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中午,林三芭及曾美麗依然未出現。

「好奇怪唷!她們的電話也都沒接。」莊可愛說。

「是呀!」沈澤軒對曾美麗沒有來的原因很了解,可能不想看到他吧!

「放學我們去找她們吧!」

「呃…」

「對齁!你家裡有事要忙,沒關係你忙你的,我去就好。」

「可愛真是抱歉。」其實沈澤軒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曾美麗。

「沒什麼覺得好抱歉的啦!你媽媽失蹤你肯定很慌張呀!家裡的事比較重要,美麗還有三芭我關心完再傳訊息給你就好。」

「謝謝妳…可愛。」

「我們都姐妹何必那麼客氣?」

「還是很謝謝妳的體諒呀!」

於是放學後莊可愛去找曾美麗還有林三芭,沈澤軒則是回家。

一如往常都有向尤信鑫報備著要回家了,因為剩一個月左右就要期末考了所以尤信鑫比較忙所以就都沒跟沈澤軒一起回家了。

田爾師一樣都會一直傳要跟沈澤軒約砲的信息給沈澤軒,但昨天那件事之後沈澤軒就都沒理會田爾師的訊息了。

下了公車在走回家的途中,沈澤軒走著走著在地上看到了一個公文封,但上面什麼字都沒有寫,沈澤軒把它撿起來,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東西,於是偷偷的將裡面的幾張紙抽了出來,一抽出來沈澤軒嚇到了,是他與田爾師做愛時田爾師拍他被幹的影像,公文封內共有十張,是A4彩色影印的照片,沈澤軒心想幸好是被他撿到要是被其他人撿到就完了,但又想到,會不會在不同的地方也有著一樣的公文封被放在地上讓人撿?這個公文封會故意放在沈澤軒每天都會經過的路上是一種威脅而已還是田爾師真的已經豁出去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沈澤軒被幹時的樣子?

