數。」安梓夏用力甩開楊光拉著的手說。

楊光冷眼瞪著安梓夏,安梓夏看了楊光那銳利的眼神打了個冷顫,楊光再次用力的拉住安梓夏的手然後說:「欠幹是不是?好,今天我就幹的你服服貼貼。」

楊光說完就拉著安梓夏的手往房間移動,安梓夏試圖甩開楊光的手但楊光握的超緊,緊到安梓夏都覺得痛所以沒甩開。

「班長…放手…」安梓夏邊爬樓梯邊說著。

楊光沒有理會,依然拉著安梓夏上樓,到了房門外楊光拿出鑰匙開了門也開了燈,接著把房門關上鎖上鍊子鍊上,做這些動作時楊光都沒有鬆開握住安梓夏的手。

楊光轉過去瞪著安梓夏,安梓夏嚥了口口水有點緊張害怕。

這時楊光直接將安梓夏用力的推倒在床上,然後褪去上衣,接著撲在安梓夏身上開始猛烈的親吻著,像是獵豹吃著獵物般,安梓夏怎麼掙扎都沒用。

「班…班長…不…不要…」安梓夏哀求著。

楊光起身但下半身還是壓在安梓夏身上,楊光打開抽屜拿出手銬後將安梓夏強制翻到背面,將他的手銬在背後。

「班…班長你要做什麼?」安梓夏緊張的問但心裡其實有數。

楊光雙手握在安梓夏的腰際然後用力往上抬,安梓夏呈現跪趴的姿勢只是雙手沒有接觸床,楊光將安梓夏的褲子連帶內褲拉了下來,安梓夏那白嫩的屁股蛋就露在外面了。

「班…班長…」安梓夏心跳很快。

楊光從抽屜拿出一個保險套後用嘴巴撕開,接著套在自己的下體,擠了點潤滑劑後就直接進攻安梓夏的密穴了。

「啊…痛痛痛痛…」安梓夏哀號。

「覺得痛是吧?」楊光嘴巴靠在安梓夏的耳邊問著。

「是。」

「那你在說說看到底要不要和我分手?」

「班長我是真的啊…痛痛痛痛…」安梓夏說到一半楊光再次讓下體退到接近洞口然後用力的頂進去。

「再問一遍,是要分手還是不分手?」

「班長你理智啊…」安梓夏沒有回答出楊光要的答案所以楊光又頂了一次。

「你就是想跟我分開是不是?那我就幹死你幹到你認輸為止。」

「班長我們冷靜啊…啊…班…班長…痛…停…啊…」

楊光開始猛烈的抽插著安梓夏的嫩穴,安梓夏哀號著要楊光停下來。

「說你到底要分手還是不分手?」楊光邊猛烈的撞著安梓夏的屁股蛋邊問著。

「班…班長…啊…啊…」

楊光感覺到安梓夏似乎已經適應了,所以開始邊抽插著安梓夏的嫩穴邊親吻著安梓夏的背,雙手從背後伸到安梓夏的前面蹂躪著安梓夏胸前那兩顆點點。

「啊…班長…啊…啊…」安梓夏不斷的叫著。

就這樣過了約十分鐘,楊光突然停了下來,也將下體從安梓夏的密穴中拔了出來。

兩個人喘著氣,突然安梓夏開口了,說:「怎麼停了?」

「怎麼?還想繼續嗎?」

安梓夏沒有說話,只是喘著氣。

「想要就求我呀!」楊光說。

安梓夏依然沒有說話,一樣喘著氣。

這時楊光將安梓夏轉回正面面對它,但並未將手銬解開所以安梓夏的手還是背在背後。

「還想繼續嗎?」楊光問。

安梓夏沒有正眼看著楊光則是把頭撇向旁邊羞紅著臉發出了一聲:「嗯!」

楊光笑了一下後向前開把安梓夏的臉轉向與他面對面,然後互視了幾秒後楊光開始親吻著安梓夏,而安梓夏沒有反抗則是將舌頭伸入楊光的嘴裡,楊光感覺到安梓夏的渴望後也將舌頭伸入了安梓夏的嘴裡,雙方的舌頭在彼此的口中纏綿著。

