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沈德丹被惡夢驚醒,夢到了他們全家被食人族追殺的怪夢。

沈德丹出門準備上班,因為早餐沒人準備所以提早出門去買來吃。

晚上下班回家,家裡空蕩蕩燈也都沒開,沈德丹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心想沈澤軒怎麼還沒回來?所以就打手機給沈澤軒。

打了三通都沒有人接,心想是不是最近讓他難過了?一直把他當兇手所以看到是他打的電話所以都不接?沈德丹思考著。

沈德丹洗完澡出來,走上三樓看沈澤軒回來沒,到沈澤軒的房間發現一個人也沒有,覺得奇怪所以又打了電話給沈澤軒,鈴聲在床頭響起,手機正充著電。

沈德丹進沈澤軒房間拿起放在床頭充電的手機,看電已經是充飽的了,因為沈澤軒手機有設密碼所以無法看手機內的東西,不過鎖頻的時候能看的到通知,包含沈德丹打的共有十八通未接來電,十四通都是莊可愛打的,也看到莊可愛傳的訊息

上午09:50:怎麼還沒來學校?

上午11:51:今天不來了嗎?

下午13:07:怎麼沒回訊息?發生什麼事了嗎?

下午15:28:澤軒妹妹你這樣我很擔心耶!

下午16:55:你三芭還有美麗都沒來我好無聊耶

下午17:30:如果看到訊息回一下好不好?打電話也都不接到底是怎麼了?

下午18:57:拜託回一下訊息好不好?我很擔心你

下午20:39:希望明天你會來上課,有什麼事都能說出來我願意當垃圾桶傾聽

沈德丹看完這些之後有點難以接受,這麼說沈澤軒也失蹤了?手機沒帶今天也沒去上學,那是去了哪裡?沈德丹擔心著。

這時沈澤軒的手機響了,是尤信鑫打的。

「喂,我是澤軒的爸爸。」沈德丹接起來就直接說了。

「澤軒爸您好,澤軒呢?」

「澤軒他…」

「他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嗎?」

「他今天沒去上學也沒帶手機,我不知道他去哪了。」

「今天就是因為看他缺課所以才想說打過來了解一下情況,結果他也不在家呀?」

「這孩子從來都不會不帶手機的,讓我很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澤軒爸您先別這麼想,我想澤軒應該是出去走走而已,不想別人打擾所以才故意不帶手機。」

「我也希望是這樣,但是我很擔心。」

「這樣好了,如果我有澤軒的消息就馬上通知您,也會去跟澤軒的同學們問看看知不知道澤軒去了哪裡。」

「尤教授真的是謝謝你。」

「您太客氣了,那麼先這樣,我先忙。」

「辛苦了,那麼再見。」

「嗯!再見。」

掛掉電話後沈德丹試圖破解沈澤軒手機的密碼,他們全家的生日都試過一遍但都是錯誤的,實在想不通沈澤軒會用什麼密碼所以就放棄了。

沈德丹把沈澤軒的手機帶在身上,怕漏接任何會聯繫沈澤軒的人的電話,也許會從打給沈澤軒的人之中得知沈澤軒的下落,所以就一直帶著。

 

  三天過去了,沈德丹非常的著急,他老婆陳怡君跟他兒子沈澤軒都完全沒有消息,當然,沈德丹也有去報沈澤軒失蹤一案。

這幾天尤信鑫下班後都先到沈澤軒家一趟才回家,現在也都沒有人有他們母子倆的消息。

莊可愛也知道沈澤軒失蹤的消息,一知道後就傳訊息告訴曾美麗及林三芭,但只有曾美麗有回訊息。

「可愛,我想告訴妳一件事。」曾美麗與莊可愛中午吃飯時曾美麗突然說。

「說吧!我聽聽。」莊可愛咬了一口滷蛋說著。

「其實…我跟沈澤軒…」

「不會談戀愛了吧?還是妳知道他在哪?」

「不是啦!就…我前幾天不是送保健食品去他家給他嗎?結果…我要到他家的時候…看到了不堪入目的畫面。」

「不堪入目?什麼畫面?沈澤軒跟野狗發生關係嗎?」

「怎麼可能?就…我看到他…他跟我的男神在我面前親吻。」

「蛤?什麼?妳有沒有看錯呀?」

「我當然是希望我看錯呀…」

「所以…妳的男神…是gay?」

「我也不知道,只是當下我很生氣也很難過,覺得他說話不算話,說不會搶姐妹的男人結果卻在我面前接吻,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跟他不是朋友了。」