「你什麼意思呀?」沈澤軒氣得直接打電話給田爾師。

「什麼呀?沒頭沒尾的說什麼呀?是欠幹是不是?」田爾師聽沈澤軒的語氣也沒好口氣的回應著。

「你少狡辯了,你把公文封丟地上是故意的對不對?」

「什麼公文封你在說什麼呀?你打錯電話了。」說完田爾師就把電話掛了。

田爾師掛完電話幾秒鐘過後手機又響了。

「你到底想幹嘛?除了是想約砲以外不要打給我。」田爾師接起電話直接說。

「你這樣誰還會想跟你約?約不到就把你錄影的截圖成照片還彩色輸出裝在公文封內丟在地上讓人撿。」

「你在說什麼呀?你吃錯藥了是不是?」

「你丟的公文封被我撿到了還想狡辯?」

「我什麼時候丟過什麼公文封了?你有病是不是?」

「除了你以外沒有人有這個影片了,你為了威脅我竟然還真的想把我被幹的樣子公諸於世,你有沒有道德呀?」

「你到底在說什麼呀?我真的連一句也聽不懂。」

「不要裝傻了,說要殺我家人還把我的影像彩色輸出,這種事只有你做得出來,我要告你。」

「要告去告呀!你以為我會怕喔?」

「你以為我不敢嗎?」

「我沒這麼說,總之你今天說的我都聽不懂,我當你瘋子而已。」說完田爾師又直接把電話掛斷了。

沈澤軒氣沖沖的走回家,一回家就看到沈德丹坐在客廳。

「爸,我回來了,今天您好早回來。」沈澤軒進家門後說。

「澤軒,過來坐下。」沈德丹平淡的語氣說著。

沈德丹想說什麼沈澤軒心裡有數,肯定又是懷疑他就是讓陳怡君消失的主謀。

「爸,怎麼了?」沈澤軒坐下後問。

「爸昨天想了很多,我不打算跟你追究什麼,只要告訴爸你把你媽怎麼了就好。」

「爸!難道您真的認為這整件事都是我做的嗎?」

「先撇開手機的事不說,就以你跟你媽平時的相處來說,你很討厭你媽一直進你房間動你東西,還亂丟你的東西,所以你其實是希望你媽消失的對吧?」

「爸!您知道您現在在說什麼嗎?」

「我很清楚,你只要誠實的回答我的問題就好,其他的不要問。」

「爸!您怎麼可以懷疑我?」

「回答我!」沈德丹突然大吼,沈澤軒嚇得顫抖了一下。

這時沈澤軒沒有回答,沉默著。

「再說一次,回答我,你是不是希望你媽消失?」沈德丹嚴肅的說。

「我只是希望我能自由一點,能搬出去住最好,但從來沒想讓媽消失。」

「就是因為我們不讓你住外面加上你媽又很愛管你,所以希望你媽消失對吧?」

「我說了我從來沒想要讓媽消失。」

「你媽消失那天你在哪裡?」

「蛤?在學校呀!」

「放學之後呢?」

「去朋友家幫朋友慶生呀!」

「除了去學校還有你朋友家以外還去了哪裡?」

「就這樣而已,不然您可以問我朋友,整天都和她們在一起。」沈澤軒沒說去了夜店。

「沒打電話給你媽?」

「爸!您這樣做有意義嗎?是想套我話吧?我沒做的事您再怎麼問也不可能會變成是我做的。」

「我說了,回答問題就好其他的不要問。」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我沒打給媽也沒辦過其他的手機門號,我要瘋了要瘋了。」沈澤軒歇斯底里接著直接起身往三樓奔去。

沈澤軒回到房間後又氣又難過,怎麼也萬萬沒想到自己的爸爸會這麼如此的懷疑他,他自己也很想知道他媽媽到底跑去哪裡了。

「喂,老師,在忙嗎?」沈澤軒打電話給尤信鑫。

「現在還好,怎麼了嗎?聲音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沒啦!就是很難過。」沈澤軒微微啜泣著說。

「因為媽媽還沒找到嗎?」

「這已經很難過了,我爸還一直懷疑是我把我媽怎麼了,讓我更難過。」

「為什麼你爸會認為是你做的?」

「就…就是@#$%^&*+!~!…」沈澤軒把事情經過都說了一遍。

「可能你爸太急著想要找到你媽了,所以才會亂了思緒懷疑你。」

「我也是這麼想,可是我看我爸很堅持覺得就是我做的,我很生氣也很難過,他是我爸爸怎麼可以這麼樣的懷疑我?」

「人在情緒比較激動的時候往往會造成判斷的錯誤,也許明天他就會發現他懷疑你是錯的了。」

「可是他懷疑我的時候是很冷靜的。」

「可能他是長輩的關係吧!畢竟身為長輩在孩子面前往往都會裝得比較嚴肅,不太會把內心激昂的情緒表現出來。」

「是這樣嗎…」

「別想太多,一切都會好轉的。」

「嗯…老師跟你聊過之後覺得心情好多了。」

「以後有什麼煩惱也都能找我聊聊,我可是你男朋友呢!」

「老師謝謝你,真的好愛你。」

「哈哈這沒什麼好謝的啦!」

「可是我還是很謝謝你,非常非常的感謝你。」

「這真的沒什麼。澤軒,你吃晚餐了嗎?」

「還沒…一回家就被抓去質問了。」

「還是等一下我回去的時候幫你買晚餐?」

「這…老師這樣太麻煩了吧?我等一下再自己出去買就好了。」

「不會麻煩,而且我回家還是會經過你家呀!」

「真的不會麻煩?」

「真的,要不要問一下你爸吃了沒?我可以一起買。」

「現在不太想跟我爸講話。」

「雖然他懷疑你但他還是你爸呀!你氣他懷疑你但還是要關心一下。」

「他應該吃了吧!」

「你還是去問一下他比較好,他要是還沒吃他不就要餓肚子了嗎?」

「可是我現在真的不太想面對我爸。」

「聽話,去問你爸吃了沒。」

「好啦…那老師你等我一下唷!」

沈澤軒下樓去找沈德丹,敲他父母房間門沒有回應,下到一樓沈德丹依然坐在客廳,沈澤軒走到沈德丹旁邊。

「爸,您吃晚餐了嗎?」

「我不餓不想吃。」

「多少還是要吃吧!」

「我說了我不想吃。」沈德丹口氣不是很好的說。

沈澤軒翻了個白眼後直接往三樓走了。

沈澤軒走到二樓往三樓的樓梯時拿起手機說:「他說他不想吃,老師我想你也有聽到吧!」

「嗯!我有聽到。」

「所以我才說我不想問他。」

「好啦!我準備要下班了,我要到你家時再打給你。」

「嗯!好的,老師等你。」

「先這樣囉!掰。」

「老師掰掰。」

沈澤軒掛掉電話後躺在床上等著尤信鑫。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