楊光一隻手撫摸著安梓夏胸前被自己捏到周圍都紅了的點點,另一隻手則是愛撫著安梓夏下體的寶貝,安梓夏邊親吻著楊光邊發出無數次的悶哼。

這樣的姿勢及動作維持了幾分鐘後楊光起身,然後將下體瞄準安梓夏的密穴準備進攻。

「班…班長…」

「誰准你叫我班長的?」

安梓夏嚥了口口水後說:「哥…」

「什麼事?」

「幹…幹我…」安梓夏羞紅著臉小聲地說。

「蛤?什麼?」楊光裝作沒聽到。

「幹…幹我…」安梓夏一樣小聲地重複一次。

「求我。」

「班長求… 」

「嗯ˊ?你叫什麼?」

「哥…求…求你…」

「求我什麼?」

「求…求你…幹…幹我…」安梓夏臉超紅的小聲地說完。

楊光笑了一下後就將下體頂進去安梓夏的密穴中,一進去的時候安梓夏:「呃…」的一聲,接著楊光開始越動越快並用雙手搓著安梓夏胸前的點點,安梓夏也開始舒爽的呻吟,楊光看著安梓夏閉上雙眼很投入的呻吟著就感到極度的滿足。

楊光俯下身開始親吻著安梓夏,安梓夏很投入的將舌頭伸進楊光嘴裡與他的舌頭纏綿著。

親吻幾分鐘後楊光起身,雙手抓住安梓夏的兩腳踝,腰動得很快下體也就在安梓夏的密穴中極快的深淺深淺的進出,每一下地進入都頂到底,每一下都與安梓夏的屁股蛋撞擊發出肉與肉的撞擊聲,安梓夏越呻吟越激烈但一樣是極為投入。

「啊…啊…啊…啊…啊──」楊光做完最後的衝刺後滿足地叫了出聲。

楊光射了之後並沒有將下體從安梓夏的密穴中拔出,則是保持一樣的姿勢握著安梓夏的下體幫安梓夏解決著生理需求。

「啊…啊…要…要射了…」安梓夏邊說邊滿足的射了出來。

由於幾天沒射又經歷了剛剛的一翻激情,射的時候竟然射到了床頭上方的牆壁上。

兩個人喘著氣,楊光俯下身親吻著安梓夏,親了幾下後楊光抬起頭與安梓夏對視,幾秒後楊光開口說:「不准離開我,聽到沒?」

安梓夏沒有馬上作回應,幾秒鐘過後才發出一聲:「嗯!」

「我要你肯定的回答。」

「嗯!」安梓夏又一樣發出嗯的一聲。

「我要你回答我你不會離開我,不是敷衍的回應我。」

「一定要用講的嗎?」

「不用講的難道要用唱的嗎?」

「我都用行動證明了,還需要講嗎?」

「行動?有嗎?」

「不然你剛剛是跟誰做那檔事?」

「那是算我強暴你到你都爽到無可自拔的地步,嚴格說起來行動是我先開始的不是你主動的。」

「那些求你求你的都不算數就是了?」

「唉呀!你就說一下你不會離開我讓我爽一下不行嗎?」

「不行,而且難道剛剛你不爽嗎?」

「當然爽呀!可是那是生理上的爽,現在是要滿足心理上的爽。」

「你要求很多。」

「就只是一句話而已有那麼難嗎?」

「難,很難,所以別逼我了。」

「你真的不說?」

「真的不說。」

「如果不說你就舔我下面,給你二選一。」

「你憑什麼要我選?」

「就憑…你今天說要分手的事讓我傷心,所以二選一。」

「那我選二。」說完安梓夏就將趴在他身上的楊光推開,把楊光翻成整個身體都朝上,安梓夏跪在楊光前面,應該說跪在楊光下體前面,俯下身開始對剛完工的楊光的下體用舌頭愛撫。

「啊…你…你就是不說就是了?」楊光邊爽邊說。

安梓夏沒有理會楊光的話,繼續用嘴巴幫楊光的下體洗三溫暖。

「好…好爽…」楊光很舒服的說著。

過了約五分鐘,安梓夏起身然後說:「累了,想洗澡睡覺了。」說完安梓夏就走去浴室了。

楊光愣在原地幾秒後說:「喂!哪有人做事做一半的?我還硬著呢!」

「你自己解決吧!我累了,只想快點洗澡睡覺了。」安梓夏在浴室對外說著。

「你太過分了,看我怎麼懲罰你。」說完楊光就衝進浴室了。

浴室傳來水聲及他們兩個嘻笑打鬧的聲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