「也許這其中有什麼誤會呀!也許該聽聽他怎麼解釋。」

「可是現在他失蹤了,連想要聽他解釋想要原諒他的機會都沒有了,會不會是因為這樣他才會失蹤?」

「美麗妳別想太多,一定不會是因為這件事。」

「萬一是的話怎麼辦?要是他發生了什麼意外我會自責一輩子的。」

「美麗妳冷靜點,澤軒妹妹不會是這種人,他一定會跟妳解釋的,只是現在可能有什麼事情所以失蹤了,他不可能因為妳當下不聽他解釋故意失蹤,一定是有其他原因才失蹤的。」

「現在我只希望他能快點出現,不管他想不想解釋我都原諒他,繼續當姐妹,只要他快點出現就好。」

「對了美麗,妳說妳看到他跟妳的男神接吻,這麼說他們兩個其實認識囉?他會不會知道澤軒妹妹在哪呀?」

「我…不知道。」

「我們去找你的男神問問吧!」

「這…」

「唉呀美麗,走嘛!」

「我沒什麼勇氣能去見他。」

「妳沒有做錯什麼事哪需要勇氣才能見他?就很簡單只要知道他知不知道澤軒妹妹的下落而已。」

「不然…可愛妳去就好,我真的不太敢見他。」

「有這麼嚴重嗎?不能當情人只少能交個朋友吧?」

「可愛,我真的沒辦法,所以…拜託妳去就好。」

「真的不去?」

「嗯!真的,我真的沒辦法面對。」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堅持了我也沒好意思逼妳了,那等我回來。」

「謝謝妳可愛。」

「好,等我消息。」

說完莊可愛就離開了,曾美麗把碗盤疊一疊後也離開了餐廳。

莊可愛找到田爾師後用手指戳了戳田爾師的背。

「學長,我有事情想要請教你。」莊可愛說。

「妳哪位?」

「我是沈澤軒的同學,我想請問一下你知不知道沈澤軒在哪?」

「我怎麼知道?」

「你們兩個不是認識嗎?聽說關係還挺親密的。」

「真好笑,什麼親密?他時不時就拒絕我的邀約,都幾天了訊息也都沒回,這叫親密?」

「可是…我聽說你跟他…不是kiss了嗎?」

「砲友kiss很正常吧?反正現在我不想管他了。」

「砲…砲友?」

「有什麼問題嗎?」

「沒…沒有。」莊可愛心想幸好曾美麗沒來,要是她知道他們兩個之間是砲友的關係肯定昏倒。

「還有事嗎?」

「學長,所以你也不知道他人在哪嗎?」

「這不該問我吧?他是妳同學耶!」

「他失蹤了,什麼東西也沒帶就失蹤了,包括手機也沒帶。」

「失蹤?」

「是的失蹤,所以我才想問你知不知道沈澤軒的行蹤。」

「他手機也沒帶?妳怎麼知道?」

「就沈澤軒他爸爸說的呀!現在沈澤軒的手機在他爸那邊。」

「靠!所以他爸看的到誰傳訊息給他囉?」

「應該吧!」

「Shit!」

「怎…怎麼了嗎?」

「沒事,還有事嗎?」

「沒事了,耽誤學長你這麼多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好了,沒事我先走了。」說完田爾師就直接走了。

莊可愛心想人真的不可貌向,田爾師外表帥帥白淨的樣子,身高又高身材又好,可是…人品好像不怎麼樣。

之所以田爾師會在意沈德丹是否看的到沈澤軒的訊息是因為他傳了很多的不雅話及些許的鹹濕話,要是沈德丹真的都看了就能大概知道沈澤軒的性取向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樂樂樂樂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